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7)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黎乘渊这次一点也不稳,像是随时会把夏星池掉在地上似的。
  逼得夏星池下意识想去搂他脖子,就像在卫生间时那样给自己加个“安全带”。
  可现在已经知道这是反派大BOSS了,他一点也不敢轻举妄动,只敢小心的悄悄揪着黎乘渊的衬衣。
  鼻尖依旧萦绕着浅而冷冽的淡香,避风港似的可靠之中似乎多了些强势可怕的危险气息。
  混乱和懵逼之中为集中注意力,夏星池只好盯着某人的衬衣扣子,几乎要把自己盯得斗鸡眼才罢休。
  在外人看来,这可就是亲昵地靠在黎先生的怀里了。
  黎乘渊不管什么后续的订婚仪式,接过秘书递来的订婚戒指,从容而平静地把它套牢在了夏星池的中指上。
  不像戴戒指倒像是戴手铐。
  戴上就套牢了。
  继而直接抱着人转身离开,留下一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赛过一个的茫然。
  。
  “......黎先生,您看咱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离开订婚晚宴时,天已经彻底黑下来。
  夏星池紧张地盯着车窗外飞速掠过的京城夜景,实在想不通自己为何被强抢民男。
  沉默许久无人说话,就在夏星池以为他不会搭理自己的时候,却听到到黎乘渊似笑非笑道:“一见钟情。”
  夏星池:“.........”
  除非疯了才会信这个答案,冷酷无情的疯批反派对路人甲炮灰一见钟情,还没有ATM机往外吐钞票的可能性大。
  今天反复踩雷,加上穿书那天晚上的社死和混乱,再想想现在被强行掳掠——
  那下一步,肯定是进行血腥而恐怖的折磨啊!
  夏星池随即被自己脑补的画面吓得一哆嗦。
  他想起让人最印象深刻的书中后期剧情之一:
  黎乘渊犯病时,虚弱到几乎无法站起身,可就算坐在轮椅上也不能阻止他发疯。
  身后跟着推轮椅的保镖和助理,他一手打着吊针,边笑,边慢条斯理地用另一只手一刀刀给人放血。
  再把人扔进海里喂鲨鱼,微笑观赏这血染海面的惊悚疯狂场面。
  在这个三观扭曲、恶人主角攻受的书中,社会的法制观念本就相当淡薄,想和一个疯批大反派讲道理简直是不可能。
  夏星池随即不寒而栗。
  他向来有个坏毛病,越紧张胆怯就越下意识管不住嘴,忍不住胡说八道缓解气氛:
  “先生,我虽然不想失去爱情......可也实在不想失去腿。求您放我走吧,我再也不敢乱说一见钟情了。”
  “求您了先生,忘了大明湖畔的夏星池吧,让我自己跳湖行不行?至少湖里没鲨鱼......”
  黎乘渊却并不理睬他的碎碎念,只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夏星池越想越怕,安静的车厢内只剩下他擂鼓似的心跳。
  看来求大反派放过他是不可能了。
  夏星池心一横,一边喋喋不休继续表演单口相声,一边悄无声息地低头研究这辆劳斯莱斯的车锁按钮——
  就在前方红灯、车速稍减的一刹那,夏星池当即以闪电般的速度按下车锁按钮、拉门把手、跳车!
  然后“砰!”一声,整个人撞在纹丝不动的车门上。
  夏星池:.........?
  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但我一定要讲。
  响动巨大,一直油盐不进的黎乘渊终于睁开眼睛转头看了过来,
  他虽依旧面无表情,但在两人对视的瞬间,夏星池居然清晰看到了他眸中瞬间爆发的怒气和暴戾。
  ——这才是他真的生气了的样子。
  这念头瞬间出现在夏星池的脑海中,甚至连之前的出言不逊、动手动脚,竟都没有试图跳车逃跑更加让他生气。
  夏星池不存在的尾巴骤然吓的炸了毛,他被黎乘渊看的头皮发麻,干笑着小声狡辩:
  “我......我替您试试车门的质量呢,毕竟行车安全很、很重要。”
  “没想到质量还挺好的,哈哈哈...哈。”
  小吴司机听到后排的响动,不敢出声,只能在心中赞叹:
  不愧是黎先生,提前安排他锁上的车门儿童锁居然真用上的,这样就无法从车内开门了。
  车上的气压愈发低,几乎压的人喘不过气。
  副驾驶的叶秘书从后视镜悄悄回头,却对上自家老板的森寒视线,连忙转头不敢再偷看。
  黎乘渊一向喜怒无常,激怒他可能只是一秒的事情。
  “夏星池,”这是他第一次叫出全名,“你又想跑去哪里?”
  他嗓音本就偏低,有种与生俱来的阴鸷和压迫感,尤其是在心情恶劣时。
  夏星池惊慌之中忍不住分神,为什么是“又”?
  难道穿书那晚的鸡飞狗跳也算逃跑?
  先生您讲道理吗?当时那种情况傻子才不跑啊!
  他没来得及开口,黎乘渊竟然直接欺身上前,两人的距离瞬间无限拉近。
  逼得他只好一再后退,最终后背抵在了车门上,再无路可躲。
  谁能想得到大反派的雷区位置这么清奇,不慎踩爆之后这么恐怖?
  夏星池简直要吓成《呐喊》名画了,这次连骚话都憋不出一句,只好右手无声攥拳,考量自己能不能打赢。
  黎乘渊在低血糖没缓解的状态下,可以毫不费力的把人放倒在地上。
  足见这病态又脆弱易碎的俊美外表不可信,何况他现在缓过来了,和他打架肯定只有挨打的份。
  自动车帘不知何时已经被无声合上,宽敞的后座瞬间成了近乎密闭的空间。
  灼热的气息越来越近,夏星池整个人被死死抵在车角,不得不仰起头,直视大反派疯狂而可怕的凝视。
  气氛陡然剑拔弩张,面对丧心病狂的残忍大反派,说不害怕是假的。
  黎乘渊的眼神如盯着猎物的凶兽,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意识清醒的人能有的表现。
  这才是他真正被触了逆鳞之后的样子。
  难道是不小心触发了什么蝴蝶效应,不仅联姻无故提前,而且黎乘渊也提前疯了?
  “他该不会想现在掐死我吧?”这个念头甫一冒出,原本胆子就不大的夏星池随即魂都吓飞了。
  他紧张地一攥拳,指缝间突然被什么东西硌了一下——
  是那个满钻镶嵌的鸽子蛋钻戒。
  仿佛得到什么启发,一道灵光划过惊慌的大脑,突然有了理由:
  不能杀我,因为我是他未婚夫!
  醍醐灌顶一般,夏星池咬牙,直接一手攥住黎乘渊的衬衣领口,另一手按住他的后颈——
  然后闭眼用力吻了过去!
  --------------------
  作者有话要说:
  夏星池:看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知男而上!mua~
  《为了苟命,我决定知男而上》作者:夏星池
  吃瓜群众:瞧瞧某人把老婆给吓得(指指点点)
  某鹿:黎总不是法制咖,以前以后都不会鲨人的(确信.jpg)
  感谢在2022-03-18 16:24:16~2022-03-19 21:00: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曦曦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啊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爱着你的我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章 免费套套
  灼热的双唇落在微冷的脸颊上。
  由于慌乱而难以掌握力道,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用力一嘬,以至于还发出不小的声音。
  这一声之后,整个车内都寂静了,即将离弦失控的场面瞬间像被谁按了暂停键似的。
  夏星池顾不上脸红了,连忙双手去推开黎乘渊。
  却见他整个人仿佛被定在原地,一动也不动,脸上的表情都变得空白又有点......茫然?
  可这只是转瞬即逝,须臾之间黎乘渊就再次欺身上前!甚至比刚刚更变本加厉!
  “你不能杀我!”夏星池右手攥紧订婚钻戒,急忙大声说,“黎乘渊,我、我们已经订婚了!你不能谋杀亲夫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