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83)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无论性格多么坚韧多么理性,人类也到底是无法抵御巨大的精神创伤和生理本能的裹挟,这不是黎乘渊能控制住自己的。
  夏星池攥拳,越想越觉得心疼无比,只想立刻找到他。
  。
  刚迈入墓园的大门,夏星池正准备登上楼梯往上走,就忽然看见一道身影一闪而过。
  黑暗之中那人看起来十分熟悉,一路拐上墓园东区的楼梯。
  夏星池刚开口叫了句“黎乘渊”,对方就已经消失在了视线之中。
  夏星池连忙抬脚要去追他,刚跑了两步却忽然觉得不对。
  若隐若现的记忆中,他竟然好像来过这里,而黎乘渊母亲的墓似乎应该在西区?
  可是,刚刚的人好像确实是黎乘渊......?
  夏星池不由得迟疑,不确定自己到底是相信黑灯瞎火的模糊视线,还是相信玄之又玄又毫无根据的记忆。
  迟疑两秒,他还是相信了后者。
  直觉让他觉得黎乘渊不会在这时候在墓地闲逛,何况叫他他也没停,可能是看错了人也说不定。
  夏星池转身上楼,眼睛总算逐渐适应了黑暗能看清东西了。
  这郊区墓地缺乏管理和修缮,相当杂乱无章,夏星池走着路走的磕磕绊绊。
  没人知道黎乘渊是怀着什么复杂感情,又怎么看待这方坟墓以及坟墓里的人。
  他一直没有给她迁坟去一个环境更好的地方,而这里的一切都在提醒着过去的无能为力和痛苦。
  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人,夏星池忍不住有点怀疑刚刚那道身影才是黎乘渊。
  正想去东区再找找,却忽然看到不远处隐约有个人影,正一动不动的坐在一旁,很好的融入了静止的墓碑中,差点没看到。
  夏星池见状连忙大步上前,凑近了一看果然是黎乘渊。
  他的脸上并没有什么悼念和哀伤,只是十分平静的坐着。
  整个人显得相当淡然,甚至有点......乖巧。
  但正是这种状态才更让夏星池担心。
  夏星池脱下自己的外套,与黎乘渊在时尚晚宴那天时做的一样,把自己带着暖融体温的外套试探性的轻轻披在他身上,自己穿上手中这件。
  黎乘渊的眸中有些恍惚,好在不是夏星池记忆中他小时候那副绝望癫狂的小疯子模样。
  夏星池深吸一口气,如那时一样坚定认真说:
  “黎乘渊,这些并不是你的错,一丝一毫都不是。”
  黎乘渊缓缓转头,古井无波的沉寂眸子静静看着他。
  这次夏星池没有畏惧,也没躲避大反派的目光,而是直视着他,仿佛做了无数次似的捧着黎乘渊的脸:
  “要知道,出轨就是人渣、就是傻逼,没有任何借口可以找,和你生不生病没关系。”
  “何况黎盛瑞比你年龄大,你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钻这种牛角尖想不明白呢?”
  黎乘渊抿唇,似乎有话要说。
  夏星池知道他无法放下的不仅是母亲在抑郁扭曲之后的无端指责,更是母亲死在他面前,可他却什么都做不了。
  “大家都说人死如灯灭,你又怎么能总不放过自己?这些事都过去了。”
  夏星池说着,深吸一口气,一个蜻蜓点水、丝毫不带暧昧意味的吻落在黎乘渊的额头上:
  “咱们回家吧。太冷了你会着凉......而且我有话要问你——给你编手链还能抵报酬吗?”
  黎乘渊闻言终于有反应了,他的眸色仿佛忽然能聚焦回神似的一亮。
  夏星池见他还能沟通,心中松了一口气。
  心想这看样子或许没犯病,赵因贺说的对,他可能真的只是坐着而已。
  夏星池正伸手要拉这只自闭大猫起身,万万没想到黎乘渊却忽然反手猛一拽他!
  夏星池脚下不稳,当即猛跌进他怀里,被他狠狠按住。
  他攥得夏星池手腕生疼,正想让他松手,就见他终于开口说话,咬牙切齿怒道:
  “你不是走了么?你不是彻底消失的干干净净了么?!”
  “小骗子,终于知道回来了......”黎乘渊的声音有些哑意,低声道,“你不也觉得我是拖累、也不要我了么?”
  夏星池一愣,一时分不清他这是清醒还是糊涂了,隐约觉得黎乘渊这精神不太对劲。
  正想着,脖颈处猛然一阵刺痛,黎乘渊竟然报复似的狠狠一口咬了下去!
  “黎乘渊!”
  夏星池倒吸一口凉气,被他咬的生疼。这次不怀疑他的精神状态了,正常人显然没做这种事的。
  夏星池现在只是很怀疑自己被咬的见血了:“你赶紧醒醒,别这样啊!”
  颈间的力度陡然一松,不等夏星池松一口气,嘴唇却忽然一热。
  他一个愣神,竟被直接被黎乘渊撬开牙关长驱直入。
  这个吻相当激烈疯狂,却没包含多少情|欲。
  唇齿交融中,夏星池竟仿佛清晰感受到了情绪——
  疯狂的、恐惧不安的、拼命想占为己有的......
  作者有话要说:小夏:救命!这是我初吻啊……
  黎总:(疯完之后陷入沉思)要不以身相许赔偿一下?
  老规矩,评论区随机掉落红包~
  感谢在2022-04-25 00:52:17~2022-04-26 01:35: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销户卡就是最吊的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稚楚唯一正牌女友 70瓶;子衿 12瓶;蛮、花月 10瓶;每天都想磕甜甜 6瓶;哦飞、Dangda 2瓶;紅茉、X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骤变
  这种浓郁深切的不安和战栗恐惧几乎有着瞬间让人共情的力量, 夏星池倏忽被这种迫切的情绪所包裹,鬼使神差的,他并没有推开黎乘渊。
  这个吻几乎是不顾一切的疯狂, 发泄着沉积多年的复杂情绪。
  是失去理智陷入混沌疯狂后的黎乘渊在表达情绪、去感受这充满真实感、活生生跃动的生命。
  没有任何绮丽旖旎的杂念与情|欲掺杂其中,只有热烈而纯粹的情绪宣泄。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夏星池被吻几乎缺氧腿软才总算被放开。
  他停摆的大脑晕晕乎乎又飘然似的, 整个人浑身一软直接栽在黎乘渊怀里, 许久也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直到黎乘渊低下头, 舌尖轻轻舔舐了一下他脖颈上的渗血的伤口,夏星池才终于在一阵触电一般的酥麻战栗中清醒过来。
  ——老天爷, 黎乘渊这是在干什么?!
  ——我刚刚又做了什么不可思议的惊悚事?!
  “黎乘渊!松手,你......”
  “为什么不守信用?”黎乘渊不为所动,甚至更用力的牢牢把夏星池按在怀里, 咬牙切齿道,“你是个骗子。”
  夏星池挣扎不开,脸靠在黎乘渊怀里被他身上的淡香萦绕,重新工作的大脑中满满的都是方才那个突如其来的吻, 脸瞬间红的发烫。
  且不说这可是他的初吻, 就说这是个什么诡异场景——
  夜黑风高,坐在墓地里亲到这么激烈疯狂?
  黎乘渊明显是犯病了,如果放在平时,大反派当然不会做这种离谱事,但现在跟疯批是没有任何道理可以讲的。
  一个能疯起来差点用退烧药把自己毒死的人, 做什么也让人觉得不算太离谱。
  夏星池深吸一口气,想说点什么。
  但逐渐回溯的记忆与难以置信的事实相互裹挟, 此刻又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震懵在当场,他完全不知道从这团乱麻中先说什么好了。
  没想到安静气氛只持续了不到片刻, 黎乘渊忽然低下头又作势要咬狠狠去咬夏星池的脖子!
  夏星池被他咬怕了,连忙挣扎道:“疼!黎乘渊你清醒点,放开我!”
  本来还开玩笑说这只大猫被惹急了可能要咬他的饲养员,谁能想到他这一阵犯病发起疯来居然还真咬?
  好在夏星池一挣扎,落在他脖子上即将要咬下去的力量骤然一松,黎乘渊仅存的一点理智到底是让他没舍得再下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