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31)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作为死忠粉丝我只能说习惯就好,咱老公的钞能力真可以随便撤热搜的】
  夏星池坐在休息候场室,看着前场的直播和弹幕,心想不愧是苏炸天的反派BOSS,居然书里书外都有这么多粉丝。
  本来正津津有味的飞速浏览,直到目光落在“老公”的字眼上,继而不自觉的顿了顿。
  他盯着这两个字又看了几遍,片刻后,似乎有什么微妙的不爽一闪而过。
  ——这是我家的,你们怎么能乱喊呢?
  思忖片刻,他最终把这种难以言喻的酸意归结为只是自己太抠门了而已。又安慰自己反正不管大家怎么叫,黎乘渊也只会吃他做的点心、只给他发巨额工资。
  却见这么称呼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叫的相当亲热,让人骤然有一种专属于自己的摇钱树被人给抢了的错觉,愈发不爽。
  夏星池歪头想了想,几分钟后,一个名叫“迟小夏”的微博号注册完毕。
  这个“粉丝”迅速加入了黎乘渊的超话,第一条微博就是语气肯定的发了一句:
  【迟小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未婚夫!我的!@黎乘渊】
  引来几个粉丝嘻嘻哈哈的点赞,只当他是新粉报道,跟着一起开玩笑。
  可点赞后停顿了几秒,才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被艾特的账户居然是真实存在、甚至还带着官方认证的标志,这是货真价实的黎乘渊?
  天啊,黎总居然开微博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是什么让高岭之花似的大佬做出了这样的改变?!
  夏星池并没意识到这惊涛骇浪,暗戳戳宣布主权后觉得开心了,又继续抱着手机观看直播中其他艺人走红毯。
  他的出场顺序几乎在最后。眼看着候场室里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不了解顺序与咖位的关系,他只好怀疑是越糊越靠后。
  毕竟早入场就能早去吃免费自助,还不必在这个中央空调恰好坏了、八面透风的候场区挨冻。
  可一转头,却看到了当红的“熟人”也在等待——
  夏喻正被造型师和化妆师簇拥着,反复整理造型,恨不得当场给他整个容似的做到完美。
  两人上次见面还是在订婚宴,他当众一脚踹翻了夏喻,还强行打断了他的茶艺表演。这段时间又拉黑了夏家这对便宜父子,免得一天到晚被骚扰。
  凭恶人主角受睚眦必报的性格,现在连装都装不出友好的样子。
  两人对视一秒,夏喻就略带傲慢和嫌恶的移开目光只当没看到他,生怕被他高攀着蹭了一点热度似的。
  夏星池撇撇嘴,这么晦气的绿茶精简直是狗看了都得摇头,说的好像谁惦记似的。
  有这闲工夫还不如继续给自家炸了毛的大猫顺毛,一会进了内场肯定躲不开他,得现在哄好他才行。
  消息提示音响起时,黎乘渊正坐在休息室中,面前的大屏幕是候场区的镜头画面。
  他眼看着画面中的夏星池拿起手机,一脸狡黠笑意的给他发消息没话找话说:
  【亲爱的~你现在快乐了没?生气会让人胃疼哦,而我只会心疼giegie,保护健康人人有责!】
  【葛格你好多粉丝哦,不像我,只能被扔在最后走红毯_(:з」∠)_】
  【我饿了我饿了!我现在绝对能吃下一头牛!你看内场有没有好吃的啊?】
  【怎么还没轮到我......?】
  实际上主办方是特意把他安排在最后,毕竟这晚宴一向约定俗成的默认咖位越大、排序越靠后。
  为了隆重对待黎先生的小未婚夫,他们甚至把夏星池安排的比当红偶像夏喻还要更靠后一个。
  普通明星要么减肥要么怕弄脏高定,不会对免费自助垂涎三尺,更不会期盼着赶紧入场干饭。
  夏星池是新人不懂这些,但夏喻却十分明白,看到这一前一后的顺序安排时,他就已经气的咬牙。
  更何况两人衣服是同品牌,他是上一季度的,夏星池却是最新的秋冬款——这肯定是这野种故意为了恶心和挑衅他!
  不知是用了什么手段才让黎乘渊花钱买下这套衣服,但如果没有夏星池,自己才是夏家唯一的儿子,联姻自然也应该属于自己。
  仿佛只有把他现在拥有的每一分每一毫都据为己有,才能让夏喻舒坦些许。
  候场区实在太冷,空调现场修也的确来不及。
  夏星池没穿外套,只能瑟瑟发抖坐着,打字的手指被冻得几乎麻木了,放下手机搓手哈气。
  暖和了半天手指才重新灵活起来,他正想锲而不舍继续骚扰黎乘渊,却见整整一天没理他的大反派惜字如金发来消息:
  “冷?”
  夏星池闻言立即打字“冷冷冷!”
  还没来得及发,突然觉得不对,又狐疑的翻了一下聊天记录——
  我好像没和黎乘渊说这里很冷,那他是怎么知道的?
  --------------------
  作者有话要说:
  黎总:I'm watching you.(盯妻狂魔的梅开二度)
  。
  小夏:别瞎叫啊,这是我老公,真是我的!我每天给他喂猫粮(点心)呢!
  大家:哈哈哈哈姐妹你演的好认真!
  后来的大家:小丑竟是我自己_(:з」∠)_
  感谢在2022-04-03 19:22:05~2022-04-03 23:19: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曦曦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章 送温暖
  ===
  这发现让夏星池震悚,连忙转头四处张望,心想黎乘渊不会是正在哪里看着我吧?
  一眼扫过去,候场区内依旧只有各路明星大腕。
  能排在最后压轴出场的显然都咖位很高,人人都有造型师围着,仔细做好最后的准备,唯独夏星池不受经纪公司的待见,小可怜似的自己坐在原地等。
  幸好底子好,不必反复化妆打扮的自然状态就极好。
  他转头看了一圈,人群中却并没有看到黎乘渊的身影。
  夏星池疑惑歪头,心想或许某人只是随便问问,又或者这位商界传奇生活中也有商战中那样料事如神的本领?
  他想了想,试着低头回复了一句:
  【当然不冷,都快给我热化了[狗叼玫瑰.jpg]】
  黎乘渊收到消息时已经站起身,臂弯搭了一件厚实的外套准备出门。
  眼看着休息室的屏幕中夏星池冻得耳朵尖都通红了,还嘴硬说不冷,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
  夏星池放下手机后,又警惕的环顾四周试图寻找某人,却骤然发觉斜前方的镜子中,夏喻正阴森森看着他,不知道看了多久。
  两人对视瞬间,夏喻并不收回目光,反而不怀好意地诡异一笑。
  任凭谁突然发现这阴沟老鼠似的目光,都得被吓一大跳。
  夏星池愣了一下,然后忍不住皱眉,心里有种很不妙的感觉,难不成夏喻是想在这里整什么幺蛾子?
  这直觉一闪而过的瞬间,就见候场区的大门倏忽打开,寒风立即如找到了破绽似的猛钻进来。
  一个中年男人走进来,胸前戴的不是普通工作牌而是金属名牌,似乎是主办方中的领导,身后还跟着两个保安。
  候场区的负责人正拿着对讲机给艺人安排和调整红毯的出场时间,见到他于是走过来问好:“张经理。”
  对方只架子十足的点了一下头。
  此刻的夏星池他并不关心张三李四王二麻子的经理,只想知道谁能去把门关一下?
  虽说没人预料到候场区的中央空调会坏、会这么冷,但候场的大咖们有助理们从加急送来的羽绒服,唯独他只能发着抖忍着。
  大门要是一直这样敞开,他肯定最首当其冲第一个被冻死。
  可那人巡游似的并不打算离开,夏星池牙关打颤,犹豫着要不要舍弃终于热乎了的椅子去关门。
  却忽然见一道身影风风火火进来,简直如救世主降临似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关好门。
  ——林萌手中拎着两杯热可可,大步上前迅速塞进夏星池冻得通红手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