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16)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至于其他娱乐圈话题,他这个两天前刚刚进圈的“真·新人”实在一问三不知,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因此他明明是个逗比,却在众人眼中又横又高冷。
  横是真的横,夏星池整个就一刺头,但高冷会把话痨憋死。
  他只好低头对着破烂的手机屏疯狂打字,去骚扰他唯一能交谈的黎乘渊,规劝他赶紧回去吃东西休息,别在这里耗着。
  打了半天字,结果就收到黎乘渊的一个字:嗯。
  夏星池:......?
  这是不继续盯他了还是“朕已阅”的意思?
  这感觉就仿佛养了一只又脆弱又珍贵的大猫猫,生怕一不小心养死了,风吹一下都心疼。
  问题是这只猫还非常气人,傲娇且一点也不听话。
  不等夏星池再追问,韩宁羽总算用王八爬都比他快的速度把自己收拾的光彩照人,众人终于能干活了。
  。
  领了各自的广告剧本,夏星池一转头,恰好看见休息室的桌上摆着水果糖和苏打饼干。
  他又往窗外看了一眼,那辆贵的离谱的跑车依旧静静停在黑暗中,有点像……望夫石。
  这形容要是被大反派听到,他估计得被咬掉脑袋。
  言归正传,虽然某人是自讨苦吃,明明能帮他打车、也能叫司机来送他,但非得偏执的亲自盯着。
  但夏星池到底还是心软,怕黎乘渊身体不舒服。
  于是悄悄拿了几包饼干和糖,打算一会有机会就偷偷溜出去给他。
  刚把饼干放进口袋里,就听一旁的声音突兀响起:
  “哟,你搁这偷东西呢?”
  夏星池莫名其妙,这字放谁身上谁也不愉快,何况傻子都知道放在这里就是免费提供给人吃的。
  侧目一瞥,果然是韩宁羽那欠打而趾高气昂的脸,正摆出一副鄙夷的表情。
  韩宁羽想了想,又继续道:
  “不过你这身假货倒是看着挺真,为了买它们都吃不起饭了,要偷饼干带回去吃?”
  休息室里的人不少,无论是参与拍摄的小艺人们还是工作人员,甚至可以说是有些许拥挤。
  韩宁羽声音之大,恨不得所有人都听见。
  生动表演了“打你就是打你,还要挑日子吗”的杀鸡儆猴。
  此举显然有效,众人见状都不吭声,一个个的眼观鼻鼻观心。
  明知孰是孰非也不可能替又穷又糊还没背景的夏星池说话,想必他本人也只能忍下而已。
  没想到夏星池却笑嘻嘻问:
  “这么关心,你也想去买假货?不过瞎到分不出真假,还是路边找个垃圾袋披上吧。”
  “哎,外面保洁阿姨那黑塑料袋就不错,来一件吗?”
  说罢又毫不客气地又拿起一包饼干,心想一会去投喂某只玻璃做的脆弱大猫。
  韩宁羽闻言瞬间火冒三丈。
  作为踩低捧高的典范,他自从傍上金主后,拳打幼儿园、脚踢敬老院这种欺负小艺人的事做多了。
  从来没遇上这样连续不给面子、不知天高地厚的刺头。
  “夏星池是吧?我记住了,你等着!”
  说罢,怒气冲冲转身就走,这次门摔得更响亮了。
  夏星池莫名其妙,心想欺负人是有工资可以拿吗,没钱赚的话无不无聊。
  他拆开一颗橘子糖放进嘴里:“这么着急去抢保洁阿姨的垃圾袋?又没人和他争。”
  场面顿时寂静,众人目瞪口呆,顿时有种出了一口恶气的舒坦。
  可大拇指还没来得及竖起来,就听不知谁不冷不热的说了句:
  “你们知道韩宁羽为什么可以这么拽吗,这牌子是他金主投资了大半的,今天这里他说了算。”
  另一人立即道:“啊?那会不会殃及池鱼,我们什么都没做也跟着遭殃?我之前听一个朋友说韩宁羽......”
  一个不知真假的迁怒连坐经历讲出来,早就被踩怕了的小艺人们倏忽一静。
  众人看向夏星池时的表情也有些变化。
  一人语气还算婉转的转向夏星池:“兄弟,咱这样的小龙套惹不起他,要不你去给他道个歉吧。”
  “他那么小心眼,一会肯定挤兑你。”
  广告剧本送来时,众人还在七嘴八舌且逐渐不友善,有几个开始前辈似的教育人:
  “你要知道,傲气是需要资本的,可是你是实力和资本吗?”
  “刚入圈半年对吧,这样硬气新人我见多了,可最后都碰一鼻子灰。”
  “去道个歉让韩宁羽把这气出一出,不是吓唬你,他想收拾你这样的真是轻而易举。”
  夏星池并不理会,只翻开属于他的剧本看了看:
  这广告中除了韩宁羽扮演“男主角”,按摩椅使用者,其他大部分人都是按摩椅的拟人化。
  之所以说“大部分”,是因为夏星池就是那唯一的一个“小部分”。
  要做的是端洗脚水给韩宁羽,然后......给他按摩和捏脚?
  更离谱的是,韩宁羽会踢翻洗脚水泼的他满头满身,然后他再殷勤端着这牌子的电动泡脚桶,笑着重新给他洗脚。
  夏星池:......?
  这么明目张胆的报复,有个金主了不起嘛?
  众人读完剧本,其中几人顿时一副“我就知道”“活该”的表情。
  又冷嘲热讽说:“这还不去道歉?”。
  生动演绎着叫弱者心态失衡后拔刀向更弱者的滑稽大戏。
  夏星池含着橘子糖歪头看着剧本,沉默片刻后一字一顿道:“不。老子不拍了。”
  虽然一辈子活的又穷又惨,却也只让他看起来圆滑了,丝毫没磨平他分明的棱角和硬脾气。
  像只小刺猬似的一身刺,为此没少吃亏,但就是硬气的下次还敢。
  足有两万块钱的“巨额”广告费确实让小财迷有点心疼,但夏星池又一想——
  自己现在可是月入百万的人,谁还没个金主了嘛?
  想到这里,他立即挺起胸脯感受了一下贴身挂在胸前的的天价鸽子蛋。
  来自“饿不死”的底气瞬间爆棚!
  见他这么强硬,负责人不屑地冷嘲热讽:“什么玩意啊拿不拍要挟人?谁求着你拍了似的。”
  糊咖们向来没人权也没尊严,一天到晚各路人马踩来踩去。
  有人拉偏架道:“夏星池,这件事本来你没礼貌。你别耽误大家进度行不行?”
  “赶紧给韩哥道歉,人家好歹是前辈嘛。”
  夏星池听罢,诚恳表示疑惑:“贵圈是越老越吃香啊?”
  。
  韩宁羽回到自己的“摆谱专用”VIP房间,气的跳脚:
  “他除了长得好之外还有什么优点?!”
  “谁给他权利这么横的?”
  “还敢说我分不清衣服真假,他手机都碎成那样了,能买得起十几万块钱的行头?那他妈的肯定是假的!”
  当狗腿当的太用力,心理都要扭曲了。
  人格分裂似的一面在大佬面前拼命跪舔,一面在十八线面前作威作福找回面子。
  助理早就习惯了韩宁羽的做派,赶紧开口劝慰他消气。
  此时手机突然响起,韩宁羽一看,竟然是金主主动打来的。
  他受宠若惊,于是连忙收起方才自知难看的样子,乖顺讨好的笑着接起电话,心想正好趁机告状。
  变脸速度快到好比翻书。
  如果这还不是最快,那么紧接着,助理就眼睁睁看着他在听完电话后,从“笑逐颜开”骤然变成“惊恐万状”“面如死灰”。
  最终直接成了“如丧考妣”。
  不知道的可能还以为是韩宁羽突然听说自己的金主死了。
  韩宁羽半天才找回声音,颤颤巍巍问:“所、所以,夏星池是......?!”
  --------------------
  作者有话要说:
  吃瓜群众:论拳打幼儿园后得知小朋友的家长是......(?)
  韩宁羽:如丧考妣.jpg
  感谢在2022-03-24 21:00:00~2022-03-25 16:39: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