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19)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夏星池不禁怔愣,有那么一瞬间怀疑是自己耳朵坏了。
  书中禁欲而不食人间烟火的反派大BOSS竟然......在嫖之前认真询问嫖|资相关?
  几秒钟后,夏星池骤然火冒三丈:“你他妈真买啊,黎乘渊你是不是有毛病!一千亿一晚上,少一分免谈不卖!”
  一时没忍住脾气,已经上升到对金主的人身攻击了,夏星池心想恐怕自己被掐死不够,得去喂鲨鱼了。
  孰料黎乘渊听了这话,居然松了一口气,燎原的火势乍起乍收,瞬间熄灭了一半。
  脱轨的频道总算正确对接上一部分,或许是关心则乱,竟是难得迟钝成这样,到现在才听出夏星池方才是说反话,没真的卖过身。
  但想到两人之间也不过只有简单的金钱关系这个事实,一股无名火还是熊熊燃烧。
  以至于他沉默地重新启动超跑、直到回家都始终一言不发。
  。
  凌晨两点。
  别墅二楼的过厅内静悄悄的,只有走廊里光线温和的壁灯发出光芒。
  夏星池穿着睡衣,站在黎乘渊房间的门口,一手稳稳端着托盘中的温水和胃药,胳膊还夹着一个烫烫的热水袋。
  他已经在门口站了一阵,纠结地盯着紧闭的房门思考要不要进去。
  刚上岗就和恶劣老板吵架倒也不是没有过,但夏星池反思了一下,又觉得自己也有点问题,这一点就炸的脾气早就该改改了。
  本来带了饼干想给黎乘渊垫垫肚子,结果冷战了一路也忘了这茬事了。
  虽说这人今晚的脾气和言行都格外可恶且诡异,但是一想到他下车时苍白的脸色,甚至趔趄了一下险些没站稳,实在让人心软又担忧。
  夏星池叹了口气,心想我就悄悄进去看一眼,看看他睡了没而已。
  打定主意,他轻轻手搭在门把上,屏住呼吸,用最轻最慢的力度悄无声息打开房门的一条小缝隙。
  因为眼睛暂时适应不了黑暗环境,什么都看不到。与此同时,屋里安静的听不到任何声音,似乎里面的人已经睡了。
  但总归是看过原文,夏星池知道某人的隐忍秉性,能深更半夜胃疼到几乎昏厥还始终一声不吭的狠人,不亲眼看看实在不放心。
  因此安静也不能代表他睡了,反而成了个大难题:人家没任何响动,自己怎么解释深更半夜不睡觉、还开门进他房间的行为呢?
  夏星池一边找理由,一边先把手中托盘递入房间,又睁大眼睛使劲往里看,试图让眼睛快点适应黑暗。
  孰料他一只脚还没迈进去,就突然见一枚大白团子不知从哪里冒出,闪电似的速度快的离奇!
  夏星池心道不好,可想关门却已经来不及了,summer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径直从狭窄的门缝之中灵活钻了进去!
  夏星池:!!!
  。
  黑暗中,黎乘渊昏沉闭着眼睛觉得头痛欲裂,胃部一阵阵尖锐的绞痛。
  浑身明明滚烫,他却只能感觉到冷的发抖,耳边一阵阵尖锐的耳鸣,并没有听到房间中的异动。
  每当这种意识模糊的时候,黎乘渊总恍惚分不清何时何地,却深入骨髓地镌刻着——
  不能出声。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又病了。
  寂静之中有“喵!”一声响起,summer猛跳上黎乘渊的床,然后迅速钻到他身旁拱来拱去。
  平时黎乘渊睡眠浅,晚上不许它进屋,因此这次对summer来说相当新鲜。举起前爪,收起爪尖用肉垫轻轻拍黎乘渊的脸,试图让他陪自己玩。
  可不管是轻挠他的袖口,还是用大尾巴扫他的鼻尖,它的主人却始终不省人事,甚至浑身都微微发着抖。
  大概是发觉主人的状态不对了,summer心急起来,直接一个助跑敏捷跳上了床头边沿。
  虽然没有坏心思,可小动物毕竟不知轻重。
  黑暗之中,足有十多斤重的大型猫低头瞄准了黎乘渊,眼看着就要猛跳下去,来个结结实实的“泰山压顶”硬核叫醒。
  这一切只发生在瞬息之间,夏星池在黑暗中终于勉强能视物的眼睛看到这一幕,骤然吓得灵魂出窍。
  再顾不上什么“进房间的借口”了,连忙一个箭步冲上前去!
  再晚一秒都接不住了,幸亏夏星池反应快,这才堪堪赶在它飞身跃起之前伸出拦截住它的发射轨道。
  summer还以为他又想撸它,于是立刻改了方向,往床头另一侧跳起又稳稳降落,动作相当敏捷,左右躲闪着避开夏星池。
  最可怕的是它居然还跃跃欲试想继续去强行砸醒黎乘渊。
  夏星池生怕它矜贵又脆弱的主人被它的巨大吨位给砸坏了,心顿时提到嗓子眼,一人一猫在黑暗的中绕着床展开了一场无声的追逐战。
  本来在黑暗中夏星池的视力就远不如猫,再加上这是第一次进黎乘渊房间,对结构和摆设都不清楚,跑起来磕磕绊绊的,几次险些摔个狗啃泥。
  偏偏越是这样,summer这个小混蛋就越以为他是在和它玩,一时间跑的不亦乐乎。
  不愧是大反派的爱宠,竟敢在房间里乒乒乓乓的玩跑酷,一时间简直是锅朝天碗朝地,什么都被碰翻在地。
  夏星池越跑越抓狂,简直要当场爆炸了,无比想狂吼一声“给老子站住!!!”
  就在他即将彻底被折腾崩溃时,却见这滑不留手的白色大毛团重新跳上床去,隔着被子蹲在了黎乘渊蜷起的长腿上。
  可能是终于玩累了,这是这一晚上它第一次刹车停下。
  同样累成狗的夏星池见它终于不跑了,随即大喜过望,一时间什么都忘了,脑袋里只剩下“抓住这小混蛋”的念头。
  他连忙冲上前,径直朝summer扑了过去!
  在双脚离地的那一刻,夏星池就猛然惊醒过来,瞬间意识到不对劲了。
  这空中的一秒仿佛被无限拉长。
  夜色朦胧中,他看到summer悠闲的抬起前爪舔起来,竟露出相当生动的得意表情看着他——
  继而一跃而起,闪电般从黎乘渊身上离开!
  现在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夏星池心里只剩下“完蛋了”这一个念头。
  如果还有什么更倒霉的事情,大概就是黎乘渊终于被这十分激烈的人猫大战吵醒,在summer从他身上跳起的瞬间,恰好翻身转为了平躺。
  “咣当!”
  下一秒,夏星池直接扑倒在他身上。
  --------------------
  作者有话要说:
  夏星池:天知道我是想阻止猫别这么做,结果我就亲自......
  黎乘渊:从天而降的沉重爱意(?)我怀疑你在报复我
  感谢在2022-03-26 14:07:56~2022-03-27 14:57: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Dangda 5瓶;是橘不是桔、销户卡就是最吊的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章 生病
  =
  谁能想到本来只是为了制止summer降落在黎乘渊身上,结果绕了一大圈,夏星池却亲自扑到他身上了,杀伤力瞬间翻倍。
  黎乘渊被这么重重一砸,当即闷哼了一声。
  夏星池没反应过来,只感觉周身温度相当高,身下像是压着个硬邦邦的滚烫火炉——大冷天的,除了有点硌得慌,还挺暖和。
  可这也只是一瞬间的发懵,紧接着他就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顿时吓得魂不附体,第一时间想从黎乘渊身上起来。
  结果摸着黑看不清,手一撑床又按在了他胸口上,夏星池惊慌中不得不赶紧放手,不敢再乱动,整个人重新趴回他身上。
  summer眨了眨黑暗中视物无碍的大眼睛,无比疑惑地歪头看着床上交叠的两人,幸亏它只是一只小猫,不知道这姿势有多不雅观。
  它歪头看了一会,继而轻盈一跃,直接跳上夏星池的后背,也模仿他的姿势,摊开四爪趴好。
  夏星池:“......”
  黎乘渊被他砸的险些一口气没上来,有那么片刻意识都是消失的,此情此景和那晚在浴缸的飞扑简直异曲同工,某人天生克他。
  夏星池一直以为自己穿书时黎乘渊是不省人事的,但实际上他犯病不严重时只是动不了而已——换句话说,他知道夏星池那晚是反科学的凭空出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