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80)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他最重视人们的目光,而此时每一条评论都让他发抖,他却还是魔怔了似的一条条不断看下去。
  夏喻不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实锤”的,毕竟他一直在努力销毁一切可以公之于众的证据,哪怕是亲子鉴定都已经被他销毁的干干净净。
  碎裂的屏幕操纵失灵,在他滑动时自动点进一个视频。
  他万万没想到其中会传来夏平建的声音:
  “是我这些年一直对不起星池,他才是我唯一的儿子,可我却错过了他二十多年的人生,错把夏喻当成了儿子......”
  “......是我的疏忽大意,从没发现夏喻对星池做了那么多卑鄙无耻的事,我的悉心教导一点也没能改变夏喻劣根性的基因。”
  夏喻的脑海中顿时一片空白。
  夏平建这个老东西怎么能这么做?!
  明明一切都是他默许发生的,明明他也是苛待夏星池的主谋之一,明明在他眼里夏星池也只是个废物而已!
  可夏平建现在却毫不留情的出卖了失去价值的自己,转而又把夏星池这个野种当成了宝贝。
  夏喻当即像发了疯一样开始怒吼狂喊,如同被全世界给彻底抛弃。
  他拼命的一下下疯狂摔砸手中的手机,终于把它砸的粉碎而彻底报废。
  仿佛这样就可以掩耳盗铃、一切就没有发生过。
  。
  餐桌前的夏星池喝完最后一口牛肉汤,把一大碗面吃的干干净净,也看完了夏平建发出的视频。
  这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原主的便宜爹是中邪了吗?
  要知道,在原本的剧情进展之中,夏平建一直是冷眼看着原主在舆论的旋涡中以“私生子”“养子”的身份艰难挣扎。
  就连后来原主彻底崩溃,不顾便宜父母强行按头他保密而直接自曝身世。
  可惜竟然换来夏平建的断然否定,因为宝贝夏喻的星途最值钱最重要。
  那些原主苦苦保留下来的一点证据和亲子鉴定报告顿时成了他撒谎的证据,被铺天盖地的辱骂:
  “你怎么把谎话说的这么真?恶心死了!”
  “不要脸的碰瓷小喻,被打脸了吧?”
  “山鸡想当凤凰想的疯了吗?”
  夏星池想了想,夏平建的行为倒也是够意料之外而情理之中。
  在这人眼里没有道德也没有血缘,夏喻比原主优秀百倍,那原主在他眼里就是个垃圾垫脚石。
  而现在一切反过来,他能为了讨好夏星池而直接一脚踩下再也没有价值的夏喻,倒也并不让人出乎意料。
  正想着,就见一陌生电话打了进来,夏星池随手接起,发觉说曹操曹操到,电话那头的居然是夏平建。
  由于知道这便宜渣爹多恶心,自从订婚宴之后夏星池就干脆利落的拉黑了他一切联系方式。
  可这也不能阻止他现在舔狗似的疯狂送礼物来,现在竟然换号殷勤打电话来,简直和原本要一脚踩死“夏星池”的人渣判若两人。
  “星池,爸爸给你准备的礼物你喜欢吗?”电话那边的夏平建十分慈爱。
  “挺喜欢的。”夏星池随意道。
  这是实话,什么贵的东西都让小财迷喜欢,和钱过不去是大傻蛋。
  “爸爸今年想给你办个最大的生日宴,这些年是我太亏欠你了,我——”
  “不,”夏星池斩钉截铁,客服般礼貌说,“您好,这边建议您和夏喻锁死,钥匙我吞了,别来烦我。”
  夏平建却丝毫不恼,一改之前动辄扇夏星池耳光的样子。
  他声情并茂道:“星池,去年你生日是我的疏忽,我以后再也不会忘记你的生日......因为你才是我的儿子啊!”
  夏星池懒得理他,直接挂断电话。
  这倒是个提醒,似乎还真是快过生日了。
  原主和他同一天生日,可惜无论是可怜的原主还是他,都没能过好一个生日。
  贫穷的小财迷能生日当天多吃一小碟红烧肉就欢天喜地了,从没舍得吃过生日蛋糕。
  一旁的中药凉到温度差不多适中了,夏星池端起来送进书房。
  和某只怕苦的大猫逐渐熟悉,他已经升级为不敲门而直接推门进去了。
  因为黎乘渊只要知道他是送药的,就会假装没听见也不说让他进,想着各种办法暗戳戳不去喝药。
  一天没看住,第二天书房里无辜的盆栽可能就萎蔫了——
  被某人倒药浇花的行为给祸害的。
  黎乘渊今天却神色恹恹情绪不佳,见他端着药进来竟然没反抗喝药的艰巨任务。
  反而随手端起碗来一饮而尽,颇有借酒浇愁的神态。
  “你怎么了?”夏星池递上一颗糖,“哪里不舒服吗?”
  黎乘渊沉默不语,半晌才淡淡道:“没事。”
  就知道他会这样,他不想回答的话怎么问他也照样不说,夏星池只好道:
  “烦心事越闷在心里越难受哦,本树洞愿为美人免费服务一次!”
  黎乘渊于是淡淡笑了一下,笑容却更像是哄夏星池,而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
  大反派虽然经常暴戾可怕,但夏星池还是觉得他今天格外罕见的消极阴沉似的。
  虽然黎乘渊已经竭力伪装,与平时一样而看不出端倪。
  但到底是自家养的大猫,稍有情绪不对,夏星池就立即察觉了出来。
  于是到了晚上夜深人静时,他难得的主动滚到黎乘渊旁边,用“贴贴可以使心情变好”的制胜秘笈挂在他身上。
  黎乘渊本是侧躺背对夏星池的,忽然就感觉一个温热的物体从身后抱了上来。
  “老板,你不开心吗?今天都没怎么吃东西。”
  夏星池说着,伸手摸了摸自闭猫猫的爪子。
  照理说钱能买来快乐才对,如果不能,那肯定是钱不够多,他这么有钱了居然还有能怏怏不快一整天的事情?
  本以为黎乘渊照例会保持沉默或者伪装若无其事,这次他却突然平静开口:
  “夏星池,你也会厌倦我总是生病的。”
  “嗯......?”
  夏星池拖长音,一时没搞清为什么是“也”又还有谁,更搞不清他这消极念头怎么会这么突然。
  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先斩钉截铁回答:
  “当然不会的!而且我还会帮你养好身体,现在已经一天比一天好了啊,之后还会更好。”
  这是实话,在这件事上黎乘渊格外像一只猫科动物,非常擅长忍耐而从不吭声。
  永远一个人默默忍耐病痛,不到撑不住了就从不麻烦身边的任何人。
  不过夏星池不希望他这样默默难受,更愿意多照顾他,替他分担一二。
  黎乘渊许久不说话,似乎在想什么。
  他摸了摸夏星池主动搂过来的手腕,以及手腕上微微凸起的月牙状疤痕,最终没有温度的一笑。
  “黎乘渊,你怎么突然——”
  “随便问问,睡吧。”
  。
  第二天大清早,夏星池就被林萌的电话给震醒。
  有个要临时救场的广告要去拍摄,因为是火烧眉毛,片酬格外天价,而且当场签合同,拍完就立刻打钱。
  小财迷立即竖起耳朵,这种事他当然是不能错过。
  枕边的黎乘渊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本以为他可能在楼下吃早饭或者在书房工作,孰料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人影。
  夏星池匆匆忙忙赶时间,连忙打电话请小吴司机来送他一趟。
  又随手抄起李姨刚烙好的肉饼叼住,继而风风火火出门去了。
  直到上车在空出手来,用湿巾擦干净指尖的油之后,想给他亲爱的老板报备一下。
  没想到黎乘渊的手机居然是关机的。
  夏星池疑惑,日理万机的黎总一向得通话时刻畅通才行,这是去哪里了而且没给手机充电吗?
  出门时他瞥了一眼挂满车钥匙的装饰树,似乎少了一把超跑的钥匙,显然是黎乘渊自己开车出门去了。
  打不通那就只得作罢,夏星池嘱咐了一下小吴,要是能联系上他的话就和他说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