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42)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黎乘渊闻言眉头皱的更深了,微妙的悸动如同被泼了一桶冰水降温,这显然不是他预料中夏星池该有的反应。
  他面无表情问:“夏星池,我允许你擅自离开了么?”
  “都说了是离家出走,这还要提前报备吗?”夏星池怒道,“那你擅自官宣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跟我商量?”
  自从挂了林萌的电话,夏星池忍不住又开始想这事,越想这事越觉得烦躁。
  那采访录音他反复听了几遍,每当听到黎乘渊略带满足笑意的声音,他就怒气多几分,心里愈发难以言喻的酸涩。
  但如果问到底在生什么气,夏星池自己也说不上来。
  他气鼓鼓的想了一下午才总算是想到了个合理的理由——
  这人对白月光深情表白也就罢了,干嘛把我也拖下水,害得现在全网都在掘地三尺的找人。
  这么一想,生气理由倒是挺合理。
  毕竟夏星池很怀疑这群疯狂的“女友粉”一旦真把他扒出来了的话,会直接磨刀霍霍、影响他捞金赚钱。
  黎乘渊似乎并不理解:“就为了官宣的事而这么生气?”
  夏星池听罢当场震惊,这是什么不负责任的渣男发言?
  就算他“最在乎”他亲爱的白月光,也不应该完全无视无辜替身的合理利益诉求、当做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吧?
  两相惨烈对比之下,心底某种隐秘的酸涩难过更甚。
  夏星池积攒一整天的火气陡然爆发,顿时如连珠炮似的怒道:
  “黎乘渊!你居然为了和你的白月光示爱就牺牲可怜小替身的事业?”
  “你这个剥削员工践踏人权的周扒皮老板!你谈恋爱就算了,干嘛无缘无故耽误我暴富!这难道不是大事吗!”
  黎乘渊眼看着这只小刺猬愤怒地上蹿下跳、张牙舞爪的样子,更觉得莫名其妙:
  “我和谁示爱......?什么白月光什么替身?”
  两人从最初就不在一个频道上,黎乘渊完全没想到夏星池的想象力这么丰富、是这样定位自己百万月薪的工作的。
  他犯病意识不清时,似乎的确含糊说漏过几句两人原本就认识的话。
  但这竟然让夏星池凭空想象出一个不存在的人,还脑补出这样的一出大戏?
  夏星池只继续愤怒瞪视着黎乘渊。
  他心想自己现在直接揭开协议结婚与替身的真相,万一这个大反派恼羞成怒要暴揍他的话,他一定要扛起行李拔腿就跑。
  却见黎乘渊并没有发怒,反而表情有些怪异、抿唇不语——气氛沉默许久后,这人竟突然笑了起来。
  不是平时那种淡漠的轻笑,倒像是实在太好笑了以至于没忍住。
  夏星池:“.........?”
  这位先生,您是不是应该认真一点吵架?
  吵着吵着就笑场了是什么意思?
  夏星池张张嘴,本来还想继续发火,但黎乘渊无缘无故发笑的样子实在太奇怪太可怕了。
  以至于他愣是忘了生气,一面不争气的发现这人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一面又惊悚于他为何突然这么笑。
  毕竟大反派彻底疯批、彻底法外狂徒之后,每当他发笑时可就是要死人的意思。
  “你、你,”夏星池张张嘴,底气不足道,“你笑什么笑!”
  他一犹豫,剑拔弩张的气氛陡然消失,张牙舞爪的愤怒小刺猬又变成了抱紧自己的刺猬球。
  黎乘渊半天才总算忍住笑意,重新冷着脸问:“所以你要去哪里?”
  “去参加一个真人秀,”夏星池没好气的实话实说,想了想又瞪大眼睛问,“你想扣我多少钱工资?”
  虽说这片酬时薪比黎乘渊开的工资还高,但被老板扣钱是很让人心疼的事,他必须据理力争:
  “你当时也没说要我一直在家待着。而且你已经睡了我......呸,你已经和我睡了半个月了,剩下的时间先欠着,大不了等我回来补你几天当利息。”
  黎乘渊不置可否,似乎在思考什么,半晌后直接起身进书房了。
  夏星池眨眨眼,只当他是默许了。
  。
  作为被临时硬塞进去的工具人,留给夏星池的准备时间简直少到离谱。
  一天时间内要完成购买必需品、收拾行李、乃至于因为空降而只能自行订购机票、对接当地节目组的种种工作。
  林萌一人又当经纪人又当助理,实在是忙不过来了,只好先让夏星池上飞机,自己暂且留在京城办理各种材料。
  对于原主来说这是第一次独自出远门,林萌对此相当不放心。
  虽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但原主在来京城之前一直闭塞于穷乡僻壤之中,导致众人眼中的部分“常识”对他来说也十分陌生,单单如何坐飞机都是个难题。
  不过对于因为穷而三百六十度试图赚钱、多才多艺的夏星池来说,这点小事倒是不在话下。
  直到他取了托运行李、坐上节目组来接他的保姆车,林萌还担心的一会发一条消息询问是否顺利。
  夏星池笑起来,每一条他都腾出手认真回复了,毕竟他相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关心。
  坐在车里回完了林萌的消息,却发现还有一个未读消息的标志,是黎乘渊发来的:
  “下飞机了告诉我。”
  夏星池在心里“哼”了一声。
  自从前天吵架、某人还突然无故笑场之后,两人就一直冷战到了现在。
  又或者只是自己单方面冷战,毕竟黎乘渊一贯冷冰冰的不怎么说话,又似乎对他要离开京城的事心情不佳。
  如果说还有谁比林萌还焦虑,那就是这个控制欲恐怖的大反派了——
  黎乘渊居然想让他下飞机后就一直视频通话或者语音通话?
  被断然拒绝后,他沉默许久才命令似的说:“那就打开实时定位共享。”
  算了,看在百万月薪的份上还是别把金主气出毛病了。
  这么个一时没打通电话都能气的胃疼的偏执狂,夏星池实在是拿他没办法,看他难受自己还忍不住心疼。
  夏星池随手打开位置共享,却并没有注意到黎乘渊此时的位置在哪里。
  他只是出神想着得找机会说清楚,自己真不会无缘无故消失,更不会什么大变活人的魔法,不然早变魔术致富了。
  此时林萌又发来消息:
  “不用紧张哈星池,咱这么招人喜欢的性格,就放松随意就行。”
  “不喜欢夏喻的话也不用假装特别喜欢,反而会被骂假,实在不行就离他远点。”
  她一口气发来十几条注意事项,把各种能想到的事全都仔细嘱咐了一遍。
  夏星池眨眨眼睛,知道林萌现在很紧张,因为大概一小时后拍摄就开始了,他的一举一动将会实时直播、让上千万观众看见。
  这个名为《体验生活进行时》的真人秀之所以相当火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相当新颖且大胆的采用了实时直播的形式。
  内容顾名思义,“体验生活”是配合各种游戏活动,体验贫穷而原始的山沟生活。
  让粉丝们看到光鲜亮丽的偶像们具有烟火气的那一面,极大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至于“进行时”可就相当硬核了。
  全程都是现场直播,一旦不慎翻车,甚至就连剪辑的机会都没有,人设当场崩塌,还可能造成各种离谱的直播事故。
  无论是“山沟”还是“直播”,显然都对原主十分不友好,显然是夏喻这家伙不死心的想坑他。
  毕竟没人能想到穿书的玄幻可能性,夏喻看来他虽然变得棘手难对付,本质上却还是怯场紧张到话都不会说的人,更是对自己的出身万分自卑、对贫穷和山沟等字眼十分敏感的人。
  因此长时间的直播很容易让他原形毕露、暴露性格短板,同时也方便下手坑害。
  夏星池耸耸肩,心想不愧是绿茶精,这睚眦必报的性格显然是不坑人就不会独立行走了。
  他毕竟是加塞,宣发也是昨天才临时加上的。此时开播在即,一条条弹幕飞速刷过讨论此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