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34)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阿嚏!”
  寂静弥漫几秒后就被夏星池响亮的喷嚏给打断了。
  他冻得鼻尖发红,连眼尾都有些泛红,明明没做出表情,这眨巴着眼睛盯着衣服的样子却偏偏就是有惹人怜爱的错觉。
  黎乘渊抿唇,最终无奈叹了口气,到底是没等到某人学会开口求助就率先心软了,看不得他受丝毫委屈。
  他没有直接把手中的衣服递给夏星池,而是示意一旁的叶秘书拿着——
  继而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上前把夏星池严严实实的包裹了起来,只给他露出小半张冻得发白的脸。
  这件刚脱下的衣服是暖融温热的,带着黎乘渊身上淡淡的香味,瞬间抵挡住周遭的寒意。
  ......仿佛是一个坚实可靠的怀抱。
  夏星池随即睁大眼睛,他完全没料到黎乘渊会这样。
  尤其是在这人依旧冷着脸、却低头细心整理衣服时,那暖热仿佛不仅包裹住浑身上下,更化作攀上心尖的热意和酥麻,让人忍不住有些局促。
  ——他长得还挺好看的。
  夏星池看着黎乘渊近在咫尺的俊美眉眼,忽然冒出这念头。
  他想了想,礼尚往来似的主动伸手拿起叶秘书手中的外套,也认真给黎乘渊披上。
  可是这种暧昧而微妙的气氛仅停留于两人之间,其他人只能满怀巨大的惊悚,越是看两人互动就越是觉得震惊的无可附加。
  其中最震悚到腿软的莫过于张海。
  虽说他是因为收了高额报酬才帮夏喻收拾这小十八线,但究其根本,更是因为夏喻自称是黎乘渊的未婚夫,张海想讨好他顺便卖个人情。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张海哆哆嗦嗦的想不明白,黎先生的未婚夫怎么可能不是夏喻?
  可夏喻分明是亲口承认这层身份啊!
  不对!
  他突然意识到夏喻从没正面承认过这,而只模棱两可的“保密”,竟是用这身份招摇撞骗而已,他其实是个假货!
  可惜此时发现已经太晚,张海现在才知道自己被欺骗、被当枪使了,而且还得罪了真正的夏少爷。
  他顿时又恐惧又愤怒,自知下场肯定相当惨烈,一时间恨不得冲上去和夏喻同归于尽。
  可一抬头,哪里还能看得到夏喻的影子?
  。
  方才黎乘渊出现时,夏喻瞬间就发觉事态不对,连忙趁着众人都茫然出神时站起身就离开。
  他先前一直想和黎乘渊订婚,因而仔仔细细了解过他,清楚他震怒之后下手多狠,更知道他到底多敏锐——
  可能只要张海一个眼神,黎乘渊就能立刻发现自己才是罪魁祸首。
  夏喻估计再不走的话,可能当场就得被扣下了。
  丢一个红毯是小事,但造势了半天却无故消失,不仅相当丢人,而且又如何解释缺席的原因?
  到底是当红偶像,露脸就掀起弹幕区的小高潮,粉粉黑黑又有了打架的话题:
  【夏喻!等了好久了,宝贝终于来啦!】
  【好帅好帅,瞧这高定穿小喻身上多好看,不愧是唯一能借到这牌子的人】
  【楼上够了,一天到晚炒作,你们家也没借着当季新款啊,嘚瑟什么?】
  【暴躁老哥说得好,都这天气了还穿夏秋款,不觉得冷也不觉得丢人?】
  【你们就酸呗。小喻宝贝没借到秋冬款肯定是因为品牌方谁也不借,今天这不也没别人穿吗?】
  夏喻一向好面子,高定本是他最关心的事,但此刻却已经完全顾不上了——
  他上了红毯才发觉不妙,万一黎乘渊突然授意保安把他当场拽下去,这可是面对千万观众的实时现场直播,后果不堪设想。
  【你们发没发现夏喻今天走的特别特别快?身后有什么追着似的】
  【这就是你家吹上天的豪门贵公子仪态?懂了,这个豪门是靠竞走比赛发家的[狗头.jpg]】
  【哈哈哈哈神tm竞走,山上的笋都被楼上夺完了】
  【表情僵硬,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被追杀,他是要在红毯上短跑比赛吗?】
  .........
  张海面如死灰被顶头上司叫来的保安给拽出门去。
  私下收钱去挤兑艺人本就是大忌,工作肯定得丢。档案里有这样品行不端的解雇记录,再别想从事这行业,应聘各行各业也都难。
  至于黎乘渊这边到底会怎么下手处理他,那就更恐怖的不敢想象了。
  各种求饶各种道歉一股脑的冒出,一直到张海被拎出门去。
  夏星池只充耳不闻,眨眨眼睛又去看黎乘渊,忽然发觉他身上的衣服和自己的是同款——他居然真的穿了那套黑色的情侣装!
  肯定是因为客户经理的推销能力够强,最终竟能说服黎乘渊买下另一套。
  想到这里,夏星池意识到自己的工作时刻来了。
  虽说他本来不想让人知道他和黎乘渊的关系,但事已至此,众目睽睽之下总不能露馅,于是他立即亲热的去挽黎乘渊的手臂。
  这种事情一回生二回熟,越做就越轻车熟路,还下意识在大反派的肩膀上乖巧蹭脑袋。
  蹭了两下却感觉不对。
  黎乘渊比他高,先前会稍歪一点肩膀让他能不费力的伸头,但这人今天却不为所动,以至于夏星池不得不微微踮脚。
  夏星池突然想起自己踩着记仇大猫尾巴的事还没被算账,一抬头,果然看见黎乘渊一脸冷漠看着他。
  这人向来不落声色,众人看来他的表情并无变化,但夏星池现在已经大致能分辨出他这就是生气了。
  “试图逃走”是黎乘渊不能碰的雷区,夏星池越想越怂,却又不敢动,僵在原地更不知道说点什么好。
  眼看着气氛因沉默而冷下去,乃至整个候场区都没人敢说话,夏星池只好把求救的目光投向林萌,希望她能救救孩子。
  林萌作为半个黎乘渊的粉丝,更是脑补狗血剧情的专业户,无论如何也想不通这两件事怎么能联系在一起,俊美司机和恶劣金主的三角虐恋又怎么成了这么个鬼样子。
  她好不容易才把自己从震撼中拔了出来,见夏星池疯狂暗示她救场打破沉默,她只好硬着头皮道:
  “黎、黎先生,您要喝点热可可吗?这杯还没动过,或者您想喝点什么,我去买......”
  黎乘渊:“不用。”
  一句话又把天聊死了。
  夏星池知道他不喝甜兮兮的东西,正挣扎着想换个话题暖场,就听他自然而然地继续说:“我和小池喝一杯就行。”
  说罢,他直接俯身喝了一口夏星池捧在手中的半杯热可可。
  动作自然而然,夏星池却立即见鬼似的瞪大眼睛。
  这杯他已经喝过了,那么一个洁癖又挑剔的人竟然要用他的吸管去喝平时不喜欢的热可可?
  黎乘渊微微抿唇,甜意在舌尖回荡,吸管上仿佛还残存着夏星池软热嘴唇的温度,仿佛是直接吻在......
  不必再往后想,耳尖已经有些微热,不过黎乘渊的表情却还是无波无澜的冷寂。
  实际上这不是第一次了,十几年前两人就共饮过一杯饮品。
  当时有各种正当理由,而今天则的确只是不怀好意的逗夏星池,想看看他会作何反应。
  黎乘渊略一抬眸,却见夏星池只错愕震惊半秒,就主动去攥住他的手腕。
  指尖在他的掌心轻轻摩挲,偏偏表情却十分认真,并无挑|逗的意思。
  掌心传来微妙热意,黎乘渊不禁一怔,又见夏星池主动垫脚凑近,嘴唇几乎要亲上他的耳朵了。
  于是黎乘渊耳根处的红晕逐渐蔓延至脖颈,饶是一贯波澜不惊的人也有片刻的大脑空白。
  没想到的是,此时却听夏星池疑惑似的小声在他耳边说:“摸起来没低血糖啊,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没事吧?”
  根据这段时间的“大猫观察心得”,夏星池发现摸手心的温度就能摸出黎乘渊的大致身体状态。
  不过他轻易不敢捏老虎爪子,只在担心他不舒服还硬撑的时候才壮着胆子试试。
  黎乘渊:“.........”
  最后四个字的杀伤力格外大,他几乎要被夏星池的迟钝给气笑了,结果这小混蛋丝毫没发觉不对,又不老实的伸手往他的胃部试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