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62)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夏星池眨眨眼睛,对这精致的粥给出相当高的评价。
  看样子绿茶之前为了能嫁入豪门还真是没少下功夫,估计是知道黎乘渊胃不好就专门学的手艺。
  正好黎乘渊现在变态爆棚的控制欲的不让自己出门煮粥,这绿茶是不是厚着脸皮蹭热度炒cp他不管,反正精致猫粮是到手了。
  但手还没接过这粥,夏星池的脑海中突然又跳出“黎盛瑞”三个字。
  仿佛是什么危险的直觉,他立即缩回手去,改口拒绝道:“不需要,黎乘渊不喝,你端走吧。”
  不用看也知道弹幕肯定是炸锅的,
  【夏星池是个什么狗逼!他都没问问黎乘渊就自作主张拒绝?小喻刚刚都烫到手了,好不容易熬出来的粥!】
  【刚刚还在镜头前说的好听,说要给黎总熬粥,结果呢,他自己懒得去熬,也不许小喻送来?好一副恶毒嘴脸】
  【你家少自我感动OK?就算是黎总在,也只会更嫌弃的拒绝的[黎氏嫌弃.GIF]他会说“你手脏”懂么?】
  【夏喻可真能倒贴啊,八二年龙井——老绿茶了,看不出黎总多讨厌他吗?】
  【人家小喻有财力让人送食材进山里,夏星池狗屁不是,照顾不好黎总也配不上黎总!】
  【那又怎么样,反正黎总就是喜欢星池,就问你气不气?不服你上啊】
  夏星池话音刚落,夏喻倏忽就要表演潸然泪下:
  “星池哥......我知道咱们可能有点误会,但你能不能看在黎总身体要紧的份上别对我赌气?”
  “他血糖一直偏低,都到这个时间了还没吃东西,肯定会头晕的。”
  夏星池闻言真想邦邦给绿茶两拳,他当然也想在镜头前做个好人了。
  但和黎盛瑞搭上桥的夏喻是相当有危险性的,一个人或许不会因为出于对真少爷的嫉妒而犯法,却绝对可能为了足足几千个亿的遗产而铤而走险。
  因此这种不明不白的东西,夏星池根本不敢让黎乘渊吃。
  正想咬牙继续拒绝,让辱骂自己的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就听背后被他关上的门打开。
  黎乘渊披着外套站在门前,苍白俊美的面容只有冷漠:
  “夏星池说的还不够明白么?我不喝,端走。”
  “可是黎总,我只是——”
  黎乘渊又平静说:“我只吃夏星池做的饭。”
  夏星池闻言立即转头瞪他,暗戳戳怒视提醒他收敛一点,救救自己仅存的一点点马甲。
  这话一出,真假美猴王已经彻底让人混乱了,一时间竟然搞不清到底谁才是正牌。
  【哈哈哈哈这个打脸反转笑死我了[黎氏嫌弃.GIF]】
  【我就问,夏喻你脸疼不疼!脑残粉你们脸疼不疼!】
  【这瓜把我也给看懵了,包括照片和各路内部信息都说正主是夏家少爷,但黎乘渊的态度却又更像正主是夏星池?怎么回事?】
  【难不成夏星池才是夏少爷?如果这样的话一切就都合理了,路人猜测】
  【疯了吗?山沟里的卖菜少爷?我看他像是夜总会的mb少爷哦】
  【你急了你急了。夏喻粉最擅长的就是狗急跳墙和人身攻击了,真厉害哦】
  .......
  待到把老绿茶给撵走了,夏星池关上门怒道:“亲爱的黎总,你给我留点马甲不行吗?干嘛胡说只吃我做的饭!”
  黎乘渊坐在炕边,抿了一口夏星池刚倒的温水,并不言语。
  其实这是实话,小时候他曾差点被毒死,从此之后对来路不明的东西都抱有极高的警惕。
  他反问道:“你为什么不让他送进来?”
  夏星池闻言张张嘴,心想自己总不能说“我怀疑你未来的死因是被毒死的”。
  今天的夏喻格外奇怪,就好像连起码的智商都没有了,夏星池不得不对他加倍怀疑。
  夏星池组织了半天措辞,最终胡扯道:“帮你守护贞操,免得你白月光知道了会吃醋。”
  “你会吃夏喻的醋么。”黎乘渊自然不信这理由。
  “我说你白月光!”夏星池怒道,“不是我!”
  昨天看在他胃疼的份上没和他一般见识,还暂且顺着他说了,今天居然又说这种让人恼火的话。
  夏星池上前从黎乘渊手里抢走玻璃杯稳稳放在一旁,然后恶狠狠一推,直接把状态不佳身娇体弱的某人推倒。
  当然,能推倒黎乘渊的主要原因还是他本人一点都没反抗。
  不仅不反抗,反而还顺势一拽夏星池把他也拽倒。
  黎乘渊无波无澜得出结论:“我倒是觉得我的白月光在吃自己的醋。”
  作者有话要说:明明白白的黎总,稀里糊涂的星池
  老规矩,评论区随机掉落红包~
  感谢在2022-04-16 01:14:45~2022-04-17 01:47: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7叶蓁蓁、曼曼无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少年 35瓶;销户卡就是最吊的 7瓶;我超想有钱、XY、⊙V⊙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突发
  夏星池已经逐渐习惯黎乘渊反复认错人了, 除了穿书的玄幻事件不能说,其他什么实话都说的清清楚楚,这人疯魔了似的就是不信。
  他和原主年龄相同都比黎乘渊小两岁, 根本不是他口中比他大几岁的孩子,而且原主当年从没来过京城,他则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
  穿书后被书里的人按头强认白月光, 这真是夏星池万万没想到的。
  “松开您金贵的爪子, ”夏星池戳了戳黎乘渊捏着他手腕的手, “我要去做猫饭了,不然猫饿死了先生您赔我吗?”
  。
  绿茶精调查的很清楚, 说的也没错,黎乘渊此刻确实有点轻微低血糖,脸色很苍白。
  夏星池本想让他好好躺着休息, 但这人控制欲极强而且黏人,完全不肯再躺会而非要跟去厨房。
  此时众人都出门完成任务去了,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除了他俩请了病假在这里煮粥, 屋子里显得空空荡荡。
  唯独几台镜头设备还在照常运转继续直播。
  夏星池清清嗓子, 在镜头前假装客气恭敬道:“黎总,您先出去吧,这里油烟太重了。”
  如果不是有摄像头,他一定要狠狠踢黎乘渊一脚,这人嘴唇都发白了还非要挡路的坐在狭窄的厨房里盯人, 真不是一般的偏执。
  黎乘渊一改平日的冷漠笔挺,看起来比平时更加慵懒散漫些许, 实际上夏星池知道他这是头晕坐不住而已。
  【呜呜呜黎总!我以为今天看不到男神了】
  【脸色好差啊,怎么这样还乱走动, 不在床上躺好?】
  【心疼是真心疼,但眼泪从嘴角流下来是怎么回事......突然感觉格外有美感】
  【确实!病恹恹的黎总真的格外有脆弱破碎感,斯哈斯哈不愧是男神】
  【贴贴星池宝贝!我们相信你是正牌!求求了把黎总养胖一点,我们男神就交给你了!】
  玉米糊糊有点简陋,但绿色有机还是挺养胃的。
  夏星池一边熬粥,一边又忍不住想着回去之后也给黎乘渊熬粳米红枣粥。
  其实夏喻大概率只是上蹿下跳的恶心人而已,引发粉丝混战撕逼以及给人添堵的目的达到,他那碗粥应该没什么问题。
  毕竟如果他真的和黎盛瑞搭上桥了的话就会很清楚黎乘渊的警惕和洁癖,不可能喝他做的任何东西,下毒也是白忙活。
  而且如果黎乘渊真是喝完粥之后出事了,他简直是明火执仗的害人,直接狼人自爆。主角受再恶毒也到底是主角,应该不至于。
  但哪怕万分之一的风险,夏星池也不想让他的大猫猫处于危险中。
  “给你加点糖?”夏星池转头道。
  虽然听起来是询问,但说这话时已经强行把糖加进粥里去了。
  黎乘渊不喜欢甜的,不过粥熬得很稠再多加点糖可以很大程度的缓解他低血糖的症状。
  【哈哈哈宝贝真实诚,这是得齁死黎总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