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24)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这是才想起包厢里还有个碍眼的人,于是他沉冷漠转头问王承进:“你还有事么。”
  态度上双标的明明白白。
  王承进知道这是逐客令,大佬耐心耗尽,自己在这里阻碍他们调情了。
  这事本就难一次谈成,黎乘渊愿意见他已经很好了,之后或许还有希望。
  于是他连忙迅速滚蛋,不敢再多当一秒的电灯泡。
  包厢内安静下来。
  黎乘渊正想再捏一下那温热的耳垂,孰料夏星池突然主动“下班”,不但松开他的胳膊,还往旁边挪了又挪。
  黎乘渊:“.........”
  或许应该允许那个姓王的再坐一会。
  “亲爱的老板,你肯定有办法吧?”
  夏星池满心都是天降巨额欠款,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满怀期待的看了过来。
  就算黎乘渊真的很有钱,这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花冤枉钱会让小财迷格外心疼,不管花谁的他都心疼。
  但坐以待毙直接摆烂当然也不行,某些不雅照会满天乱飞。
  夏星池清楚大反派的实力绝不仅是只有钱,还有更多庞大的、说不清的东西。
  如果不是因为身体不好死的早,原书攻受都能被他改写成be,解决这事应该可以不浪费钱才对。
  黎乘渊闻言,只面无表情的冷漠回答:“求人要有求人的态度。”
  最初他确实想随手解决了这点小事,但转念一想却有了更好的打算。
  除了试探夏星池的反应和身份之外,他等的就是现在这一刻。
  “嗯——”夏星池歪头,虽说他这话没错,但自己哪里能有足够偿还大财阀一个昂贵人情的“态度”呢?
  正思考,就见一只冷白而修长漂亮的手扣住他面前的菜单,不紧不慢敲了两下。
  夏星池见状一拍脑袋:“懂了,要请你吃顿饭!”
  “嗯,”黎乘渊略一颔首,神色平静淡漠,“再和我睡一个月。”
  “好嘞没问题......啊?!”夏星池震悚。
  他一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脑海中闪过方言谐音的可能性,怀疑是自己听错了。
  可惜某人不仅声音低沉好听,而且口齿清晰语音标准,显然就是他听到的那两个字。
  “黎乘渊你——”夏星池瞠目结舌,半天才想起来发火,“你什么意思!”
  昨天才为这事吵架,他现在说这种话肯定是在记仇报复。
  又或者是想证实他所谓的“骨气”敌不过**公布的灾难和一千五百万的钞能力?
  越想越气,他顿时如冲锋枪似的怒道:“我说过我不卖身!他们想公布照片就公布!就算现在照片上变成我的脸了——”
  话说到这里戛然而止,他骤然发觉自己恼火中险些说漏嘴,连忙闭口不言。
  黎乘渊微微眯眼,看着竖起刺的愤怒小刺猬,却并没有追问这句没头没尾令人困惑的话。
  他只是淡淡问:“同睡一张床就算卖身?”
  怒火已经因失言而被自己吓没了一半,夏星池闻言怔愣片刻,迟钝着没能确定这话的意思。
  “什么意思......你难道是说真的睡觉?”他迟疑问。
  “不然你在想哪种?”黎乘渊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我也在想这个。”
  夏星池脸红,似乎自己想歪了还乱发脾气,内疚使他答应得格外快:“那好吧。”
  黎乘渊低头抿了一口温水,借此掩藏住得逞似的笑意。
  这样就不必半夜去他的房间看他了,而随时都可以看、甚至可以把人拥入怀中。
  夏星池又说:“但我睡相不太好。”
  他睡着时总想搂东西,万一不小心把大反派当抱枕给搂醒了、这人起床气发作,半夜暴打他怎么办呢?
  他知道黎乘渊的睡眠很差,书中提到严重的时候他得天天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黎乘渊却不给他任何置疑的时间,直接一锤定音:“今晚就把东西拿到我房间——你先点菜吧。”
  夏星池满脑袋问号没能解决,正懵逼茫然,就见那本菜单被推到他面前。
  一上午的环环相扣,他果然无暇他顾,不仅迷迷糊糊答应了羊入虎口的条件,且转眼就又被各种“天价”给闪瞎钛合金大眼睛。
  黎乘渊既然让他点菜,他只好硬着头皮翻菜单。
  越翻越觉得手都在抖——即使是最便宜的普通烤肠炒饭竟然也得三百多。
  夏星池犹豫片刻,虽说这炒饭相对便宜,但某人脆弱的玻璃胃不能吃油腻。
  想起黎乘渊胃疼时的样子,果然还是不能为了省钱就乱投喂。
  他的目光最终停在了看样子清淡又健康海鲜粥上,却实在想不通一碗粥为何能卖上一千块钱。
  放在以前的话,这可是他大半年的伙食费,小财迷于是越想越心疼,只好纠结地来回翻看菜单,迟疑着要不要点。
  黎乘渊看似面无表情地坐在旁边,实则眸中含笑满是不怀好意。报复似的想让这个眼里只有钱的小混蛋一面心疼、一面割肉似的给他花钱。
  --------------------
  作者有话要说:
  吃瓜群众:啧啧啧,不但骗老婆给你暖床,居然还要薅小财迷的羊毛?
  阿鹿: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黎总:(默默拔刀.jpg)
  感谢在2022-03-30 21:01:47~2022-03-31 19:51: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无无兮 30瓶;曦曦 20瓶;渔火、紅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章 男神人设
  =
  夏星池深吸一口气道,最终下决心地按铃让服务生进来。
  “这个粥,还有这个、这个......”
  他的手指点了点菜单,除了海鲜粥,还有口味清淡少油少盐的菜和一份晶莹漂亮的虾饺。
  在这里越是吃“普通菜”就越贵,他一边点菜,一边觉得小钱包被谁砍掉一块肉。
  但总不能让他家金贵的大猫只喝粥,某人早上就病恹恹的几乎没吃,现在多投喂一点,免得再突然低血糖。
  服务生小声提醒:“先生,我们的食材量比较小,可能不够您两个人。”
  夏星池眨眨眼,目光随即下意识看向心心念念的小牛排和奶糕。
  他咽了一下口水,却最终只摆手道:“我不吃,点这些就够了。”
  坐在一旁的黎乘渊闻言微微皱眉。
  本来已经做好了吃蔬菜沙拉的准备,估计再好点也顶多是油腻腻的烤肠炒饭而已。
  不曾想这抠门小财迷竟然只没舍得给自己买东西,却丝毫没吝啬给他花钱......即使他的本意是蓄意让夏星池心疼。
  眼看着海鲜粥被端上桌来,暖融的热气仿佛瞬间沁入黎乘渊心头。
  他的手指微蜷了一下,原来被关爱的惊喜滋味是这样的。
  “哇塞好香啊!”夏星池赞叹着,伸头研究它凭什么贵,飞机空运和地摊上随便买的海鲜到底有什么区别。
  被这香味勾的更馋了,他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叫起来,在安静的包厢中十分清晰。
  “嘿嘿......”夏星池只好尴尬一笑。
  黎乘渊垂眸不语。
  这些年他时常对这个小骗子满怀恨意,也想了很多让他付出惨烈代价的方式。
  孰料现在只是一时没让夏星池吃上饭而已,他就已经心软的下不去手再做什么更多的事情了。
  “快尝尝啊,你在想什么呢?”夏星池伸手戳了戳他。
  黎乘渊却突然站起身,沉着脸说了句“我去趟洗手间”,然后直接开门离开。
  于是房间里只剩夏星池一人,饥肠辘辘的面对飘香的味道。
  他只好用刷着微博转移注意力,漫无目的地输入了“黎乘渊”三个字。
  本来是随便搜着玩,结果一看搜索结果直接震惊了——他居然有这么多粉丝和话题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