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27)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换什么方式哄他?萌萌姐快教教我!”
  林萌:?
  居然没为他心爱的司机而宁死不屈?他残暴的金主得多么可怕啊才把孩子吓的都不敢反抗了?
  “首先嘴要甜,没人不喜欢被夸奖,甜言蜜语之后再婉转开口说出你想要的。”
  “其次要给他做好吃的,显得你重视他,而且谁吃到美食都会心情好,他一高兴肯定有求必应。”
  “最后,肢体接触也能拉近心灵距离的,你想想,即使好哥们之间是不是也越勾肩搭背就关系越铁?”
  夏星池虽然在工作上十项全能,但如何哄人开心对他来说实在有些费力,他没父母,从小到大几乎都孤身一人,家里没什么人可哄。
  在外面打工时,他最厌恶以色侍人,绝不会谄媚地哄客人——可也不知怎么,哄黎乘渊却给他一种心甘情愿的感觉,并不觉得难受。
  见林萌说的头头是道、有理有据,夏星池随即对这些“秘笈”深信不疑,将它们奉为圭臬。
  殊不知林萌其实也是母胎单身,毫无恋爱经验更没有过金主,唯有无数狗血小说的阅读经验积累。
  打电话的时候,她迅速拿起正在读的《霸道财阀的契约小娇妻》飞速翻阅。
  努力试图从中寻找总结出“靠谱”的答案。
  。
  得了林大经纪人的真传,夏星池说干就干,在厨房里一阵乒乒乓乓的认真忙活。
  紧接着就有各色甜点摆上桌来,正映衬现在的下午茶时间——根据叶秘书的通风报信,黎乘渊今天不知为何离开的很早,很快就要到家了。
  时间紧迫,夏星池准备好茶点后又跑去花园,迅速祸害了几朵开的最新鲜最漂亮的几朵玫瑰,多才多艺的熟练处理和插花。
  争取拉满氛围感,显得他足够有诚意。
  就在最后一朵花插进花瓶时,汽车引擎声响起,紧接着电子门锁发出“滴”一声。
  是黎乘渊回来了。
  夏星池深吸一口气,嘴里碎碎念着:“甜言蜜语、肢体接触.......”
  黎乘渊拉开门,一眼望见别墅里一反常态的十分安静,完全不像养了只永远闲不下来、吵吵闹闹的小刺猬的样子。
  他当即皱起眉,“夏星池又消失了”的慌乱感和暴戾陡然出现。仿佛一时没看住,人就会原地蒸发似的。
  刚踏出玄关一步想找人,就忽见一道奶白色的身影无比敏捷的、用几乎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过来!
  不等黎乘渊反应,夏星池已经瞬间冲到了他面前,像个小保龄球似的直接撞进了他的怀里。
  这太突然了,他前一秒还在克制“人不见了”的暴躁心情,结果下一秒就被扑了个满怀、甚至因毫无防备而趔趄两步才站稳。
  夏星池抬起头,想哥俩好的搂黎乘渊的肩膀,奈何这人太高了,这姿势十分别扭,只好改为双手环住他的脖子。
  夏星池仰起头看着他,眉眼弯弯地温柔问:“乘渊,今天上班累不累?我给你做了甜点,来,张嘴——”
  黎乘渊:“......?”
  纵使他向来喜怒不形于色,此时也忍不住皱起眉,露出疑惑而莫名其妙的神情。
  夏星池捏着新鲜出炉的咸曲奇,其一是为了“甜蜜”哄人开心,更重要的则是趁机试试黎乘渊的“白月光”是不是温柔款。
  显而易见,作为替身当然是表现的越像白月光,服务就越能被金主满意——对小财迷来说就有更多羊毛可以薅了。
  但他语气虽然温柔了,行为却相当难改,黎乘渊正迟疑,他已经狂野非常地把曲奇直接塞进了金主嘴里。
  然后反差非常的继续温柔问:“乘渊,你喜欢吗?”
  黎乘渊:“.........”
  此时夏星池的目光略往旁边一移,骤然发觉黎乘渊身后没关上的大门外,居然还站着五个人。
  几人衣着十分正式,都满眼震惊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画面。
  没见过这么腻歪的情侣,也没见过这么“温柔甜蜜”又风格违和的小少爷。
  几双眼睛相互对视,场面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这次轮到夏星池满脑袋飘过省略号了,如被戳破的气球似的迅速瘪下去,魂儿已经撒气似的漫天乱飞了。
  他假装“温柔”到自己都觉得肉麻恶心也就罢了,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全程旁观?
  好不容易才做好的心理建设和拼命充起的厚脸皮瞬间瓦解,夏星池现在只想大喊“卧槽!”和“救命!”
  以至于原本搂住黎乘渊脖子的手都忘了松,反而搂得更紧了。同时缩头使劲往他怀里躲,就好像这是个地缝,使劲钻就可以藏身似的。
  黎乘渊本就因突如其来的主动投怀送抱而不自在,这暧昧动作更是让他陡然浑身一僵。
  他的耳尖染上可疑的红云,悄无声息地往脖颈一路蔓延。
  半晌后,夏星池总算意识到重点不是在陌生人面前社死,而是自己居然狠狠搂住大反派、还拼命往他怀里钻?!
  平日里两人哪有这样的零距离,除去夏星池所不知道的“睡着之后”,他眼中唯一的近距离可能就是饭桌上了,也不可能相互有肢体接触。
  就算这几天黎乘渊没露出疯批的那一面,也不能忘记他还是丧心病狂的残忍大BOSS。
  夏星池顿时有种强行抱住大白虎的毛骨悚然感,生怕下一秒自己就被咬掉脑袋,连忙飞快的松手远离黎乘渊。
  一抬头,却见冷酷大反派唇边还叼着半块可爱的小熊头曲奇,是自己刚刚硬塞的。
  夏星池:“......”
  本人已死,有事还是烧纸吧。
  如果还有什么更让夏星池变成小悲伤蛙的事,那就是他发现那些陌生人手中拎着一套很闪很漂亮的白色西装。
  。
  费了半天的力气,没想到居然是多此一举,黎乘渊今天正好让人来给他定制西装了。
  或许是消息极快的得知了时尚晚宴的事,更或许就是他授意晚宴主办方发出的邀请函。
  夏星池被众人包围着试衣服,隐约觉得这logo有些眼熟。
  仔细一想后恍然发觉,这竟然就是夏喻得意炫耀的那个超级顶奢大牌!
  看夏喻那嘚瑟的样子以及评论区粉丝吹捧,这牌子应该是相当难拿下的“高岭之花”才对。
  结果此刻的服务方式居然这么热情有排面,一个设计师和三个助理,还有一个嘴特别甜的客户经理,据说是少数至尊vip的特殊待遇。
  这经理的确是能说会道,开口就先是天花乱坠的夸赞:
  “夏少爷真好看,真是穿什么都好看啊!”
  “您这身材比例真是太棒了,腿长腰细,这西装就只有您穿才最衬了!”
  “这要是往红毯上一站,那可绝对是最好看的啊!”
  这话听着是夸夏星池,实际上却则像在夸坐在一旁的黎乘渊,这人一边说,仔细盯着黎乘渊的神色变化。
  夏星池摇摇头,心想你夸他也没用。
  他太难哄了,无论是肢体接触还是甜言蜜语,我那么努力而且出那么大的糗了,他居然还是面无表情。
  谁知道正想着,就见某人尝了面前的茶点后,神色中有极淡的笑意一闪而过——
  所谓的“难哄”,就只是在发觉夏星池留心把茶点做成他喜欢的咸口之后,就颇为心满意足了。
  可惜几人并不知道真相:
  那客户经理以为夸赞夏少爷果然能让黎先生愉悦,而夏星池则以为林萌的“秘笈”果然奏效,又或者他的白月光真的是温柔贤惠款?
  “夏先生,来试试细节尺寸,我好再裁剪修改。”不同于经理的殷勤,这位设计师态度不卑不亢。
  夏星池知道他在业内颇有地位和名气,即使不了解时尚圈也听说过他。
  那么租这么一套西装得多少钱?
  夏星池歪头,仔细回忆着这大牌租赁费几十万的报价,却突然发觉设计师说的是“裁剪修改”。
  这意味着,黎乘渊不是给他租衣服,而是直接买下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