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60)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熬粥
  夏星池本来都已经睡着了, 被黎乘渊陡然拔高的音量给吓得当即一个激灵。
  这人虽然脾气可怕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波澜不惊的,难得有这样起伏巨大的时刻,还这么无缘无故且突然。
  “干嘛突然这么大声, ”夏星池揪揪自己的耳朵免得魂吓飞了,“我就胡乱说说,你——”
  话没说完, 方才急着想起身的黎乘渊突然又栽倒回去。
  或许是情绪乍起太急, 他骤然一阵止不住的咳嗽。
  夏星池茫然了, 不得不怀疑自己刚刚迷迷糊糊的说了什么可怕的话,但思来想去也觉得自己实在没说什么。
  “雨天有人在等我”这么个毫无意义的话最多是有点文艺?
  毕竟就算是大诗人也希望在雨巷里遇上姑娘, 区别就是人家有象征意和内涵,而自己只是胡乱尬聊。
  不知怎么,这话无端就刺激到了他家大猫猫脆弱的玻璃心。
  夏星池摸到黎乘渊的额角渗出冷汗, 再去摸冰凉的手心和胃部,居然胃痉挛了。
  “别激动别激动,”见黎乘渊瞬间就胃疼的几乎说不出话了,夏星池连忙给他顺毛, “我刚才说梦话呢你也当真?你是傻了嘛?”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黎乘渊的声音低而艰涩, 或许是因为胃痛加剧说不出话,又或许是因为情绪影响。
  他冰凉手攥住夏星池的手腕,咬牙想坐起身,却被夏星池按倒回床上:“躺好了!你的药呢?”
  夏星池已经分清楚他吃的胃药种类了,疼成这样显然得吃解挛药才能缓解疼痛。
  “夏星池!回答我!”
  孰料黎乘渊的声音却陡然拔高, 一拽夏星池的手腕当即把他也拽倒回床上!
  夏星池险些摔在他身上,被他吼的莫名其妙, 心想这人的脾气怎么说来就来?
  “回答什么啊,”夏星池看在他病着的份上姑且不和他计较, “我能忘了什么?我记性可好了——你总不会想说我失忆了吧?”
  这话一出,夏星池总算明白黎乘渊这是怎么回事了。
  他一遇上和他“白月光”有关的事就格外疯,本以为之前年龄不符合条件就足够让他死心,知道自己不是他的白月光了。
  孰料他现在竟已经自欺欺人到宁可相信“失忆”这种偶像剧桥段地步,真是魔怔了。
  想到这里,夏星池心中五味杂陈的叹了口气,一面替自己酸溜溜的觉得心里难受,一面又有点可怜大反派,替他希望他能找到真正的白月光。
  黎乘渊听了这笃定的否认之后,彻底沉默不吭声了。
  夏星池只当他是终于失望,确定了替身和白月光是两个人,于是起身开灯给他找药吃。
  幸好除了各种硬件设施很差劲之外,节目组尽量悄悄的把配件都换成了最好的,不能真让嘉宾“体验生活”。
  暖壶里的水还很热,夏星池兑了一杯温水,倒出两片胃药:“老板,起来把药吃了。”
  黎乘渊疼的脸色煞白,半天才断断续续哑声道:“不吃,关灯睡吧。”
  夏星池只以为他这是找白月光的希望破灭,因而难过到胃疼成这样还不想吃药的地步,不由得又心疼他却又无端恼火,恨不得狠狠给他一拳。
  也恨不得为什么自己不能真的是他的白月光。
  依照黎乘渊这偏执疯批的状态,或许夏星池一口咬定自己失忆了,即使年龄bug摆在这里、即使他根本不来自这个世界,或许黎乘渊也会毫不犹豫的相信。
  夏星池叹了口气,可是人到底是有道德底线的。
  用撒谎的方式去冒名顶替、欺骗霸占本该属于别人的深情,那就太恶毒了。
  “赶紧把药吃了!”夏星池强行把黎乘渊扶起来,酸涩而没好气道,“你白月光要是知道你生病了还不吃药的话肯定很心疼很难过!”
  本以为某人听了这话会更心碎,夏星池都预料到他会发怒或者更拒绝吃药了。
  孰料黎乘渊听完后却艰难笑了一下:“你心疼了?”
  “我不是你的——”夏星池话说一半又收了回来。
  算了,这事就别现在说了,他隐约感觉黎乘渊的精神又有点不对,再刺激疯了可就完蛋了。
  “对,我心疼了。”夏星池认真改口。
  这句不是欺骗,自己虽然不是正确的人,但看到他胃病发作疼的冷汗涔涔的样子,心疼也是真心疼。
  黎乘渊苍白的嘴唇轻抿,总算被顺毛捋的舒服了似的顺从吃药。
  夏星池这才松了口气关灯躺回去继续给他揉胃,越来越发觉得自己是在饲养一只坏脾气的玻璃心玻璃胃大猫。
  和他较劲就输了,而且他发怒了还可能一口咬掉饲养员的脑袋。
  。
  由于每天早上突击拍摄时夏星池都要大翻车,节目组心惊胆战的觉得自己可能已经被夏少爷列入暗杀名单了,今天早上是相当心惊胆战。
  孰料这次一反常态的,夏星池居然正在门口提前蹲点着他们,看见节目组的人来了,立即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让他们这次别大喇叭似的预报了。
  “嘘,别吵醒他睡觉。”夏星池小声道。
  本以为吃了药就好了,孰料没过多久黎乘渊就开始恶心想吐。
  他一整天几乎没吃东西,只有清水混着药片被吐干净了,却还是止不住的干呕,夏星池看着他胃疼的几乎站不住了,在一旁只能干着急。
  即便这样这人还能艰难撵夏星池走,念叨着“脏”“你离远点”“我没事”之类的话,硬要推他回房间睡觉去。
  幸亏夏星池没真走,刚后退了一步,就见黎乘渊摇晃了一下,险些因为低血糖晕过去。
  加上后半夜又开始低烧,折腾了大半宿没睡,反正黎乘渊今天是肯定不能拍真人秀了。
  夏星池又小声问:“他昨天身体不舒服,今天让他好好休息吧。”
  一众磕学家cp粉们自从发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之后,为了不错过一个亿而专门定了闹钟早起看直播。
  【哦哦哦!这自然而然的安排,正宫娘娘的气场来了!】
  【果然是谁磕谁上头!宝贝这么爱睡懒觉,居然能早起提前蹲守节目组防止他们吵醒黎总,磕到了!】
  【呜呜呜这绝美爱情,本黎总唯粉这几天已经快被熏陶成cp粉了,他俩好爱对方】
  与此同时,得到这个消息的粉丝们顿时哀鸣起来:
  【黎总病了?严不严重啊我的天啊,男神呜呜呜】
  【这条件太艰苦了!黎总好像身体一直比较弱,昨天看他没怎么吃饭就估计要完】
  【救命啊好心疼,我想看看男神!】
  节目组立即替粉丝们表达了关切和担忧,夏星池道:“大家别担心,他就是胃病犯了加上有点低烧,等他醒了我给他熬点粥喝,体温能降下来就没事了。”
  粉丝们这才放心了,继而又忍不住开始磕起来:
  【这也太熟练了,肯定不是第一次这样照顾!这次说什么我也不信他俩以前不认识了!】
  【正牌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哈夏喻的腿毛们,打脸不打脸啊?】
  【我已经脑补出星池靠在黎总怀里给他揉胃的样子,磕死我了磕死我了!渊池yyds!】
  【@节目组,让星池宝贝也好好休息一天吧,昨晚肯定也没睡好】
  【附议,让宝贝好好睡一觉吧,而且黎总也总得有人陪着嘛。当然!我不介意亲眼看看他们的撒糖互动!】
  【一人血书求星池亲手喂粥!拿勺子喂还是拿嘴喂我们都不挑!求发糖求发糖】
  节目组自然立即点头,哪怕粉丝们不说他们也不敢劳累着夏少爷。
  何况金主爸爸醒了之后,万一发现小未婚夫被抓去录节目而不在他身边的话,谁知道他会不会震怒。
  夏星池竖起耳朵,一听自己可以回去睡觉而且照样有工资拿就顿时乐开了花,挥挥手和大家说再见,继而飞快的喜滋滋钻回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