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96)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当然,饲养员和大猫猫之间还是有起码的信任的,而现在恰好是探究黎乘渊到底在干什么的好机会。
  夏星池蹑手蹑脚的悄悄靠近阳台,伸头看黎乘渊手上拿着什么的同时,还努力竖起耳朵想听听他在说什么。
  因为角度不合适,虽然夏星池已经很努力了,但只能从侧面隐约去张望的话依旧还是完全看不到,隔着玻璃也听不清他打电话的内容。
  正想着要不干脆推门上阳台去突击检查,此时夏星池却忽然惊悚发觉——
  黎乘渊根本就没戴蓝牙耳机,他这是打的哪门子电话?!
  这个发现登时让人毛骨悚然,一觉睡醒之后居然发现他家的猫疯了,好端端的一个人站在阳台上自言自语?
  夏星池顾不上蹑手蹑脚了,毕竟“疯了”对于别人是形容词的话,说不定对黎乘渊来说就是真的。
  他连忙一跃而起,猛一按门把手打开阳台的门冲上前去!
  这动作太快太突然,显然是将黎乘渊打了个措手不及。
  他一贯漠然而波澜不惊的表情中登时浮现出些许错愕,夹杂着未能完全掩盖的尴尬和紧张,甚至连耳朵尖都倏忽微红。
  夏星池一愣,他从没见过黎乘渊露出这样的神色。
  更让人彻底懵逼的是,虽然黎乘渊的动作已经够快了,但夏星池还是隐约看到了——
  他手中的东西,好像是一个戒指盒?
  作者有话要说:猜猜大猫猫在排练些什么——
  老规矩,评论区掉落红包!
  虽然正文快完结啦,但还有甜甜的番外~
  下一本求收藏!戳专栏直达!
  《病弱大佬错把我当白月光?[重生]》
  心机深情大佬攻X痞气小少爷受
  感谢在2022-05-01 00:49:32~2022-05-03 00:47: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和段嘉衍睡觉、烟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唐陌 70瓶;江鸢 50瓶;Someone 25瓶;三华李子、傻儿砸 10瓶;啊呀 2瓶;紅茉、XY、星空、孔绒绒、歆雪、Collapsar、Clren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圆满
  “黎乘渊?”夏星池努力掩饰住自己的震惊, 努力做到若无其事,“你是在和自己说话吗?”
  问出这话时,他生怕这人说出什么“看不见的人”之类的惊悚发言。
  好在惊慌错愕之后的黎乘渊迅速冷静下来, 淡淡回答:“没有。我......在背一篇发言稿,年会快到了。”
  夏星池听罢才松了一口气,精神没出问题就好。
  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那稿子呢?你照着什么背啊——你刚才手里那个不是手机吧, 是什么东西?”
  黎乘渊抿唇, 原本已经镇定的心登时又悬了起来, 又见夏星池说完就直接走上前来,想去摸他的外套口袋。
  没想到的是, 夏星池的手才刚拉住黎乘渊的衣角,就见他忽然皱起眉,继而咬紧牙关弯腰按住为胃部。
  夏星池见状一愣:“你怎么了?”
  这实在太让人怀疑, 难不成就这么巧,正想严刑逼供他在干什么,他就在这时候突然胃疼?
  黎乘渊的身体没养好因而脸色一直是苍白的,所以也看不出他是不是真难受。
  夏星池摸摸他的手, 虽说这是个封闭阳台, 但到底还是冷,把猫爪子冻得冰凉冰凉的。
  似乎是胃疼的更严重了,黎乘渊忍不住低低闷哼了一声,撑住阳台的那只手一松,整个人摇晃了一下险些栽倒。
  夏星池见状吓了一跳, 不敢再怀疑了,连忙伸手扶住他让他回房间。
  孰料此时黎乘渊还不依不饶似的哑声说:“夏星池, 你怀疑我。”
  嗓音因为低沉而带着些许委屈的错觉,夏星池登时觉得自己的良心备受谴责, 只好把他扶到床上之后安抚道:
  “不是,不是想我怀疑你,只是这也太巧......”
  夏星池已经摸清规律,通常黎乘渊只有蓄意碰瓷时才会几分真几分假的表现出身体不适。
  可他真难受的时候反而一声不吭,因为病痛难免会勾起不好的回忆,让他潜意识怀疑自己会被嫌弃和抛弃,因而强装无事。
  黎乘渊不等夏星池说出“巧”字,就像是情绪不悦以至于疼痛加剧,直接翻身背对着他蜷缩起来。
  “好好好!我不说了行了吧,哪来的这么大的脾气嘛。”
  夏星池无奈,只好伸手去安抚rua这只暴躁大猫的脑袋,免得他把自己气的疼死。
  黎乘渊侧躺在床上不动,片刻后感觉那只温热的手缩了回去,然后听到脚步声和烧水的声音,这才松了一口气——
  迅速把口袋里的戒指拿出来,暂且放到了枕头底下。
  “来,喝点热水缓缓。”夏星池不敢给他倒太多,怕他更难受了想吐。
  黎乘渊脸色发白的靠在床上一手端着纸杯,见夏星池甩开拖鞋爬上床来,搓搓手像是要给他揉胃。
  实际上,夏星池伸手时“不小心”就碰到了他身上没来得及脱下来的外套,故意蹭了蹭衣服的口袋,想看看里面的到底是什么。
  现在想看当然晚了一步,夏星池什么也没摸到,他不死心的又暗搓搓去摸另一边。
  直到黎乘渊浑身上下被他自以为偷偷地摸了个遍,几乎要点起火来了,他才总算停下,相信刚刚是自己看错了。
  夏星池忍不住有点失望,毕竟刚刚隐约看到的东西是个戒指盒。
  不过想来黎乘渊也不像是个这么浪漫的人,当时连给他戴订婚戒指时都活像戴手铐,估计是不会有什么惊喜。
  “好点了没?要不要我去拿你的胃药?”
  说着,夏星池伸手探进他的病号服中,摸着感觉应该胃疼的不严重才对,腹部既不僵硬也不冰凉。
  毕竟是装的,黎乘渊有些不自然的躲开他的手,免得露出破绽:“不用,喝点热水就好。”
  好在夏星池并没有怀疑他,毕竟胃疼是个很玄学的事,不全能摸出来:
  “阳台上那么冷又没空调,以后别站那里了,容易着凉。想背稿就在这里背,不用怕吵醒我。”
  想了想又凶巴巴威胁:“马上就能出院了,你要是又发烧或者犯胃病,小心被扣下多住上几天!”
  黎乘渊点头。
  等到保镖敲门、夏星池去房间门口拿饭时,他立即起身把枕头下的戒指盒拿出,起身藏到公文包里。
  一系列动作干脆利落而无声,彻底排除被发现的风险,也完全不像胃疼成那样的人能做到的。
  实际上,黎乘渊也知道订婚时戴戒指的动作太粗暴,那时候太心急也太迫切,当真和给夏星池戴手铐似的。
  婚礼上自然得好好戴,但也不知怎么回事,或许是关心则乱,越是紧张就越觉得不对。
  饶是他这么冷静自持的人,竟然连怎么拿戒指都不确定了,到最后干脆拿出前天叶秘书刚送来的结婚戒指,提前先试试。
  结婚戒指是相当大的“鸽子蛋”。
  虽然黎乘渊喜欢低调一点的款式,可他家小财迷喜欢这种闪闪发光的东西,于是特意选了个最大最贵的。
  本想选更大的钻石,这段时间也一直让人盯着全球最顶尖的几个钻石拍卖会。
  他一改平日矜贵低调的贵公子风格、转向土豪高调风格的样子,实在是吓到了珠宝设计师,不得不婉转提醒他不能更大了,不然就算巧夺天工的设计也难免影响美观。
  。
  通过了各项身体指标检查,医生总算共同判定黎乘渊可以出院回家。
  本来是想低调办手续离开的,结果也不知道怎么就惊动了各大媒体,刚一出门就被娱记和媒体围堵了上来。
  先前在抢救室门前的混战记忆犹新,夏星池几乎对这种举着话筒和相机、争先恐后七嘴八舌的画面产生了阴影。
  即便知道他们和那群夏喻恶意雇佣的狗仔不一样,夏星池也还是条件反射似的,一看到这场景就下意识去拽黎乘渊的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