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39)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小兔崽子!还不给老子站住!今天老子要打断你的狗腿!”
  柳娴见状顿时无奈,也不看看这周围有多少人,简直是丢人现眼,这父子俩明明是一样都欠打。
  好在众人大多听闻过这场面,要么也都知道赵霆即便是在生意场上也是性情中人,当众打儿子确实是意料之中。
  赵因贺迅速缩在柳娴身后,小声道:“妈,我要举报赵老头他钓鱼执法,你快管管他啊!”
  夏星池一面下意识玩弄黎乘渊的头发,一面恍然大悟这是赵医生的母亲。
  据说两家曾是世交,大概是以前对少年时艰难困苦的黎乘渊多有照顾,难怪冷酷无情的大反派能难得的拿出对长辈的态度。
  追着儿子打了一路的赵霆骂骂咧咧大步走了过来,黎乘渊平和道:“赵叔。”
  “小渊在这里?我还真是好久没看见你啊!”
  赵霆说着,总算暂时放弃暴揍儿子,转向一旁的夏星池豪爽问:
  “这就是夏家的亲崽?这多好啊,比那个什么鱼强多了,一看眼神就知道这才是个好孩子!”
  赵因贺小声道:“那个叫夏喻,你不看今天热搜啊,老头你过时了噢!”
  “你闭嘴吧小兔崽子!”赵霆又怒吼。
  父子俩犹如喜剧演员,夏星池忍不住笑出了声。
  又觉得赵医生已经被揍得很惨了,自己笑的不厚道,于是干脆挂在黎乘渊身上,把脑袋埋在他后背上一阵抖抖抖。
  黎乘渊右手按住自己左肩上搭着的小刺猬爪子,于是也跟着淡淡笑了笑。
  柳娴佯怒训斥丈夫:“你也闭嘴!你这嗓门比谁都大,你是个喇叭精转世吗?”
  赵霆挨了骂才总算想起音量问题,挠挠头尴尬说;“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让小渊看笑话了......”
  又岔开话题:“算了算了,一个好久没见,一个第一次见,咱仨先得喝一杯高兴一下!”
  说着,迅速从路过的服务生托盘中拿起酒杯塞给黎乘渊和夏星池。
  因为赵霆诚恳向妻子保证过自己只找儿子不喝酒,他酒品不佳,喝完了就又蹦又跳变身杂技演员,为老不尊的样子让柳娴想给他一巴掌。
  现在总算给自己馋酒想喝找了个好理由,他自然不能放过机会。
  这显然是个馊主意,柳娴忍无可忍去揪他的耳朵:
  “别给小渊喝酒!他胃不好不能沾酒,你是不是今晚又想滚出房间自己睡了?”
  赵因贺幸灾乐祸在旁边笑,又唯恐天下不乱的撺掇夏星池:“小夏夏,要不你替黎乘渊喝呗?”
  夏星池心想有道理,给老板挡酒当然是基础操作。
  于是他支楞起打工人的天线,相当爽快的自告奋勇:“叔叔,咱俩走一个,我替他喝!”
  赵霆一面被妻子揪耳朵揪的龇牙咧嘴,听了这话一面惊喜竖起大拇指道:“好孩子!叔叔看好你!”
  夏星池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少年稚气模样,乍一看外表甚至有些软萌可欺,不过一开口就知道这是个硬气而快畅的小刺头,并不是个优柔寡断的绣花枕头。
  夏星池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喝完那半杯兑了雪碧的威士忌之后又开心的去喝红酒。
  没有架子又平易近人的长辈让他心生好感,加上一晚上开心的事太多,难免就想多喝点。
  赵霆显然也觉得夏星池合眼缘,豪爽的用“感情深一口闷”去表示对小辈的喜爱,意犹未尽的继续从拿酒往夏星池手里塞。
  黎乘渊见夏星池的脸有些发红,立即皱眉制止:“行了赵叔,别让他再喝了。”
  夏星池闻言,笑嘻嘻地歪头慢慢说:“没事没事,这才喝了两口呢。这酒肯定好贵的,真好喝。”
  他以前在酒吧当过服务生,一尝就知道是不是好酒。
  赵霆闻言拍拍他的肩膀:
  “过两天来我们家喝,我那里好酒更多!小渊也一起,我要给你俩包大红包!快准备结婚,赶紧三年抱俩啊!”
  “这不行!我没这功能。”
  夏星池的脑袋摇的像拨浪鼓,“黎乘渊你想要孩子嘛,可就算你给我工资翻倍也不行啊......要不还是你生吧。”
  他看起来挺清醒,说话也还算口齿清晰,但这明显是有些醉了,竟然开口就抖搂出了不能说的话。
  一旁的柳娴果然转头问:“什么工资?”
  “就是他让我假——唔!”不等夏星池说完,黎乘渊冰凉的手捂在了他的嘴上,同时将酒杯从他手中撤下。
  就这点酒量还喝什么,一会怕是底都被他自己漏光了。
  孰料这小醉鬼还意犹未尽的挣扎着去抢杯子,黎乘渊只好一手把他揽在怀里捂嘴,另一手拿着酒杯直接抬起手臂举高。
  身高差距摆在这里,夏星池垫脚去够也够不到,僵持几秒就干脆放弃,改为小狗似的咬住黎乘渊的手指不松口。
  即便是脑子迷糊了他也依旧知道不能伤到他的大猫猫的爪子,只轻轻叼着,又不老实的用舌尖去舔。
  温热而略带湿意的触感扫过,酥麻而有些痒。
  黎乘渊一愣,发觉这触感十指连心似的,一路直冲四肢百骸最终落入心头。
  又是熟悉的滚烫悸动感,于是他连忙抽出手。
  赵因贺并不知道这无声中的微妙,只笑嘻嘻说:“小夏夏这是喝醉了?你傻啊,干嘛不让他喝?灌醉了你就可以不可描述......”
  “小兔崽子你又想挨打是不是?”赵霆教训道。
  揍的就是这小子的风流性格,他还敢哪壶不开提哪壶:“你小子是只用下半身思考吗!”
  眼看着赵霆喝多了酒嗓门又要大起来了,还偏偏是这种话尴尬题,柳娴顿时一脸惨不忍睹:
  “你们爷俩都够了!还不赶紧滚回家去!”
  等到把大的小的都打发着先滚蛋上车,柳娴顿了顿,又重新转向黎乘渊。
  此时她的表情已经逐渐变得凝重,语气更是略显犹豫:“小渊,马上就是第十八年了......”
  黎乘渊闻言略一皱眉,知道她要说什么。
  她继续道:“都已经这么多年了,今年别再去扫墓,以后也别再想这件事了。这不是你的错,都过去了。”
  劝人别给母亲扫墓的事的确是闻所未闻。
  但柳娴相信如果自己最好的姐妹泉下有知,她一定也不会希望孩子永远活在折磨中。
  眼看着又要到忌日了,黎乘渊好不容易才精神稳定下来彻底停药,柳娴担心他再犯病、再折腾没半条命。
  黎乘渊许久没说话,最终只是不置可否,面无表情的平和说:“小池喝醉了,我先带他回去。”
  。
  夏星池转换姿势为趴在他怀里,小拖油瓶似的拽的他路都走不了。
  黎乘渊垂眸:“松手,自己好好走路。”
  “为什么?”夏星池严肃而口吻认真的分析,“你倒是说说我为什么要走路?你不是特别喜欢抱着我吗?”
  如果只看他的神态语气,的确是看不出醉了,但黎乘渊还真不知道自己何时多了这莫须有的爱好。
  夏星池不但说得煞有介事,甚至还摆出大方又勉为其难允许他抱的表情......显然是醉的不轻。
  “你不是不想让人知道咱们的关系么,”黎乘渊淡淡说,“现在人很多,外面也有媒体。”
  夏星池闻言更加莫名其妙了,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那咱闭上眼睛不就行了吗?”
  仿佛是在说“这么简单的方法你都不知道吗?”,当代掩耳盗铃。
  黎乘渊皱眉,实在拿他这耍赖似的样子没办法,又不想像对待旁人一样训斥命令他,到底是直接打横把人抱了起来。
  想了想,又用外套把他包裹严实、反扣连衣帽遮挡住他的脸不让媒体拍到。
  “你看!你就是喜欢抱我!”夏星池的声音从帽子下闷闷响起,“看在你人还挺不错的份上,免费让你抱吧。”
  黎乘渊冷漠否认:“我不喜欢。”
  “你喜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