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91)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越看越忍不住想笑,这个大绿茶精可别是傻了吧,本以为挺聪明阴险的人,可今天的一波骚操作简直离谱。
  倒是深刻印证了“天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这句铁律,这人坏事做多了所以疯了?
  忍不住幸灾乐祸的同时又实在是难以相信,夏星池忍不住转头戳了戳黎乘渊问:
  “哎,你说夏喻他真的完蛋了死透吧,确定没有回旋余地了?”
  这可是自带万人迷属性的一帆风顺主角受,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显然是大幅度逆转了原书的结局。
  这么强悍巨大的主角光环和金手指都扛不住他的折腾,但由此也能确定一点,那就是人定胜天,命中注定是可以改变的。
  那是不是黎乘渊这个大反派的命运也一样被成功更改了呢?
  没想到黎乘渊却微微眯眼,继而低声问:
  “为什么你会觉得他现在的遭遇是意料之外——或者说,他本来应该是什么结局?”
  夏星池倏忽怔愣,自然听出了黎乘渊的意思。
  他当即心跳都吓得漏了半拍,怀疑这只敏锐无比的大猫该不会是已经知道什么了吧?
  可穿书这么玄之又玄的事自然是不能说出来,夏星池支支吾吾道:
  “什么本来的结局?我、我就是觉得夏喻他之前那么春风得意......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就完蛋而已啊......”
  想了想,又故技重施,抢先虚张声势地大声占据主导权:“不然你以为是什么!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孰料这次黎乘渊却并没有买账,夏星池此刻正背对着他刷手机,忽然就感觉后背一热——
  竟被黎乘渊直接被从身后给拥入怀中。
  黎乘渊嗓音低沉,露出他气场强势的本相,漠然而威压十足道:
  “如果你不好好回答这个问题,换个也行。”
  “比如为什么早就知道我可能会死?又比如......你是怎么凭空出现在我的浴缸里的?”
  这话一出,夏星池顿时吓得魂都飞了,手一抖险些把手机掉在地上。
  他下意识想跳起来逃之夭夭,却被黎乘渊给搂得紧紧的无法动弹。
  ——他的怀疑这么有指向性,难道他真的已经猜到了么?
  ——更恐怖的是,他竟然真的亲眼看见、一直都知道我是凭空出现的?!
  夏星池几乎要瑟瑟发抖了,犹豫片刻后试图负隅顽抗的装傻:
  “你在说什么......我、我要睡觉了,别和我说话!不然我起床气很大很大,会打你的!”
  孰料此时却忽然觉得后颈被什么温热给覆盖住,是黎乘渊蜻蜓点水般烙下一个吻。
  夏星池的后颈也是敏感位置,登时被他亲的浑身一激灵,手脚发软的颤抖道:“你干什么!”
  黎乘渊不为所动,冷酷的继续“审讯”:
  “或者再换个问题,你今天没回答的——你爱我么。”
  夏星池咬牙,忽然觉得自己被套路了,这才是黎乘渊真正想问的问题。
  温热的鼻息扫在敏感的后颈,越来越近,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息不断浓郁。
  夏星池心脏狂跳,警惕竖起浑身的刺,不得不怀疑如果再不回答,黎乘渊还会再继续亲他。
  作者有话要说:心机大猫猫的千层套路
  小夏:救命啊你不要过来!我怀疑你就是趁机亲我!
  老规矩,评论区掉落红包~
  感谢在2022-04-28 01:29:35~2022-04-30 00:46: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akotooo、稚楚唯一正牌女友、奶油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梦殇つ彼岸 10瓶;我超想有钱 9瓶;缘君 5瓶;Soft你的出息呢 2瓶;QS、紅茉、XY、星空、贩卖战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小替身
  眼看着黎乘渊的薄唇离夏星池敏感无比的后颈越来越近, 恐怕他再不回答,下一秒就会被亲上了。
  昏暗暧昧的房间里,黎乘渊的脸上浮现淡淡笑意, 毕竟即便某人不回答也无所谓——
  就当是能多亲他的小刺猬一下了,横竖也是赚了。
  正想着,却忽然听夏星池道:“等等!”
  黎乘渊动作一顿, 紧跟着忍不住心跳加速——他紧张又迫切的想知道那问题的答案。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 夏星池却并不是要回答问题, 竟突然猛一个鲤鱼打挺的翻身,在他的怀里转了一个圈。
  然后反客为主, 迎面上前猛嘬了一口他的脸颊!
  柔软温热的嘴唇贴在微凉的皮肤上,带着微弱电流一般的酥麻和悸动感。
  似乎是太紧张了,夏星池的舌尖不慎轻轻舔舐了一下黎乘渊的脸。
  黎乘渊登时愣住, 如电流倏忽加强似的,电的他脑子都微麻而空白。
  可就当某些本能让他下意识想伸手搂住夏星池时,刚一抬起手,却忽然有相当清脆响亮的“啵!”一声划过浓郁的缱绻氛围。
  燥热的暗潮汹涌登时被这声响打破, 画面有些滑稽。
  夏星池像个小吸尘器似的猛一嘬, 然后得意大声道:“你休想亲我!”
  说完就管杀不管埋的一头猛钻进了被窝里,对自己随机应变的先下手为强行为十分满意。
  黎乘渊一愣,回神后几乎要被他给气笑了,当即想把这个小混蛋从被窝里拎出来好好收拾一顿。
  两人盖着的是同一床被子,其实他只要一伸手就能轻易把夏星池捞进怀里。
  但方才那股躁动的热意已经勾起了什么难以名状的滋味, 余热抬头后还没有消散,甚至愈演愈烈。
  这时候再去碰夏星池简直就是火上浇油。
  黎乘渊抿唇, 半晌后隔着被子摸了摸他的脑袋,继而侧身背对着他打算先平静一下。
  夏星池在被窝里眨眨眼睛, 并不知道自己点起的火,只愤愤想着这混蛋自己不表示一下,还想让我先开口说喜欢?
  简直是赔本买卖!
  虽说他其实能清晰感觉到黎乘渊的心意,但又如同小情侣间的打情骂俏似的,忍不住就是想再听他说一遍两遍三遍。
  如果不是黎乘渊这样反复追问,其实夏星池自己也摸不太清自己茫然懵懂的感情。
  ——这就是喜欢么?我真的喜欢上这个大反派了?
  想来想去甚至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在回神时就发现自己的一整颗心已经完全放在了黎乘渊身上。
  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夏星池以为某人已经睡着了的时候,却忽然感觉身后轻轻一动。
  紧接着他就又被揽入了熟悉的怀抱。
  他吓了一跳,伸手轻轻推了一下黎乘渊:“干什么!先生,抱枕服务是另外的价钱,别搂我!”
  黎乘渊低沉的声线中带着淡淡笑意:“多少钱?我所有资产够么——不够的话,再添上我这个人?”
  他说这话时,胸腔微微震动发音,恰好贴着夏星池的脸,于是方才那股酥麻导电了似的终于影响了夏星池,让他也燥热了起来。
  “我、我考虑一下。”
  夏星池自然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往日的厚脸皮完全消失,他小声道,“你这样的赔钱还不好养活,我得仔细想想......”
  黎乘渊闻言笑意更盛,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好,那就先赊账搂着我的小抱枕。”
  。
  两人遭遇袭击的消息不胫而走,早就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
  警察也随后发出通报,概括了案情经过。
  夏星池睡觉睡到自然醒,歪在床上刷微博,眼看着众人一面哀嚎男神怎么又住院了,一面又把黎乘渊一打九的事迹越传越神。
  这倒也怪不得大家想象力丰富,毕竟那几个歹徒实在是被打的太惨烈了。
  黎乘渊能凭一己之力,居然正当防卫出了两死三伤的成绩,不愧是原书中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残忍反派大BOSS。
  好在命运的弧线已经改变了方向,大反派并没有在扭曲中走上变态疯批的不归路,反而在成为法制咖之前就悬崖勒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