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45)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真是小刀喇屁*——开了眼了,今天算是见识登月碰瓷了,绿茶莫挨我黎总行吗?】
  夏星池也没想到黎乘渊也会怼人,顿时想狂笑。
  为了防止自己幸灾乐祸的太明显,于是拿起篮子决定率先进去,早完成任务早下班打卡。
  但手都搭在栅栏上了,却也觉得心里有些没底。
  虽说夏喻一直拿“有经验”说事,但实际上捡鹅蛋的事他还真没干过。毕竟没人专门雇人干这个,有也没多少钱赚。
  这么巨大的鹅肯定比狗还可怕,还能飞起来啄人,搞不好一会偷它们蛋的时候会不会被撵着啄。
  不过再想想送葬三人组的怪异气氛,夏星池深吸一口气,到底还是开门进入栅栏,好歹鹅圈里热闹点,有鹅们相互“说话”。
  众人本以为黎乘渊会旁观,孰料这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佬略一挽袖口,继而也跟在夏星池身后大步走了进去。
  鹅口夺蛋虽然可怕,但此时大鹅们正悠闲散步,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蛋到底什么去向,而只有少数警惕地盯着不速之客。
  夏星池一动不动,和三只气势汹汹的鹅大眼瞪小眼相互盯了许久,最终确定自己暂时不会被撵着啄,这才放慢动作地缓缓继续往里走。
  “黎乘渊,我来捡鹅蛋,你去引开它们,走到那边之后稍微发出点声音。”夏星池轻声道。
  说完才想起自己太紧张以至于忘了假装不认识某人,于是赶紧补充:“谢谢黎总,您记得注意安全。”
  黎乘渊闻言,似笑非笑的冷淡看了他一眼,似乎对后半句有些不满。
  但还是转身照做,往稍远的位置走了几步,轻轻咳嗽了一声。
  几只守在窝旁边的鹅果然闻声转头,黎乘渊又刻意放重脚步后退了几步,引得它们立即调转目标跑上前去。
  夏星池松了一口气,连忙低头摸索鹅蛋。
  他俩配合默契,夏喻则被晾在一旁,根本无人搭理他。
  【哈哈哈哈这就是你们按头的cp?我看黎总还是和夏星池比较有感觉】
  【切,夏星池也就会干农活了,我们家小少爷不会做很正常啊,你们骄傲什么?】
  【这就叫班门弄斧吧?黎总可是真正含着金汤匙的贵公子,他还在干活呢,你家又在自豪什么?】
  夏星池正弯腰认真摸索,却忽然感觉夏喻从他身后刻意放轻脚步走了过来。
  脑海中顿时闪过一丝不妙的预感,夏星池立即起身转头道:“停!你干什么?”
  “我来帮忙一起捡,”夏喻一脸无辜,“可以吗星池哥?”
  夏星池“哦”了一声,心想也许是自己多疑了,他只是来刷存在感而已,于是弯腰继续摸索:“随便。”
  孰料手指刚刚摸到一个光滑的蛋,忽然听到身后的一只大鹅发出了相当攻击性十足的“嘎!”一声尖利叫声!
  夏星池一愣,连忙猛一抬头——
  一抬头就见一道白色的影子如闪电般凌空而起,冲着自己就猛冲过来!
  变故发生的太突然,他的脑海中不由得只剩下“卧槽!它居然真能飞这么高?!”
  再看夏喻,这孙子早就相当无辜且事不关己的跑远了。
  夏星池顿时火冒三丈,刚刚必然是他招惹了这群隐形的爆仗,还点着了就跑。
  仿佛是一呼百应似的,这一只鹅的攻击性举动顿时吸引了无数同伴,
  短短刹那之间场面骤然混乱,居然同时有十几只大鹅围攻过来,简直瞬间鹅毛乱飞。
  夏星池想跑已经来不及了,他混乱中不忘再摸走最后一个鹅蛋,继而连忙双手抱头想蹲下躲一躲。
  此时手腕却突然被一只冰凉的手攥住,紧接着整个人都埋入熟悉的怀抱。
  黎乘渊一手护住他的头,干脆利落地把人从地上捞起来,甩开身后扑腾起飞且穷追不舍的彪悍大鹅,一路跑出鹅圈。
  【!!!!】
  【卧槽,鹅鹅果然不可爱,鹅鹅太他妈可怕,能留下心理阴影的那种!】
  【呜呜呜黎总好酷啊!帅呆了帅呆了!】
  【(小声)好像有那么一丝好磕的样子?】
  【天啊,刚刚那只鹅飞起来的时候,黎总的脸色都变了,想都没想就冲上来护着夏星池】
  【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鹅并不是众人以为的没有牙就咬人不疼,实际上它们上下喙边缘都是令人头皮发麻、细细密密的锯齿状,被啄一下甚至能直接见血。
  夏星池一手攥着篮子,一手迅速关上栅栏挡住跳起来飞扑的大鹅,然后连忙转头去看黎乘渊的手。
  方才果然没看错,他的手背正流着血,在冷白色的肌肤上尤其显眼,殷红鲜血一路顺着修长的手指,从指尖滴落在地上。
  “我靠......”
  夏星池捧着黎乘渊鲜血直流的右手,顿时感觉心尖都心疼的发颤。
  半晌后忍无可忍怒吼道:“夏喻!你他妈在干什么!很好玩是吗?!”
  夏喻顿时一副受到惊吓楚楚可怜的样子:“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星池哥,对不起黎总。”
  说着说着,委屈的眼圈都要红了。
  【呜呜呜黎总的手啊手啊!流血了!】
  【夏星池有毛病吧,夏喻也不是故意的,他什么态度?他一个小糊咖怎么配这么和夏喻说话】
  【不是故意的?我刚刚可看到他踩到鹅的jio了,踩完就跑,恰好把我们家星池落在原地?】
  【这关夏星池屁事,他和黎乘渊有什么关系吗?再说这还不都是为了他吗】
  【虽然但是,你们不觉得他攥黎总手的姿势很熟练吗?他俩之间好像还真有点什么】
  【别逗了,你家这才是登月碰瓷,就凭他也配?十八线穷鬼,叠debuff呢】
  黎乘渊抿唇,看着夏星池这么真情实意替他着急的样子,忍不住有些愉悦。
  但却也知道当艺人需要维护形象,于是另一只手在镜头看不到的位置,轻轻捏了捏夏星池的后颈。
  他低声安慰道:“没事,只是一点点小伤口,不要急。”
  凉凉的指尖抚摸在后颈上,炸毛的小刺猬总算逐渐平复。
  夏星池愤怒瞪着夏喻看了片刻后,也意识到夏喻或许要的就是自己形象崩塌失态,这样正和他意。
  算了,狗咬人之后人总不能在镜头前表演咬狗。
  夏星池深吸气片刻,最终冷冰冰道:“行了,鹅蛋也收集够了,赶紧回去处理伤口吧。”
  。
  回去时恰好摘菜组也完成了任务,只有负责采购的安婧还需要多一点时间,在物资匮乏的小卖部里努力买齐清单上的生活用品。
  照理说,这种意外受伤的情况都是要嘉宾自行去采购外伤药品的,以此做到真正艰苦的体验生活。
  但黎乘渊到底不是普通嘉宾,故意让资方爸爸吃苦遭罪那简直是找死,节目组赶紧端上医药箱来,迅速塞在夏星池手里。
  黎乘渊空降时他们就知道两人的关系,更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正主,因此这套动作自然而然。
  但夏星池这阵火气消了,别说轻轻捧着他家大猫受伤的爪子了,现在他恨不得离黎乘渊十万八千里远。
  方才陡然出现变故时没伪装好,现在自己八成也倒霉的被列入“黎夫人”的怀疑清单了。
  眼下要是再暧昧十足的给黎乘渊上药,那简直就是不打自招。
  他迅速把这个炸药包一样的医药箱放在黎乘渊面前:“黎总,您赶紧上药吧......我去择菜准备做饭。”
  黎乘渊眉间微拧地看着夏星池,一言不发。
  如同任性傲娇的大猫,非要某人给他处理伤口,否则就绝不自己动手而只一脸冷漠坐在那里。
  夏星池权当没看见,走进简陋的厨房里,用着原始的水缸舀水洗菜。
  同时却又忍不住竖起耳朵听黎乘渊有没有打开药箱。
  却听他似乎是刚刚被深秋的冷风吹到了,此时一阵明显不舒服的咳嗽。
  黎乘渊这么一咳,夏星池就忍不住担心而想出去看看他。
  但厨房外面就有时刻直怼他脸的摄像头,以及越来越多闻讯来观赏男神的粉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