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11)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鸟笼子里的贝壳闭了闭眼,同时伸出翅膀挡住珍珠的眼睛。
  这画面不能看,少儿不宜,要长大针眼啦!
  文卿没眼看,转过脸问薛丽。
  “你们附近的派出所离你们小区有多远,几分钟能到?”
  “两百米外就有,之前小区有人报警,好像两分钟就到了。”
  “ok,等他们结束这个,开始第二次的时候,你就直接报警,这样警察来的时候,他们应该还在做,你到时候直接跟警察说你家的密码,让他们自己开门进去,一定要捉奸在床。”
  “好。”
  周纯嫌恶心的半眯着眼说:“看来赚什么钱都不容易,我看那么漂亮的女孩跪在地上,再看看彭辉那身材,我真是觉得……这女孩怎么这么想不开。”
  文卿呵道:“跪着赚钱容易,想再站起来就难了,她这工作,其实工资福利应该也不错,但想两年买五个包,还都不是便宜的,可能吗?被虚荣心蒙蔽,自轻自贱罢了。”她一年收入百来万都不买什么奢侈品,让钱生钱,反正什么升值买什么,并不在意这些所谓的奢侈品,高度不同,眼界自然不同,她的能力就是奢侈品,并不需要用其他东西妆点自己。
  几人看了一会儿都懒得看全程,因为完全没有美感可以,就是财色交易,充斥着令人生厌的气息,大概过了几分钟后,三人才重新看向视频,目睹意犹未尽的彭辉费力地抱着小林走向儿童房。
  薛丽看到这一幕直接嗖得下站起来,差点没稳住心态。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她站在那里,嘴里不停的念叨这句。
  文卿和周纯都拉住她的手,让她不要冲动。
  “是很恶心,但你现在过去,就——”
  薛丽摆摆手说:“我没事,我不会过去的,我知道这个时候不应该归去,我就是……被他这样子恶心到了。”因为怕她发现,所以去女儿的房间,彭辉就算不爱她就算了,但凡想一下女儿,就不应该踏入那扇门,那间房,她不会原谅他的。
  绝不会原谅他的所作所为。
  看到他们在客厅里亲热,拿婚内财产去哄小三她没觉得有多愤怒,至多是寒心,可看到他抱着那个女人去了女儿的房间,薛丽心里的那根线绷断了,她的眼泪无声滑落。
  也正是亲眼目睹了这一切,薛丽最后一丝仁慈,全部粉碎,她本来还想等拿到证据,俩人分割好财产就和平分开,不想给女儿造成太大的伤害和阴影,可现在,想到这个男人的行为,她已经不会给他留一点点面子。
  她就像一头被激怒的母狮子,为了孩子,为了自己,决定抢夺一切可以填饱肚子的食物,地盘,分毫不让。
  他既然不要脸,那她又何必给他脸。
  看到他们走进去,薛丽说:“是不是可以报警了。”她伸手擦去眼泪,眼神坚定地看向文卿。
  文卿点点头,“这个时候他们正在行头上,时间很合适。”
  周纯递纸巾给薛丽,无声的支持。
  报警并不艰难,几句话那边就联系了薛丽小区所在的片区警察,可能那边也明白她的意思,虽然没点名,但还是效率十足的赶往现场,拿着薛丽提供的房子密码,畅通无阻的来到了原本属于薛丽和彭辉的居所。
  一男一女两个警察相互对视一样,看着灯火透明的客厅,不其然抬眸看向了鸟笼子里的贝壳和珍珠。
  警察是想悄无声息去儿童房的,忽然看到两只小鹦鹉,生怕打草惊蛇,打头阵的警察下意识伸出手指头做了一个“嘘”的手势,仿佛鹦鹉看得懂。
  或者他期待鹦鹉能懂他们的意思。
  贝壳被警察小哥的动作逗笑,当然是在心里笑了笑,然后稳住珍珠,怕它看到陌生人害怕,同时期待地看向已经放慢脚步来到儿童房外的两位警察。
  儿童房并没关上,只是虚掩着,里面不时传来孟浪之语。
  监控外的三个女人不由屏主呼吸,生怕出来纰漏,没有拍到最应该拍到的画面。
  “马上了,马上了……”
  “有点激动。”这是整理好情绪的薛丽说的,她现在很期待警察能记录下他们所看到的一切。
  房间内,彭辉趴在小林的身上,嘴里跟不要钱似的说着甜言蜜语,什么小心肝,小宝贝,爱死你了,没有你我可怎么办,你个小贱人勾了我的魂,外面的警察面无表情地听了一会儿,轻轻推开房门。
  屋内酣战的两人并没注意到门口的动静,他们太投入了。
  主要是彭辉太投入了,而小林被彭辉挡住视线,并没有注意到外面。
  “你快点嘛,怎么没力气了?”女孩调笑逗弄。
  警察站那片刻后才轻咳了一声。
  “啊啊啊——”忽然听到陌生人咳嗽的小林吓得尖叫,连忙推开彭辉用被子裹住自己,心脏都要吓得从嘴里跳出来。
  而彭辉直接倒吸一口凉气,忍着难受,连忙翻身跳下床,捡起地上的玩偶挡住重要部位,结结巴巴的看着忽然出现的两名警察。
  警察怎么会在他家!
  怎么进来的!
  “你们,你们干什么……为什么出现在我家!”
  警察严肃认真地说:“接到举报,有人招嫖,床上那个下来,都先拿出身份证,我登记一下。”
  看到这一幕的三姐妹放声大笑,仿佛等了这么久,就是在等这一刻。
  看到彭辉狼狈的样子,薛丽笑得尤其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活该啊!”一向体面的彭辉,你也有今天,而造成这种局面的,完全是你自己造成的,不活该吗?
  周纯也十分解恨地说:“太爽了,太爽了,这下所有证据都有了,开心死了啊!”
  房间内,彭辉面如土色,结结巴巴地说:“我没有招嫖,我们是恋人关系,这是我家!我们都有正当工作,怎么可能嫖娼。”
  警察冷漠地说:“恋人关系?那为什么电视柜旁边放的全家福,里面的女人不是她?”此时小林已经裹着小毯子站在了旁边,她想去外面拿扔在地上的衣服,但被旁边的女警拦住了,让她不要乱走,随后转身去给她拿衣服。
  女警把衣服扔到小林手里后,小林去角落里抖着手穿上裙子,垂着头站到一边,和彭辉一样蹲在地上接受询问。
  彭辉闻言,支吾着说:“我……”刚想说我离婚了,可警察能查到他是不是已婚还是离异,只好老老实实地说,“她是我情人,我们绝对不是嫖娼关系!”心里乱成一锅粥,根本没想到两个警察是怎么旁若无人的打开门走进来,把他们抓奸在床。
  这个时候当然是承认是情人好过被抓成嫖娼,不想说也得硬着头皮说。
  刚刚多么放肆的两个人,如今面对警察,全部垂着头躲躲闪闪,问什么答什么,一听要到警局,俩人都慌了。
  “去警局,要待多久,会影响我们明天上班吗?”
  “这个要看我们的调查情况,总不能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俩人对视一眼,小林眼泪都快急出来了。
  彭辉忍不住说,“如果调查完了,确认我们不是嫖娼,那是不是很快就能出来,也不需要通知家属?”一想到薛丽知道这件事会如何崩溃,彭辉更紧张了。
  他虽然出轨,可从未想过和薛丽离婚,他也知道薛丽的性子,眼里容不得沙子,就算再舍不得,知道这事儿也肯定会跟他闹离婚,一想到离婚的话,双方父母得如何失望难过,他更不安了。
  “你这个情况,肯定要家属过来的啊,你想出来,也得家属签字,总不能你想一直待在警察局。”
  听到这话,彭辉脸色一下子更沧桑了,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可如今警察就在面前,他想逃避都没可能。
  “真的不能宽容一下,不告诉家属吗,我老婆要是知道了,肯定跟我闹离婚,我们的女孩还小,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就可以决定,如果要交钱,什么保证金还是保释金,我自己就可以交,能不能别通知家属。”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