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44)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周阿姨?哪个周阿姨。”
  “你这孩子,你有几个周阿姨,就是你在你爷爷奶奶那住的时候,有个小孩不是天天跟在你屁股后面,周洲的妈妈呀,她忙的时候,就把周洲放你爷爷奶奶那。”
  “周洲啊,我想起来了,自从爷爷奶奶去世,周姨带着周洲搬走,这好几年没见过了,一时没想起来。”
  “可不是,你周姨是个女强人,英语好,做外贸这一行的,懂得也多,自己开外贸公司,挣了个不少,到时候没准你还能见到周洲。”
  “嗯。”一听似乎熟悉的人,谢悦也没那么抗拒去吃饭。
  自从开始做补品生意,谢悦的好友添加也不少,他是去酒楼的路上看到周洲发来的信息,他不是很相信地再三确定对方发的内容,从车上下来,直接站在原地通过对方,回信息。
  “你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米宝在你那里?”发除这句的时候,心里一度怀疑对方可能是骗子,知道他失去了米宝,想要利用这件事做文章,骗他。
  早已坐在包厢的周洲百无聊赖地拿起手机看,发现对方通过了验证信息后,还发了信息,立即回复。
  “我的龙猫是朋友在澎苑小区捡到的,他之前住在哪里,当天要走,捡到后交给了我。”说完把朋友那天给他发的信息截图发过去,随后又把秃了的米宝玩电动车的视频发过去,还有捡到当天的受伤照片,在医院的照片,一股脑整理好全都发了过去。
  一开始不相信的谢悦在看到这些内容后,差点都想赶紧去见对方了,直到对方说今天不行,晚上才有空,他才冷静下来。
  “今天之前我都有空的,但你昨天之前都没通过我的验证。”
  “为什么这会儿不行,今天不是休息日吗?”以为对方今天还加班。
  对方说:“我中午有事,在外面吃饭,吃完回到家估计都下午了,再跟你碰面不得晚上了,你别着急,米宝在我那里好好的,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现在终于和你联系上了,晚上我们再聊。”
  “好!谢谢你!”拿着手机的谢悦都有点恍惚了,他觉得好像梦一样,米宝竟然真的还活着!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谢悦在楼下冷静了好一会儿才一脸笑意地上楼,他甚至还想和对方多聊一聊,想着等到了包厢,和周姨聊完后,他再给对方发信息,问问米宝的情况。
  那么多信息都对上了,现在只剩下去见米宝来确定,不管米宝变成什么样子,只要见到它,它一定可以认出来!
  现在科技太发达了,他不见到米宝,摸到米宝,真不敢就这么放下心。
  谢悦是最后一个到包厢的,他一到,谢爸爸就埋怨地说:“你看看你,一个小辈还最后一个来,让你周姨好等,我都说了不用等你,直接上菜,她偏要等你也到了。”然后招呼谢悦去周洲旁边坐下。
  周母笑着摆摆手说:“都是自家人,何必那么见外,孩子肯定是有事儿绊住了。”
  谢悦笑着跟周母主动打招呼,甚至还拿起茶壶给她添茶。
  “是,刚刚在楼下处理点事儿,我的错,我先以茶代酒,敬一杯周姨,好多年不见周姨,越来越好看了——”
  这一连串的话说下来,惊得谢家全家都呆若木鸡。
  这还是谢悦吗?
  怎么这么能说?
  看看给周姨哄得,笑的都合不拢嘴了。
  “你别光顾着你周姨了,你旁边的是周洲,你看看,现在都这么大了,真是个帅气的小伙子。”
  谢悦闻言转头去看周洲,周洲注意到谢悦的视线后,桌子下的手颇有些紧张地抓住自己的膝盖,吞吞吐吐地问好。
  “谢悦哥好,好久……好久不见!”另一只手抬起来挥了挥,眼眸半垂,甚至都不敢多看几眼。
  A
  谢悦提起手臂,直接揽住周洲的肩膀说:“跟我这么客套——”说着另一只手揉了揉周洲的头发。
  周洲看谢悦并无生疏,心里慢慢地松了口气。


第98章 小龙猫(18)
  谢悦心里高兴,迫不及待想要和对方见面,就算是聊天吃饭时也忍不住低头要看看手机,想看对方有没有回信息,或者多发一点米宝的新照片或者视频。
  周洲注意到这点后,心里猜测,难道谢悦哥有对象了?
  那会谢悦还没来时,他已经听到妈妈和谢家叔叔阿姨聊天,阿姨说谢悦哥还没结婚,当时还忍不住乐了一下,现在看到这样,心情莫名平静下来。
  对哦,说是没结婚,可也没说没对象。
  周洲收回视线,百无聊赖地也拿起手机打开微信。
  饭局尾声,眼看着差不多要散场了,旁边的谢悦语带笑意地说:“你微信多少,我加一下你吧,这么多年不见,你都这么大了,有空来我家里玩,我现在在店里帮我爸妈。”在他的印象里,周洲一直是个小跟屁虫,搬走的时候也不大,人生步骤不一样,导致两人并没有什么联系方式,如今又碰到,自然是要加一个微信什么的。
  “好啊。”周洲也客套地笑着拿出手机打开一维码。
  谢悦本来准备去扫周洲的一维码,可看到那个头像,还有那个名字,瞬间一愣。
  咦。
  这是?
  “你是行舟?”行舟是周洲的微信昵称。
  周洲闻言,看向谢悦,眼神疑惑。
  “你怎么知道?”明明没看到谢悦扫一扫。
  谢悦眼神迸发出激动的神情,但因为旁边还有其他人,又有长辈,不好声张,他压低声音说:“我是米宝子”。这个昵称是后来改的,以前他不叫这个。
  周洲也一脸惊讶,连忙拿出手机打开两人的聊天框,彼此比对。
  谢悦也打开聊天框,两个手机并排对在一起。
  竟然真的是。
  “你是米宝日常记录的那个博主?米宝是你养得?”周洲越说越惊讶,但是一想到澎苑小区,又觉得似乎也说得通,毕竟澎苑小区就是捡到米宝的地方,而他和谢悦都在那个小区住过,看样子谢悦哥就算毕业了依然在那生活,他以为他早因为谢家爷爷奶奶去世搬走了。
  “是,是我”谢悦直接抓住周洲的胳膊,恨不得现在就和他去见米宝,“这也太巧了,你不知道是我?”
  “我怎么知道是你,分开那么多年,你视频号都是米宝,最前面几个也只是你打游戏的视频,脸都没露过,我也根本想不到你就是米宝的主人!”
  谢悦恍然大悟,仿佛才想起来自己视频号上的确没露过脸,只有直播的时候才露脸,搞得他总觉得看过他视频的人都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难怪你没发现是我,我是没在视频号上露过脸,但我直播是露脸的。”
  “我平时工作忙,不怎么刷视频号,也是后来捡到米宝,为了记录它的恢复情况,询问一些养护知识才上的多一点,知道你和米宝也是被网友科普,艾特后才了解的。”周洲越说越唏嘘。
  谢悦更是激动的胸腔都充盈着无法抑制的情绪,嘴里不住念叨着,太好了太好了。
  米宝竟然是被相熟的人捡到,还被细心照顾,谢悦心里特别开心,也很感激。
  “太谢谢你了周洲,一会儿我跟你一起走。”
  “好,米宝应该也很想你”周洲说完,话锋一转,轻描淡写地问了一句,“谢悦哥你是不是有对象了,我看你刚刚一直看手机。”神情故作八卦。
  谢悦笑着解释说:“我刚刚一直看手机是看你的信息,想着你会不会再发一点米宝的照片给我,我都老单身狗了,你呢,谈恋爱了吗?”
  周洲听到这话,直接拿出手机点开相册,把其他零零碎碎拍得米宝都给谢悦看,大方无比。
  “这些都是我拍得米宝,它可太聪明了,我就是根据你教它的那些,一模一样买了那些滑板还有电动车给它骑,它都会玩,我还担心是我搞错了,特意去宠物店问那些店主,他们的龙猫会不会骑电动车还有玩滑板,老板说我是神经病。”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