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38)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他可不敢想,有一天米宝忽然就遭遇了这种不应该发生的乌龙事件!
  大外甥虽然封闭训练没办法继续照顾米宝,休息时间私底下其实能玩一下手机,所以对于米宝被舅舅带的成了小网红,甚至还赚到点广告费,很是替舅舅开心。
  “你终于涨粉,我替家里长辈松了口气,再也不用他们帮你去直播撑人气了。”
  谢悦一听,立即笑骂道:“你个混小子,你小时候我真应该把你零食都抢过来。”
  “一想到还有漫长的二十来天要度过,心中就无比沉重。”
  “你可以一直待在那里,我帮你养着米宝就行了。”跟他开玩笑。
  小伟说:“其实我跟米宝也没相处多久,是买了一周忽然通过面试,说是要去封闭训练,都还没培养多少感情,东西刚买齐备,就得往舅舅这送了,你要是养得好,就一直养着吧,等封闭训练出来估计也是分到宿舍里住,有舍友挺不方便养宠物的。”就算刚买回来没几天,出于责任,小伟肯定不可能因为工作就不管米宝,去封闭训练之前本来是想放家里,他妈强烈反对,只好想到舅舅,还好给安顿下来了。
  舅甥俩聊半天米宝,要说米宝跟谁感情深,其实跟谢悦感情更深点,因为小伟买了它也不是全天候在家待着,入职那几天又特别忙,结果好不容易解决完入职,又通知要培训,然后就到舅舅这里来了。
  本来第一次见面看到舅舅那吊儿郎当胡子拉碴的样子,它还挺不安,没想到舅舅是个外冷内热类型,表面不以为然,私底下各种看龙猫相关的科普,生怕给养坏了,是个外表糙,内里细心的人。
  最后小伟总结了一句,“我只是个工具人罢了,你们俩才是最契合的,我看你发的那些视频,米宝过得真的是太惬意自在了,等我培训回来,指不定到我那要emo了,毕竟我不可能天天陪着它啊。”这是大实话。
  “那你要一直在我这寄养下去,每个月给多少托养费。”谢悦得寸进尺,故意逗外甥。
  小伟说:“你得了吧!等我回去,记得把之前给的托养费还给我,米宝就是个宝藏龙猫,你还得了便宜又卖乖,算了,你到时候把钱年底发成红包给唠唠吧,哈哈。”
  舅甥俩说说笑笑结束他通话,也算是敲定米宝从此以后属于谢悦这件事。
  旁边的米宝听到这一切,看似在专心吃东西,像是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其实心里美滋滋的。
  人都是感情动物,跟谁感情深就想对谁好,和那个人待久一点。小伟若是回来把它接走,它还得重新和小伟磨合,到时候他去上班,自己独自在家,多可怜啊,还是在舅舅这里好,可以一直有人陪着。
  不论是动物还是人,其实陪伴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可怜的小伟,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开开心心地在舅舅这里过日子,到时候多挣点钱,也给你分点,嘿嘿。
  别说米宝高兴,谢悦也高兴,和外甥聊完,一整天都哼着歌,表情都比平时丰富了,看到米宝在地板上自己骑电动车玩,还要凑上去揉揉它的脑袋。
  剪视频的时候放着歌,还要跟着节奏耸一下肩膀,仿佛年轻了十岁,成了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活力充沛。
  谢悦在剪辑米宝骑电动车的视频,准备发到视频号上给粉丝们看,这个应该不会像吃草饼看平板那么出圈,但小动物骑着卡通版电动车也超萌的好吗?
  前20秒描述一下怎么教会米宝骑电动车,当然少不了灵敏少侠滑铲动作,看到的人谁不直呼一句卡哇伊内!再加一些学车中出现的搞笑画面,最后两分钟则是米宝经过刻苦训练,终于灵活掌握如何骑电动车,在桌子上骑,在地板上骑,甚至还骑到桌子下面,因为拐弯不够灵活,卡到夹角出不来,谢悦狂笑,这个笑声引得看视频的网友们都跟着一起笑。
  “我真的被米宝笑死了,直直开进去,呆呆地被卡在夹角里出不来,笑死。” “有时候很灵敏就是说,那个滑铲真的帅到我,但是骑车撞到箱子里,卡角里出不来的画面也把我笑不活了。”
  “米宝真的每天都在给我惊喜,任何一个萌宠博主家的萌宠都不如米宝会整活!”
  “爱死米宝了,询问如何将米宝抢走?”
  “呜呜呜一想到米宝再过一段时间就要被大外甥接走,心里好舍不得。”
  看到这条评论,不少粉丝都戚戚然,最后谢悦主动回复:“大外甥工作太忙,等到封闭训练完可能要住公司宿舍,所以还是我来照顾米宝啦,不用担心,再说了,就算米宝被接走了,我也会让大外甥发视频给我,然后分享给你们的。”
  “好耶,米宝不走了,米宝还留在舅舅这里!”
  “那以后直播也能见到米宝咯!针不戳!”
  “米宝这个滑铲被某个平台的博主做成了动图还加了特效,大家快去看,真的萌感加倍!”
  “刚看完回来的表示,米宝那个滑铲真的超帅,它肯定能听懂舅舅的声音,指令什么的,知道是在叫它。”
  “这个龙猫真的不是披着龙猫皮的小狗狗吗,会听懂主人指令什么的,也太聪明啦!”
  “舅舅之前米宝拍得那个广告什么时候发出来啊,好想看。”
  谢悦看到这条回复:“这个是签过保密协议的,不可以自己随便发,要等官方那边发了我才能发,放心啦,听说过俩月搞活动的时候就有了,我都剪辑好花絮了,去拍广告的米宝比在家里还要乖,感觉和我一样是个微社恐。”或者说是不擅交际,不算是社恐吧,只是不懂得如何圆滑地跟外人交流沟通,米宝则是对生人比较安静一些?
  “好好好,期待广告!”
  “我刚好也玩这个游戏,已经迫不及待到周年庆啦,到时候一上游戏就能看到宣传片的话,那简直太棒了!”
  谢悦:“透露一下,拍摄过程很乖,但是成品是超帅气的,可可爱爱。”是这么形容吧?
  不管了,米宝什么样子都可可爱爱就对了。
  正跟粉丝沟通米宝的事情,微信又弹出来消息,点开一看,还是前任。
  “阿悦,能互粉一下视频号吗?”不像之前那么含蓄,直接表达来意。


第93章 小龙猫(13)
  谢悦看着前任的头像,忽然觉得他没有以前潇洒了,他记得从分手到他今天给他发信息之前,前任在他眼里都是很洒脱很会享受生活,处处透着精致,优雅,反正发的那些朋友圈都很高大上,没想到进入社会这些年似乎有些变样了。
  “不了吧,我们视频号的风格不搭,而且我都是隐藏关注的,对你没有什么作用。”委婉拒绝。
  那边过了几分钟才回复,似乎在叹气,“你是一点情面都不给呀,好歹以前谈了那么久,还是彼此的初恋。”打感情牌。
  “人家不是说好的前任和死了没区别吗?”谢悦这句也是从网上看的,看到的时候觉得说的很对,所以他就一直秉承着自己就得像死了一样,不要去打扰前任,显然对方不是这么想的。
  “那如果我想跟你再续前缘呢?你应该看到过我朋友圈,我回国之前就跟上一个分手了,目前单身。”
  “我们不合适。”这也是他分开后才发现的,他们从始至终就不是一类人,也无法做到互补,他休息的时候只想在家躺着,日子过得很随意,而前任事事追求精致美好的个性大相径庭,其实没什么错,只是不合适。
  后面对方再发什么,谢悦也不关心了,其实若是对方不说这些话,不连着找他,他仍然对前任是有滤镜的,觉得他是很潇洒从容,拿得起放得下的存在,自己不配和对方走到最后,经过这几天的事情,他忽然就释然了,那一层微妙的滤镜也应声而碎。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他的高高在上,对于他的低声下气不感冒,所以滤镜破碎。
  前任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谢悦的生活,因为他不在乎,自然不会有什么。
  谢悦还记得前段时间要请朋友吃夜宵这件事,这天他特意早早下播,把米宝安顿好,房间开着空调,留着灯,别墅上下两层的食盒都塞上吃的,走之前看一眼监控,确定稳定运行,到时候可以查看监控,看看米宝有没有睡醒,睡醒都干嘛了。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