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51)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一旁的谢悦看到米宝没有推开雪球,选择接纳,心里莫名的很开心,也很欣慰。
  “米宝真的有个哥哥样,希望雪球以后大一点了,也知道照顾哥哥。”米宝是他的小心肝,看着小心肝像个小哥哥一样照顾弟弟,他是欣慰,但也不想米宝一直是照顾同类的存在,偶尔……总之以后希望雪球要懂事一点,也要多多照顾哥哥。
  “这下米宝也有伴了,你心里也就少一些愧疚。”
  “只要它们能相处的好”相处好了,他在店里干活也更安心一些,“它们应该不会打架吧?”语气有点小担心。
  周洲说:“米宝跟谁都玩得来,上次跟紫芸,这次看它抱着雪球,应当是不会打架的,至于雪球,也不敢打米宝吧,那么一个小不点,打也打不过。”
  “也是。”
  谢悦是观察了几天米宝和雪球的相处日常,看它们没有不和谐的,一起吃饭一起玩耍,米宝还跟带孩子似的教雪球怎么上厕所,一切都稳定下来,米宝确实接受了雪球,才把这事儿分享给粉丝,不想他们也跟着忧虑。
  还有一点是不想粉丝们担心米宝被新伙伴分走了主人的爱,他对米宝的爱是不会被任何人或者其他想小动物分走,只会用更多爱给予米宝和新加入的小雪球。
  爱这种东西怎么会被分走,爱是可以无限次放大增加的,除非是不喜欢了。
  谢悦一把这些温馨片段发到视频号上,网友们反应非常大,但这个大是指看到两个小萌宠太可爱的大,并不是排斥新加入的小可爱。
  他也把自己为什么要新领回家一个小伙伴的出发点跟粉丝们都真诚地表达了。
  “呜呜呜,恭喜米宝有小伙伴一起玩了,雪球好可爱哦,毛毛白白的,感觉超好rua!米宝还那么让着弟弟,是温柔的大哥哥没错了。”
  “雪球好粘米宝,米宝干嘛它都要跟在旁边,一只爪子吃东西,一只爪子还要抓着米宝的毛毛!我被这个画面萌昏厥了,不行了不行了,要死了。”
  期间还有画手在评论区说:“看完这条视频迅速撸了一张米宝和雪球的小画一张,感兴趣的可以直接戳我进去看哦,也私信舅舅,把原图发给舅舅啦,希望舅舅喜欢!”
  “我好几天没空上网,一上来怎么发现有二胎了,舅舅辛苦了,记得坐好月子!”跟舅舅开玩笑,惹得网友纷纷配合,还要让舅舅多喝鲫鱼汤。
  谢悦看到这条差点喷饭,这群小孩子,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舅舅之前的视频号涨到了六十多万就没有怎么大涨过,毕竟那段时间他也忙,米宝又在养身体,这段时间才正式稳定下来,其实六十万粉丝不少了。
  舅舅看着六十万的粉丝数有时候还恍惚呢,他隐隐约约记得自己之前才几千个粉?好像很多还是打游戏的粉丝,现在忽然就成了萌宠博主,还搞得比游戏博主都红火,跟做梦似的。
  他上传米宝和雪球的互动日常,片子剪的也很温馨,再加上韩剧bgm,那味就有了,清新可爱是这条视频的主题,很多网友们都很喜欢看这种清新感觉的萌宠视频,看到后纷纷点赞转发,热度一下子又有了,但没有到出圈的地步,主要还是在视频平台扩散,但仍然涨了不少粉丝。
  有老粉说:“舅舅,马上粉丝数就破78万了,不给整个福利视频吗?”
  “想看米宝和雪球一起洗澡澡!”
  “福利视频能不能让米宝和雪球cos小僵尸!哇,跳跳哥哥和跳跳弟弟,想想就可可爱爱的不行!”
  这条温馨视频甚至都扩散到了谢悦的前任,符泙的首页。
  符泙自从上次跟谢悦提过加个关注被拒绝后,很久没有再去关注谢悦的账号,他好友知道他和谢悦的事儿,对于被谢悦拒绝也了解,甚至还同仇敌忾地说谢悦是粉丝多了,傲起来,不把他这个前任放在眼里。
  后来谢悦家里着火,说是米宝没了后,他朋友还幸灾乐祸地说:“看看,遭天谴了吧,当初你和他谈恋爱,你们俩那关系多好啊,分手这么多年了,他还记恨你跟他提分手,连个互关都不加,活该宠物没了。”
  符泙当时没说什么,但也没阻止好友在哪儿大发脾气。
  其实他心里也有些气,但也不值得拿到谢悦面前说自己很生气云云。
  再怎么样,那也是前任,分开这么久,早就没了感情也正常,但他仍然心里有些不舒服罢了。
  没想到这才过去多久,他已经重新开始更新日常,米宝也回来了,还养了只新的龙猫,看看评论区的欢声笑语,符泙还没说话,他朋友就发来截图吐槽。
  “以前怎么没发现谢悦这么精,我看网上说的没错,他肯定自导自演的,都着大火了,屋里都黑成那样了,那龙猫却没事,只是毛烧没了一部分,这也太奇怪了,肯定是剧本,看看,人家这自导自演后,粉丝又涨一波,都要70万了,我记得之前没这么多吧?”
  “他不是澄清了吗,证据都挺齐全的,你就别跟着瞎掺和了。”
  “我是觉得你搞自媒体太老实,本来你就是他前任,你自己透露出去,肯定有人会好奇来你账号看,有人来就能吸粉,你偏不,而且你的穿搭定位的太高端,现在视频都是下沉市场,看得人都是普通人,指望靠那些中端层次的给你评论,点赞,转发,或者关注你是很难的,你得吸引下沉市场,留住他们,你就有流量。”
  符泙沉默不语,旁边的朋友还在帮他出主意。
  “本来他就是你前任,我把这个消息透露出去,就当八卦透露,咱也不说谢悦的坏话,就说他那个时候可纯情了,对你也很好,他的粉丝肯定爱听这些话,觉得你是个好前任,跑来看你,再发现你这么帅,还是海龟,拍得视频也这么有品位,谢悦平时又那么不修边幅,你又这么讲究,这不就形成反差了?粉丝来了就是好的开始。”这么一看,符泙的朋友就很精通搞人设这方面的东西,也知道现在的网友都爱嗑什么。
  “……”
  “你别不说话啊,你要是觉得可行,我就来操作,反正咱们的目的是吸粉,是引流,又不是真的要跟他重修旧好,你们俩以前谈过是事实,聊聊以前的感情事怎么了,又没签保密协议。”
  没过几天,网上有人在谢悦的评论区说符泙的事情。
  路人甲网友:这不是谢悦吗,以前和符泙谈恋爱那个,在学校的时候可宠符泙了。
  有粉丝看到后忍不住好奇询问:符泙是谁,舅舅的前任吗?
  路人甲知无不言,发个笑眯眯的表情回:对,俩人以前谈过,高中在一起,谈到大二好像,后面对方要出国,俩人才分开的。
  “有传送门吗,让我瞅瞅。”
  那人就艾特出来符泙的账号说:就这个,留学回来也在做自媒体号,品味一如既往的好,以前上学的时候,谢悦穿个拖拉板大裤头,符泙就很会穿搭,俩人性格还挺有反差哈。
  “哇,舅舅前任这么帅啊,品味是真不错,里面的衣服感觉挺适合我弟弟的,到时候给我弟弟买一套。”
  “很早就看舅舅的直播了,那个时候舅舅总是胡子拉碴,头发乱糟糟的,一看就是游戏宅,没想到前任这么精致。”
  “能说说舅舅以前和前任的事情吗,好想知道!”
  就在最热的视频里发了这么一条,就有无数谢悦的粉丝询问,有些人不问,但看到聊天内容也会点开符泙的视频号,进去看看,有些还视频拍得也的确不错,一下子便获得了不少点赞还有评论。
  “米宝观光团路过。”加个狗头。
  “舅舅以前和帅哥谈恋爱吗?你好帅,舅舅哪里来的福气,有没有机会复合啊哈哈哈。”
  “楼上什么话,舅舅也很帅好吗,只是不爱打扮,比较糙汉子罢了。”
  符泙没想到效果这么明显,之前拍个视频只有几百赞,几十条评论,浏览量不过一两万,现在仅仅是有人去评论区随便说了几句,竟然涌入这么多流量,甚至把他其中评论数最高的那个视频点到了五千多个赞。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