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21)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彭家,虽然薛丽不搭理彭辉,但巧巧的爷爷奶奶对她是没话说,她并不会阻碍孩子和爷爷奶奶来往,电话视频,去年过年还允许彭辉带着孩子去北方过年,一开始巧巧还不愿意和彭辉一块,但是妈妈说是爷爷奶奶想她了,她才点头应允。
  过了这么久,彭辉也没那么气薛丽,甚至还想求复合,薛丽当然不答应了,好不容易离婚,怎么可能复合,她现在和父母住一起,重回少女时期,孩子都不需要太操心,只要努力赚钱就好了。
  她早该这样的,早该多专注工作,只要工作能力够,多赚钱,什么事都能游刃而解。
  不都说了,人类百分之九十九的烦恼都来自于没钱,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她早该明白的。
  孩子过年去了北方,薛丽订了机票酒店,带着爸妈去旅游过年,不用走亲访友面对亲戚朋友的念叨,她都离婚了,七大姑八大姨却还想着给她安排第二春,可把她吓得够呛。
  房子敲定后已经是秋天,巧巧都上小学一年级了。
  新房子是二手房,没有甲醛困扰,装修风格薛丽蛮喜欢,不需要重装,直接拎包入住,120平,距离巧巧的学校更近,把爸爸妈妈也接过来,旧房子挂出去出租,一大家子热热闹闹,还有大阳台,鸟儿们的笼子都变大了一倍,活动空间更多,小区绿化也别老小区好,跟个小公园似的。
  贝壳在小秋千上摇晃,旁边的珍珠挥动着翅膀在横杆上走来走去,浑身上下都在表达:“该我了该我了,我也要荡秋千!”
  贝壳故意装看不到,直到珍珠后知后觉的叫它。
  “哥哥,哥哥——”
  声音透着几分焦急,颇有点猪八戒在叫“猴哥猴哥,等等我等等我”那味。
  贝壳被珍珠逗笑,但它的声音又有点僵硬,所以笑声透着点奇葩。
  它这笑声引得客厅里的姥姥和巧巧都忍不住望过来,莫名跟着笑。
  厨房里的薛兴元戴着隔热手套端着热汤放到餐桌上呼唤。
  “吃饭了吃饭了,汤炖好了,可以开吃了!”
  老太太看过去说:“等等闺女啊,闺女还没回来呢!”
  薛兴元白一眼妻子说:“我能不等,我说能开吃,肯定是知道闺女马上到家!”说完没几秒,房门密码锁响了一下,穿着职业套装的薛丽拎着包走进来,豪迈地踢掉高跟鞋,放下包,换上拖鞋就快步走进来。
  “我饿了,饿死了,中午开会就啃了两口面包,可把我饿坏了,爸,饭好了吗,我要吃饭!”仿佛十几岁的女孩刚上完学回到家,跟父母撒娇要吃这个,吃那个。
  巧巧看到妈妈回来了,拿起自己画的画给她看。
  “妈妈,你看我刚刚画的,好看吗!”
  “这都是谁?”
  “这个是妈妈,这个是我,这里是姥姥,那个是姥爷,树上的是贝壳和珍珠!”
  她全都画了,画的有模有样。
  家里灯火透明,橘色的灯光照耀在每个出现在客厅里的人,贝壳和珍珠闻着香味,在笼子里往外伸脑袋。
  贝壳心里想,今晚的晚餐似乎格外香。然后看向旁边和它一起贴在笼子上的珍珠,用屁股撞了它一下。
  珍珠不甘示弱,也用身体撞过去。
  “坏家伙——”这个词儿是珍珠最近学会的。
  “哈哈哈,珍珠是笨蛋。”贝壳故意惹珍珠,它知道,珍珠知道笨蛋是什么意思。
  果然,听懂的珍珠气得飞起来站在哥哥的背上,假装要啄哥哥的脑袋。
  “坏家伙——坏家伙!”
  不像谴责,更像撒娇。
  贝壳一个假动作飞到鸟窝里,只露出脑袋,继续说:“笨蛋,小笨蛋——”
  “啾啾啾——”不说话了,直接鸟语攻击。
  贝壳摇头晃脑,继续说:“珍珠,小笨蛋,笨蛋,小珍珠——”
  屋里热闹的不像话,阳台上的两只小鸟斗嘴不停。
  小区外犹豫要不要给薛丽打电话的彭辉掐灭了香烟,鼓起勇气打过去,直接被挂了。
  他叹了口气,说了句:“无情……”
  随后失魂落魄的走了。
  自从婚姻结束了,工作好像也越来越没状态,完全没办法再像从前那样意气风发,当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看到前妻,他惊呆了。
  她整个人褪去在家里时的不起眼,烫了大波浪,淡妆勾勒出她的眉眼,瘦了好多,气场也不一样了,照片里她端着红酒和文卿碰杯,笑容明亮,风情万种。
  那一刻他心跳的厉害,又想到了当初在学校时两人恋爱的画面,其实前妻长得一直很秀气,只是不太爱打扮,他偶尔提起,她也只是说工作忙没时间倒腾,还要接送孩子,搞卫生……反正很多理由。
  她其实很美,他一直知道,只是为了家庭牺牲了太多,所以他跟着忽略了。
  这一刻,彭辉才真正地感到后悔。
  刚被发现出轨的时候,他不想离婚,是怕别人知道,对他的形象不好,影响他的工作,甚至觉得,前妻并没有多重要,仅仅因为她是孩子的妈妈,他才不想让她黯然离开,毕竟多年的感情也不是一点都不记,他还没那么心狠。
  可昨天看到好友朋友圈看到的聚餐照片,心脏一下子疼的厉害,那是悔恨,遗憾,还有浓浓的愧疚,同时他也很庆幸当时听从父母的没有撕破脸争抚养权,财产,房子……给彼此留了一些体面。
  不然他连打电话的勇气都没有。
  可没想到,打过去也是被无情挂掉,仿佛她一点都不留恋曾经。
  难道就他一个人在怀念从前吗?
  这么一想,他更难受了。
  打不通电话,彭辉开始编辑短信,说了不少从前上学时候的事情,薛丽让他感动的点,他的遗憾,愧疚,难过,迷茫,还有对她还有孩子的思念。
  编辑了小作文,看了好几遍,一脸期待的发过去。
  ——发送失败。
  显然,薛丽把他拉黑了。
  谁会对垃圾感到不舍和留恋呢?


第81章 小龙猫(01)
  “老铁们,加个关注,点点小红心,小黄车里有很多物美价廉的小零食,有需要的铁汁们可以加入购物车,我现在吃的这个是火鸡面,爆辣,不能吃辣的可以选择微辣的——”
  “谢谢小伟神龙加的关注,一个抖币可以加入我的粉丝团,有更多优惠哦。”
  “叮咚——”
  谢悦正在热情解说,虽然直播间只有8个人,但他并没有气馁,只是不知道哪个讨厌鬼这个时候登门,这不影响人家搞直播事业吗?
  心里发着牢骚,谢悦还是跟直播间的8个网友说了声抱歉,刚说完原因,直播间就掉到了5个人,离开摄像头,黑着脸的谢悦起身走出房间去开门。
  “谁啊!”大晚上的不睡觉跑来骚扰别人搞事业。
  “舅舅,是我,小伟。”
  听到是大外甥,谢悦打开门,抱着臂说:“你干什么呢,不知道我八点半在直播,多影响我吸粉。”
  “行了吧,你搞直播,里面五个活人,有四个都是咱家族的人,其中一个还是我。”说着晃晃手机,正是谢悦的直播间,还是唯一给他加关注的那个网友,小伟神龙。
  操,他早该想到的!
  大外甥提着一个大笼子,另外还拎着一兜什么东西,从谢悦的旁边挤进来。
  “舅舅,我实在没招了,你帮我个忙吧。”
  谢悦皱着眉头关上门,询问,“什么忙?你提的是什么,来我这里还这么客气,带礼物了?”说着弯腰去看他拎着的那一袋子东西。
  “不是,这个是宠物饲料还有一些宠物用品。”
  “干什么?”谢悦警惕地看着大外甥。
  大外甥举起笼子,让他看里面的小可爱。
  “喏,这个就是我的宠物,龙猫,好看吧。”
  “这是老鼠还是兔子,这么小,养这玩意儿干啥?没注意一屁股就能给坐死了。”语气嫌弃。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