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39)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米宝睡前就听舅舅在直播间跟粉丝说今天要早点下播,约了朋友晚上吃夜宵,因为白天都要上班,只有晚上有空。
  八点它睡了,晚上1点醒了过来,醒来先吃了点东西,然后悠悠达达地在吊床上躺着晃悠,看起来懒洋洋的不想动。
  谢悦吃到一半看看监控,发现米宝醒了,只是没有从笼子里出去,正在吊床上躺着晃悠,看到它那么悠闲,手里似乎还抱着一粒谷子,忍不住翘起嘴角,被这个温馨自得的画面逗笑,他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次米宝可爱这样的话,但就是说不腻,甚至觉得可爱两个已经不能形容它。
  “天天待家里直播,喂猫就算了,出来还在那看,来来来,喝酒。”他们在烧烤摊上坐着,吃着串,喝着啤酒,没人喝白酒,一是喝白酒大家酒量都不行,明天还得上班,所以只是喝点啤酒意思意思,顺便彼此聊聊天。
  被朋友这么一说,谢悦收起手机,又点了一些串,难得大家凑在一起,之前都是这几个朋友请他吃,知道他经济困难,从来不会叫他掏钱,后面他不好意思去,也是因为这个,才避着点。
  如今自己也赚到一点小钱,不多,但请朋友们吃几顿夜宵是没问题的,他甚至也大大方方的在直播间说了。
  “我之前失业在家,这几个朋友叫我去吃饭从来不让我掏钱,后面叫我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过去,现在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我现在带货也起来了,也不能忘记这份照顾。”这些朋友,有的是相处好几年的同事,玩的很好,有的是从高中到大学就认识的,有四个人,都一块叫过来了。
  谢悦既然过来了,也不能老分心去看米宝,该陪朋友的时候就得陪朋友。
  “来来来,喝一个,阿悦现在终于有起色了,哥几个都高兴。
  ”
  “来,喝一个,你嫂子上次还操心你呢,说是怎么还不定下来,张罗着要给你介绍对象。”这位嫂子知道谢悦的性取向,所以这张罗介绍对象自然也是男的。
  谢悦连忙举起酒杯,与大家碰杯。
  “谢谢大家惦记着我,多亏没听阿勇的话,不然现在也起不来。”故意调侃当初操心他工作,觉得他直播是不务正业,想让他赶紧做个别的活,其实他知道人家是真操心,毕竟想在直播这块起来的人太多了,但能有几个人起来,阿勇说的也没错,他直播现在有起色也只是巧合,没有米宝他依然什么都不是,粉丝们也不会爱屋及乌,因为对米宝过于喜欢,才分一些喜欢给他。
  说的大家都忍不住乐,阿勇直接说:“去你的,谁知道你现在起来了,当时你游戏直播也就20个人看,可把我愁死了,生怕你饿死。”
  说完又惹得大家一阵大笑,热闹不已。
  谢悦在外面难得休息放松一次,又都是知根知底的好友,这一待就待了许久,后面他喝得脸透红,还好只是上脸,并没有醉,眼神还是清明的。
  独自在家的米宝那边却出了状况,也不知道是不是屋里线路老化的缘故,客厅的插座忽然着火了。
  因为火源是从客厅开始的,米宝在卧室的空调房里并没有立即发现端倪,而是在门缝忽然看到火光,心里有些纳闷,为什么有火光?
  他从别墅里出来,想去摸一下卧室门,结果还没靠太近,已经感觉到了隔着门传来的热意,这热意不正常,一点都不是因为天气热产生的燥热,而是什么东西着了,接着烟雾慢慢也往这个房间散进来。
  米宝发现是着火了后,心一下子提了起来,难道要命丧火海,无法像之前那些世界那样寿终正寝?
  被烧死可太难受了!
  没办法接受这个噩耗的米宝急的在房间团团转,卧室有窗户,但一直关着,平时没事也没见谢悦开过,它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开,趁着火势不大,连忙去卧室窗户的方向,顺着落地窗帘爬到窗户,却发现每一扇窗户都牢牢地关着,兴许是怕它乱爬,不小心爬出去……
  完蛋了完蛋了!
  这边谢悦也吃完了,吃吃喝喝聊聊天,足喝到两点十分才散场,因为喝酒的缘故,开车的请代驾,顺路的就捎一程,不顺路的打的。
  谢悦跟他们都不顺路,打了个车,在到自家小区那条路上时,忽然有两辆消防车开着警笛快速开过。
  司机纳闷地说:“也不知道是哪儿着火了。”然后拿着车载对讲机和附近的同事们聊。
  “喂喂喂——听到了吗,有人在这龙园二路这边吗,看到消防车了吗,是哪儿着火了?”
  “我在乐园三路这边,是澎苑小区着火了。”
  本来靠坐在后排的谢悦有些微醺,想靠一会儿再看监控,忽然听到澎苑小区着火,一个激灵睁大了眼睛看向前座拿着对讲机的司机。
  “能问问是哪一栋吗?能不能开快点,我就住澎苑小区!”他告诉自己不会那么巧合,就算是澎苑小区,也不一定是他哪一栋,更不会是他那一间。
  这般想着,谢悦连忙再一次打开监控,看到监控的那一刻,差点窒息,心脏有那么两秒仿佛要停摆。
  虽然房间里很多东西都完好,可房门的缝隙依然能看到明明灭灭的火光,这一看就是客厅有情况!
  奈何客厅他没有按监控,具体情况也无从得知,只能焦急地让司机开快一点。
  “是我家着火了,是我家着火了!”
  司机扭头看男人在看手机监控,听到这话,连忙加快车速。
  “你别急,你别急,家里有人吗,有老人小孩吗?消防员已经去了,应该很快就能扑灭!”
  “再快一点,快一点!”谢悦恨得扇了自己两巴掌,为什么非要选在今天出来吃夜宵,不能是明天吗?!
  他没在监控里看到米宝,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惊吓躲起来了,谢悦不敢想下去,一遍遍的回看后面的监控,想要看看米宝往哪个方向跑了。
  米宝要是出事,他真的无法原谅自己,一想到那个可爱机灵鬼可能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命丧火海,瞬间比失恋失业这种事儿都痛苦,心脏一抽一抽的疼。
  谢悦心急如焚,终于在监控里找到米宝去了那里,它顺着窗帘爬到了窗帘后面的窗台上,至于窗帘后面它在做什么却不得而知,因为看不到了。


第94章 小龙猫(14)
  米宝不见了。
  等到出租车终于赶到小区门口,谢悦连滚带爬的从车上下来,等到他冲到小区自己那栋楼外面时,火扑灭了,从监控上看,火势不算小,最后都蔓延到卧室里,米宝的大别墅被烧坏了,屋里的货品也烧没了,焦黑一片,要想在这里面找到一小团米宝的身影简直难如登天。
  谢悦特意去看米宝消失的地方,没有在,窗户玻璃都被烧碎裂开,更何况躲在这里的米宝,剩下的他怎么都不敢去想。
  三十几岁的男人,甚少难受到流泪,可这一刻,看着屋里不成样子,他完全不受控制的流下泪来,心里不住自责。
  “都是我不好,如果我还在就不会出这种事,如果我还在肯定能发现出火点,早一点就能扑灭火,或者先带你跑出去。”
  “对不起,我不应该出去喝酒。”
  谢悦一想到米宝一只小龙猫面对那扑面而来的火海,心里犹如一排细针密密麻麻地扎在心房上,痛的人眼睛鼻子都泛酸,自责的无以复加。
  他很久没出去见过朋友,更没有聚餐这么晚,这个月就这一次,应该说这小半年就这一次,好久没见,不知不觉聊得久一些,却发生这样的事情。
  家里所有东西没了都可以再赚钱买,可米宝没了就再也找不出第二个米宝,米宝是独一无二的。
  这独一无二的存在忽然没了,消失了,家里翻遍了,甚至窗户外面的草坪也没放过,可除了被烧裂的玻璃碎片什么也没找到,连尸体都没有,谢悦难受的吃不下,睡不着,陷入深深的自责还有愧疚。
  米宝一定很害怕,很想和他在一起,他应该带着米宝一起出来的,它那么乖,带着它也肯定不会乱跑,就把它塞到怀里,它不能出汗,那就去订个有空调的包厢吃,这有什么了?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