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14)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林蕊兰找了个律师,说了相关情况,虽然对外人很难启齿,可关乎赔偿金额,她不得不说清楚讲明白。
  “他们让我直接赔钱,我哪里拿得出来,我想把他送我的礼物原价返还,这样就可以少给点现金。”说到这里,忍不住说了几句脏话,骂彭辉,骂薛丽,主要是骂彭辉,说他不得好死,过河拆桥什么的。
  虽然这种事很让人不齿,可作为律师,要有职业操守,该做好分内事就要做好分内事,尽量为当事人争取最好的结果,最小的损失。
  “他们提供的这个转账记录还有数据肯定有夸大的地方,比如这里,是他带着你去买的包,那么这个就可以以实物返还的方式还回去而不是现金,这样你就不会那么大压力,但他转账给你,让你自己买的部分,可能就需要你返还回去,这种情况你应该也在网络上看到过相关案例,这些都属于婚内财产,对方有权利主张返还,一般都是要返还的。”
  林蕊兰头疼欲裂,嘴里不住地小声嘟囔。
  “我以为这种事我不会遇上,我以为他有点良心不至于把我逼到这种境地……”
  律师听到这话,嘴上一句话没说,她能说什么?
  打官司没有那么快,来来回回互相拉锯,庭内调解,足足耗费了好几个月才最后定音,直接从10月份搞到年底过年前才解决,这89万去去水分后,林蕊兰返还所有彭辉为她所购买的奢侈品外,包包,首饰,还要另外返还43万,一些名牌衣物按折旧价返还现金,分四期返还,银行那边自动扣款。
  林蕊兰心里呕血,出来就扇了彭辉两巴掌。
  “没本事就别出来玩,怂蛋!平时倒是会摆阔!”
  薛丽在旁边冷眼旁观,对于彭辉挨打无动于衷。
  彭辉刚想说几句动手的林蕊兰,林蕊兰打完就直接下了楼梯乘坐小姐妹的车离开。
  他扭头看向薛丽,主动说:“到时候直接把钱打到你账号上就行……”然后停了停说,“那些奢侈品……”想说你要是想要就留下来,但想想薛丽才不会用林蕊兰的东西,生生忍住了。
  “那些奢侈品我会拿到二手奢侈品店处理掉。”
  “嗯嗯,你想怎么安排怎么安排,钱你留着就好。”
  “你的保证书写好了吗?”
  “写了。”薛丽所说的保证书是让彭辉亲笔画押签字承诺以后绝不再出轨,若是出轨如何如何赔偿,运用的是律师提供的版本。
  她倒不是想和彭辉重修旧好,有了这个保证书也就间接性证明了彭辉的出轨行为,再从警察那里拿到那天的执法记录仪里的视频,结合各种相关证据链,等到开了春,接下来就是她和彭辉打离婚官司了。
  这几个月,两人一直同居中,巧巧直接被她送到了父母家,自己也回了父母家,偶尔才装装样子骗骗爸妈回她和彭辉的住所。
  她对父母找的借口是准备把那套房子卖了,然后买新房子,彭辉为了不被父母知道,自然很配合薛丽。
  薛丽的父母觉得这个理由很正当,并没有想多,很乐意让孙女住过来,还能一起逗鸟,教鸟说话,家里热热闹闹的。
  但纸终究包不住火,过年的时候,彭辉一个人回北方,薛丽带着孩子留在南方过年,薛丽的母亲纳闷地说:“去年你就带着彭辉留在南方过年,今年按说你该带着巧巧回那边才对,巧巧爷爷奶奶难得能见到巧巧,你怎么说不去就不去了,你公婆看不到孩子得多难受。”
  薛丽原本不想大过年的提这事儿触霉头,可父母一直说她不懂事,不知道体谅长辈,更不尊重彭辉,让人家一个人回去云云,一下子给压抑了蛮久的薛丽给说哭了。
  当时老爷子带着巧巧在小区里玩,家里只有母女俩。
  老太太不其然看到女儿在流泪,心里一惊,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儿,比如说生了大病不敢和家里说,立即就心肝宝贝的把薛丽抱在怀里,各种安慰她。
  “你有什么事不能和妈说的,是生病了不舒服才留下来,还是彭辉吵架了,你赌气不回北方过年,你倒是说话啊。”心里着急死了。
  薛丽擦擦眼泪说:“彭辉出轨了,和小三在一起两年,为她花了快百来万……去年10月份发现的。”
  “什么?!”老太太直接惊了,从沙发上站起来,来回走动,“他竟然出轨!”完全看不出来也想象不到彭辉出轨,在她眼里,彭辉可是个万里挑一的好女婿,一点错都挑不出来,街坊邻居都羡慕死她了,忽然听到这话,再看女儿黯然的神情,母女连心,她也难受无比。
  老太太重新坐回沙发,拉住薛丽的手说:“怎么才和我说,和妈有什么好瞒着的,他这么做就说明不想好好过日子,你也不用给他留脸。”老太太好歹是大学毕业,学历在那摆着,自有她的格调,绝不是那种为了所谓的婚姻和孩子就让女儿委曲求全容忍对方的越轨行为。
  “我打算和他离婚,他还不知道。”
  “他不知道?”
  “他以为我已经原谅他了。”
  “呵呵。”老太太冷哼。
  “我都收集好了所有证据,只等过完年开春后就起诉,就算过错方是他,也不可能让他净身出户,只能尽可能的多要赔偿,把巧巧的抚养权拿到手,等到离婚后,我可能得很长一段时间带着巧巧和爸妈住在一起……”语气愧疚。
  “你个傻孩子,这是你家,永远都是你的家,你那是什么语气,好像只是暂住的客人一样,不要胡思乱想,你做什么决定,妈都支持你,你爸那边不用担心,有我呢。”
  本来薛丽只是掉了几滴眼泪,很快就止住了,可这会儿听到妈妈坚定的语气还有这温暖的拥抱,眼泪没忍住,猛然决堤,根本控制不住,她也抱住妈妈,哭着说:“妈——”
  “好了好了,多大点事儿,不就是离婚,这样的男人我们看不上,离婚也没什么可怕的,反正你都有了巧巧,以后你就专心工作,我和你爸带巧巧,你千万不要有任何负担。”
  “呜呜呜——”薛丽仰着头哭,完全止不住。
  她的妈妈太好了。
  她永远爱妈妈。
  北方那边,虽然薛丽的公婆疑惑为什么她没带孩子回来,但彭辉都找好了理由解决了,也没出什么纰漏。
  就在彭辉以为一切都解决了,可以继续过从前的安乐日子,一家人和和美美时,他公司的内部网忽然发送了一封邮件,还是用他的账户发的,抄送了所有管理层以及在内部员工平台上发了帖子。
  邮件和他帖子的内容都是关于他和林蕊兰出轨两年的点点滴滴,他所在的公司是跨国企业,国内有几万名员工,分布在不同的公司,单单就S市这家分公司就有五百多人。
  发现这件事的彭辉,脑袋一下子炸了,仿佛有烟花在里面疯狂爆炸,乱窜。
  他整个人都懵了。
  而早已申请调离S市,去了总部的林蕊兰也懵了。
  她气急败坏的打电话给彭辉,质问他,“我都已经在还钱了,只差最后十万块,为什么要赶尽杀绝,你们夫妻好狠的心!”
  “不是我,不是我……”他想解释。
  那边林蕊兰直接挂了电话,她根本不相信彭辉。
  在她眼里,彭辉就是个烂人,一个言而无信对她无情无义的垃圾!
  这么多人看到了他和林蕊兰的亲密互动,转账记录,聊天记录,还有他从未发现过的监控截图,甚至搭配了动图!
  羞耻心让他想找个地缝赶紧钻进去,那天他根本无心上班,逃也似的离开公司开车回家,因为愤怒,因为前途尽毁,路上还闯了两个红灯,可等他好不容易回到家,想要质问薛丽为什么要这么做时,发现屋里少了许多东西,猛一看好像没少,但仔细一看,一些属于孩子的东西,以及放在客厅的全家福,夫妻照,全部都不见了,再去看儿童房和主卧的柜子,属于薛丽的物品都不见了,连女儿的东西也不见了。
  人呢?!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