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53)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楼上慎重啊,我家的小子可爱啃东西了,并不是所有龙猫都像米宝这样不爱啃东西,磨牙乖乖用磨牙棒的!”
  “嘤嘤嘤,养了一只龙猫的路过,我的线都不敢露外面,露外面的话绝不把龙猫抱出来,抱出来必然把我所有线都藏起来!”
  “这就是拥有龙猫的快乐吗?哈哈哈,果然我还是适合云吸猫!”
  上次的画手这次又画了一张卡通版,米宝拉着雪球揉脑袋的拟人风画像。
  “这次是毛茸茸哥哥牵着毛茸茸弟弟。”像穿着动物连体服的兄弟俩,一个上幼儿园的年纪,一个还得在地上爬,只能勉勉强强站起来的年纪。
  “哇,可以当头像吗,被拟人风格的米宝和雪球吸引,太可爱了,好喜欢。”
  不仅粉丝们喜欢,这张画像谢悦收到私信后也很喜欢,直接当做视频号的头像。
  因为摔了一跤的缘故,那一整天除了拉臭臭,雪球都扒在米宝的身上不下来,它小小的一团,跟个小挂件似的,甚至吃东西都要哥哥喂。
  米宝本来自己在吃,看雪球两只爪子扒着它不下来,怕这孩子饿到,就把草饼往它嘴边送,小家伙就扭头吃两口。
  米宝看它吃了,自己再吃两口,最后直接一人一半,你咬你那边,我咬我这边,又不耽误弟弟扒着哥哥。
  真是超快乐的一天呢!


第106章 小龙猫(26)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唱歌的人是谢悦,周洲,还有紫芸的主人,和难得休息的大外甥小伟。
  今天是米宝一周岁生日!谢悦之前特意问大外甥米宝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因为过去太久,大外甥问宠物店,宠物店也早忘记了,于是就算的购买日期往前推一个月,那个月份就是米宝的生日月,于是谢悦和周洲特意给米宝办了生日会。
  邀请了紫芸,加上雪球,一共三只龙猫,在周洲的家里,他家宽敞,龙猫们可以自由活动。
  之前给米宝买的玩具,柜笼都还在,应该是定期清理,看起来都特别干净,就像是一直在等待它们过来玩一样。
  既然是生日,谢悦和周洲为了应景,特意自己动手做了一个草饼小蛋糕,小蛋糕就是三个大小不一的草饼摞在一起,上面点缀着谷物还有干果片,看起来相当丰盛。
  米宝蹲在蛋糕旁边,一左一右分别是紫芸和雪球,它看着谢悦拿起手机,用手机屏幕放蜡烛视频,谢悦现在不敢让米宝见到火光,怕它有阴影受惊吓,所以用手机屏幕假装点个蜡烛,其实是视频啦。
  这要是一般动物,肯定会对火感到害怕,但米宝没有什么阴影,之前是没人在,火势才没控制住,现在三四个人呢,还能把它们三个小家伙给烧着?这件事也侧面反应了谢悦的细心之处,它心里是蛮开心。
  有人为你庆祝生日,惦记着你,怎会不开心,不感动?
  看着小蛋糕的时候,米宝的黑豆一般的眼睛被灯光照应的闪亮亮的,像是加了特效一般,可爱极了,毛茸茸的尾巴不自觉的挥动。
  尤其是小伟也来了,它现在还记得小伟买走它的场景,没想到最后竟然是舅舅收留它,照顾它,还为了不让它孤单,又养了雪球。
  快乐的生活总是过得很快,也或许是这一年过得实在充实,所以一眨眼它就是个大宝宝了。
  庆祝生日自然要拍下来发到网上和粉丝们一起度过,那一天晚上,谢悦难得开了直播,但是并没有带货,纯粹为了让粉丝们想现场感受三只龙猫在一起的快乐。
  三只龙猫排排站,一爪子一个瓜子在那儿嗑,先吃瓜子,再吃其他谷物,接着是果干,营养搭配,有滋有味,后面还让米宝表演一个老节目,骑电动车,逗得粉丝开心不已。
  “看龙猫吃播竟然如此上头,我刚刚吃完夜宵,现在拿着鸡爪子边啃便看!”
  “是谁没忍住自己煮了一包面,是我!减肥大业就此结束!”
  “看了吃播,还看了米宝骑电动车,这个月的愿望怎么这么快就满足了!”
  “米宝生日快乐,呜呜呜,米宝是个大宝宝了,真好!舅舅和米宝还有雪球一定要继续幸福的在一起!”
  “怎么可以忘记舟舟,舟舟作为后勤人员也很辛苦的!辛苦给我们发舅舅未剪辑版本哈哈哈!”
  “米宝生日快乐,草饼蛋糕看起来超美味,等我的宝生日,我也要给它做个草饼蛋糕。”
  “呜呜呜,不知不觉陪伴米宝一年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事情,米宝和雪球还有紫芸都要健健康康的哦!”
  “笑死了,紫芸和米宝都好乖,雪球这家伙竟然抱着桌子角在哪儿啃,看到不是我家崽子爱啃东西我就放心了。”
  “哈哈,还说雪球啃桌子,没看之前视频里,米宝好好的那个吊床,都给啃成椭圆形的了,四个角都磨成什么样子了,神奇的是绳子竟然没被咬断,哈哈。”
  “插一嘴,绳子没咬断是米宝每次都扯住雪球不要它咬绳子来着,啊哈哈。”
  “紫芸也啃啊,但它没雪球啃得那么凶。”
  “看来除了米宝不爱乱啃,其他龙猫大抵相同。”
  “米宝骑电动车越来越丝滑了,看看那个转弯,再看看那个飘逸,秋名山车神原来是你。”
  “录屏了录屏了,下次生日派对是雪球的吧!希望舅舅也能直播哦!”
  “喜欢米宝和雪球,还有紫芸,都是我爱的宝宝!”
  其实这一年也并不是顺风顺水,期间雪球生病了,因为贪吃几口哥哥的果干,龙猫本就肠胃脆弱,米宝大一点多吃两口没事儿,雪球在旁边多吃两口,半夜就闹肚子。
  大半夜的人都在睡觉,谢悦睡觉又沉,最后是米宝发现雪球不对劲,从柜笼里爬出来,那个小门谢悦一直给米宝留着,它可以随意进出,米宝可以说是翻山越岭,来到谢悦的床上,两下子把谢悦给拍醒了。
  谢悦当时四仰八叉的,一爪子没打醒,第二下米宝用最大的力气打上去,这才把谢悦给弄醒。
  他先闭着眼睛打着哈欠开灯,然后手在那乱摸,摸到米宝,发现毛茸茸的才立即惊醒。
  “米宝?你怎么爬我床上来了,几点了,不睡觉?”龙猫都是很能睡的品种,这还是米宝第一次半夜三更爬他床上来找他。
  米宝唧唧啾啾的,又从床上灵活地爬下来,往柜笼跑。
  谢悦这一看米宝的动作,好像很焦急的样子,寻思肯定是雪球出什么问题了,心惊胆战的赤着脚去看柜笼,然后就发现卷缩着身体缩在干草上的雪球,厕所里还有许多便便。
  “这是怎么了!”看到雪球卷缩着身体,似乎很难受的样子,谢悦不敢耽误,先让米宝待家里,自己把雪球从里面捞出来,放到外出用的笼子里,穿上衣服拿上手机就往外快步走,不敢跑,怕墩着雪球,雪球到底怎么了他还不知道,跑太快晃荡来晃荡去容易加重病情。
  可能是想到之前把米宝放家里出了事,谢悦都走到门口了,又急匆匆走回来,从里面捞出米宝放自己肩头说:“算了,你还是跟我一块吧,我不能把你留家里。”没人在家,他心里不踏实,那就一块去宠物医院。
  谢悦一只手扶着米宝,一只手拎着笼子。
  米宝蹲坐在谢悦的肩头,爪子抓着他的头发,其实它在家也不放心,跟着去看看,心里会安定一些,毕竟陪伴了那么久的小伙伴,忽然昏昏沉沉的,谁心里都害怕出事。
  到楼下后,谢悦把米宝塞到胳膊里,然后拿着手机叫的士。
  等到24小时营业的宠物店已经过去十几分钟了,急的谢悦生怕雪球挺不住。
  经过值班医生一系列的检查后,确实是吃东西吃的,给雪球喂了益生菌还有其他对肠胃有益的药后,雪球没有那么难受,沉沉睡去。
  一般来说检查完医生说没什么问题,主人都会拿着药回家观察了,谢悦不行,他不放心,非要留院观察,为了不让雪球一个龙猫在这里害怕,把米宝也留这里陪它。
  “你陪着雪球,雪球醒来看到你,它就不会害怕,我守一会你们还得去开店,等到下午我早点关门过来接你们回去。”跟米宝商量的行为早已成为习惯,他也不知道米宝能不能懂,但就是有什么事都要郑重地跟对方讲清楚。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