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99)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贝壳贝壳看着我,我要去上幼儿园了,回来再陪你玩哦,贝壳,你好,你好,说你好——”巧巧喝两口水,继续说,“这样,你——好——”
  虽然鹦鹉会说话,但对贝壳来说它也需要适应新的身份和身体构造,鹦鹉的腔道和人类不一样,运作方式也不一样,所以它其实也并不能做到一张嘴就什么都会说,还在适应中,对巧巧来说很简单的“你好”俩字,对贝壳来说,他得好好练练才能说出口,最起码目前他还不行。
  巧巧说十句,贝壳才囫囵一句鸟叫,一点都不像人言。
  巧巧鼓鼓脸对从洗手间出来的妈妈说:“妈,它不说话。”
  “它还小呢,你小的时候也不会,得慢慢教慢慢学,不着急,你先去幼儿园多学点,到时候回来了就可以给贝壳分享对不对?”
  “嗯嗯!”巧巧被说的都迫不及待去幼儿园学习新的儿歌和故事了。
  等到一家三口陆续离开后,贝壳才开始趁着没人的时候不停鸣叫,张嘴模仿人类的音调,于是奇怪的叫声不时响起,隔壁刚养了狗狗的人家路过时,小狗甩着尾巴冲薛丽家的大门叫唤。
  “汪汪汪——”颇有点在说,你叫啥玩意儿呢,叫的那么难听。
  门外,主人好笑地拉着通身黑的小狗说:“走了煤球,你个小不点才多大啊就这么凶,走了走了,带你下楼遛弯。”
  练说话的贝壳被突如其来的小狗汪汪叫吓了一跳,在笼子里扑棱了下翅膀抓住笼子,歪歪脑袋,很想说一句,吓死人了。
  不对,现在应该是吓死鸟了。
  这是哪家的小坏狗,突然汪汪叫。
  *
  周二,彭辉吃到了南瓜粥,鸡蛋饼,凉菜,小炒肉,作为早餐来说,这桌子上摆的不可谓不丰富,舒舒服服吃了一顿早餐,薛丽送彭辉上电梯才回到家里。
  “路上注意安全,开车注意点。”
  “知道了。”
  彭辉拎着一个行李箱开车前往机场,乘坐飞往A市最早的一班飞机,一个半小时后到达A市机场,打车到预定好的酒店。
  酒店门刚打开,一个穿着浴袍,头上抱着浴巾的女人便站在了他面前。
  “比我想象中快。”女孩二十出头,满脸的胶原蛋白,明眸皓齿,笑的时候尤其好看,高挑靓丽,看一眼便心动的存在,彭辉放下行李,关上门,直接走过去打横抱起。
  “你昨晚几点过来的?”
  女孩眨眨眼,晃着腿,手臂圈着彭辉说:“晚上八点半到的,收拾完还下楼去附近吃了个夜宵。”
  彭辉吃力地把女孩放到床上,无奈地说:“真的是年纪大了,明明你也不重,我却累的不轻。”
  女孩笑眯眯地跪坐在床上,手指拉着他的领带说:“没事,我不嫌弃彭先生没力气,一会儿床上有力气就行了。”言语调笑。
  彭辉捧着她的脸颊说:“你呀,总是这么调皮。”看着这样青春的脸庞,总让他有一种回到校园的悸动。
  果然这个年龄段的女孩才最有吸引力,紧致的皮肤,平坦的小腹,饱满的线条。
  “哼,我特意请假一天,晚上下班就提前来了A市等你,就只有这点好处吗?”
  “我不也一大早就赶飞机过来了吗,上午都没去公司,知道你在等我,哪还有心思去公司上半天班下午再过来,那我不得心疼死我的小姑娘了。”
  女孩笑得灿烂,支起上半身,主动凑近彭辉,亲了他一口。
  在没有熟人的城市,两人毫无顾忌地拥抱在一起,又怎会浪费时间,必然是立即行了一番云雨。
  事后,彭辉一脸得意地说:“怎么样,没有让你失望吧?”
  女孩被搂在怀里,光裸着后背,脸颊贴着他的胸膛说:“一如既往的厉害,爱死了。”一句话说的彭辉自信心爆棚,暗道还好那几天都没答应和薛丽欢好,不然怕是不能像今天这样勇猛。
  两人在酒店厮磨到三点半才去洗澡换衣服出门。
  彭辉年轻时模样俊俏,虽然现在发了点福,但稍微收拾一下看起来还是板板正正,斯斯文文,与女孩牵着手走在路上并没有让人觉得有什么不登对的。
  他带着女孩去了A市最大的商场,附近专柜林立,奢侈品琳琅满目。
  “太贵的买不起,但几千块,万把块的小玩意还是能给你安排的,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女孩贴着他的耳朵说:“公司都说你绝世好男人,工资卡都上交给了嫂子,怎么还有钱给我买礼物?”语气戏谑。
  这语调激发了男人的显摆欲望,彭辉切了一声说:“工资一个月才多少,我为公司埋了那么多年的命,公司的股份分红能没有?这些都用来买基金买股票,她不过问,主要是她比较信任我,尊重我,不会太插手我理财方面的事情,这也是我给她工资卡的原因,一张工资卡就能换取信任,何乐不为。”每个月工资的钱他并不放在眼里,毕竟妻子要带孩子买日用品缴物业费水电费,这钱该出。
  “啧,彭先生果然是好男人,一个月三万块钱的工资都不放在眼里,却只愿意给我花万把块买个小玩意。”说完故意嘟起嘴,佯装生气。
  彭辉立即搂着她的腰,低笑一声,说:“你个小丫头片子,在这儿等我,行了行了,给你买个包总行吧,你嫂子要给我带孩子,逢年过节帮我买礼物寄回去慰问老人,家里家外那么辛苦,请个保姆都要万把块,何况工资三万,她也不是全花,大部分都存起来了。”
  薛丽辛不辛苦,女孩并不在意,欢欢喜喜去LV买了个三万块的老花包,挎在身上遇到镜子就忍不住转一圈欣赏,拿着手机拍照。
  “真好看,还是我的彭先生对我好,以前都说LV好看,我上学的时候不懂,觉得丑死了,如今上班了,反倒也能明白这花纹的漂亮经典,好喜欢。”
  “你喜欢就好。”彭辉撩了撩女孩的头发,捏了捏她挺巧的鼻子。
  女孩忙捂住鼻子,娇俏地说:“哎呀,我这个肋骨鼻可贵了,不能乱捏,歪了还得去修复呢。”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整了鼻子。
  彭辉并不在意她的美丽是天然的还是人工的,反正赏心悦目就够了。
  女孩又陪彭辉一晚,第二天坐最早的一班飞机回S市上班。
  彭辉则忙到周四晚上才回到A市,他上飞机之前就把女孩的微信暂时拉入黑名单,这样谁看他手机也不会从记录里找到关于女孩的任何信息。
  当飞机落下的那一刻,他又恢复成那个人人夸的绝世好男人好爸爸,没人知道,也无法想象他出差的时候过的如何风流,对女孩如何大方。
  当彭辉的车驶入小区地下车库时,薛丽刚把鱼炖好,她知道彭辉几点的飞机,估摸着时间开始炖鱼,是彭辉最喜欢的豆腐鱼汤,乳白的鱼汤看着就好喝。
  鸟笼里的贝壳都忍不住脑袋凑近了笼子,多闻了几下。
  好香啊……
  “啾啾啾——”
  巧巧穿着白色的小裙子仰着脑袋看着笼子里的贝壳,拿出瓜子递给它。
  “贝壳贝壳,给你吃。”巧巧知道贝壳很喜欢吃瓜子,时不时的就拿瓜子逗贝壳,企图激发它说话的欲望,仿佛自己多给点吃的,它就能迅速学会说话,跟她聊天。
  “啾啾啾——”贝壳接过。
  “那你要说谢谢,说谢谢,谢——谢——”
  “啾啾啾——”谢谢的音太难发了,它没学会,泪,当鸟学说人话真的不简单。
  巧巧看自己说了半天,贝壳吃了半天,跑到厨房说:“妈妈,贝壳就知道吃,它都不跟我说话。”
  “它还不会嘛,等会了就能和你聊天了,你出去,妈正炖汤呢,别溅到你了,厨房热死了。”
  巧巧看妈妈忙得很,连忙又跑了出去。
  “算了,我去看动画片了。”
  “你作业写了吗?”
  幼儿园没有作业,但薛丽给巧巧买了练习册,学习写字,每天半页,后续会增加。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