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193)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我们汤圆真棒,知道肉有问题,当粑粑给埋了,特意奖励小蛋糕一份。”所谓的小蛋糕其实是蔬菜水果搭配,再加上一份肉肉点缀,荤素搭配真不错。
  给汤圆奖励,当然也不会忘记我们娅娅大宝贝,只是娅娅那份肉肉更大块一些,还给了水果。
  一大一小专心吃肉肉,一样的细嚼慢咽,看起来就比其他动物要优雅似的。
  娅娅是优雅,汤圆是圆润可爱,毕竟肉乎乎的,距离优雅还有点距离,哈哈。
  汤圆喵叽喵叽的吃着东西,散发出欢脱气息来。
  旁边的饲养员和另外的饲养员沟通说:“看汤圆这个样子,真的要放归吗?总感觉它自动驯养了自己……”这种感觉真的很强烈。
  这小家伙在这里适应的太好了。
  按说它来动物园之前应该就差不多感受过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雪豹妈妈肯定间歇会教它技能。
  可这家伙一点都没看出来野性,对所有人都很友善,咧着嘴一脸的甜美。
  “能不能放归成功,也得定期接受放归训练,或许大一点就好了,现在还小嘛,放归也是为它好,动物都喜欢自由自在,天天拘在这里会弱化它作为雪豹的能力。 ”
  “也是。”
  第二个月的第一个周六,辰辰又来了动物园,不过这次是姥姥姥爷陪着来的,他们家因为抓住坏人这事,特意买了动物园年卡,还是给的员工内部折扣价,总之很划算。
  “姥姥,姥爷,你们一定要来看汤圆,你们都不知道它有多可爱。”
  “小动物本来就可爱,你刚刚带我们看的小熊猫不也挺可爱的?还知道讨吃的呢。”
  “小熊猫有小熊猫的可爱,雪豹有雪豹的可爱,它们的可爱是不一样的。”辰辰说的头头是道,把旁边的姥爷都逗笑了。
  “哈哈哈哈,你可真是人小鬼大,比你妈妈小时候还能说。”但不得不承认人家说的挺有道理。
  “你们牵好我,别丢了,你们别丢了。”辰辰一左一右拉着姥姥姥爷,生怕他们走丢了。
  这句话都得两位老人又是笑声不断。
  可能是雪豹人气太高,最好的位置已经站满了人,最后辰辰姥爷带着妻子和辰辰来到边角的地方,虽然远一点,但比刚刚人山人海的好,最起码能看到。
  姥爷抱起辰辰,让他趴在围栏上。
  辰辰挥着手冲里面的汤圆喊话。
  “汤圆,汤圆,是我,我是辰辰!”
  汤圆耳朵灵敏,很快就从人堆里发现了角落里趴在围栏上的辰辰,它从中间的位置屁颠屁颠跑到侧边,这样一人一豹的距离就近了。
  汤圆到辰辰这边后,本来在中心位置的人,尤其是外围的都往他们这边聚拢,人越来越多。
  “这里这里,快来这里,小雪豹在这里,快过来。”˙占位置的人涌过来,不是辰辰姥爷抓的牢,好悬把孩子都给挤开了。
  辰辰姥姥抱怨道:“你们不要是那么大劲儿,我们这老人孩子的,玩意脱手怎么办——”话还没说完,另外一边忽然传来一阵扑通的坠落声。
  定睛一看,竟然是个三四岁的小孩掉到了围栏下面的水池里!
  “啊啊啊啊啊——救命——快来人啊!”小孩母亲看到孩子掉下去了,一脸惊恐的寻找管理人员。
  围观群众,尤其是带着还的父母都赶紧抱紧自家孩子往后面走,只有爱看热闹的人还站在原地伸头看,很多人都拿起手机拍摄。
  有热心人连忙去找保安,管理人员等。
  还有人打了120。
  那个水池很浅,小孩掉下去后自己爬起来,哭的面部涨红,大叫着要妈妈要爸爸。
  要不是围观群众拉着,心急的爸爸都想跳下去把孩子给抱上来。
  可这个护栏和水池是很高的,高到雪豹不可能原地蹦起来的高度,这样观看不论是距离和高度都很安全,以至于这个爸爸就算跳下去抱住宝宝也是上不来的。
  “你别冲动,别冲动,赶紧安抚孩子情绪,让他不要大哭大叫,免得惊动娅娅!”小雪豹还好,大家担心的是成年雪豹娅娅。
  尤其大家听说过娅娅的事迹,被人类伤害,在马戏团失去了孩子,本来脾气很暴躁的,如果让它烦躁了,从围栏那边过来,来到水池里,孩子只会凶多吉少!
  辰辰看到孩子掉下去也是一脸焦急,甚至有些紧张的捂住了脸,只是当姥爷准备把他抱走时,他扒拉住围栏说:“我不要走,让我留这里”然后看着愣在原地,伸头看水池里孩子的汤圆。
  “汤圆汤圆,你不要让娅娅妈妈咬小朋友哦!你可以去告诉饲养员有小朋友掉里面了吗,去找饲养员!”
  回过神来的汤圆没有多停留,立即转身去里面。
  只是它个子小,到了铁门那边拍拍打打也没人过来看,这个点已经吃过东西,也送过新玩具了,饲养员应该在清理兽舍,很少到前边来。
  “啊啊怎么办,有人来吗,娅娅起身了,它好像要往孩子那边走!”
  虽然有围栏隔着,可是围栏另一侧就有个楼梯可以下到水池这边,只是要走一段,孩子很危险!
  汤圆拍了半天门,力气有限,动静太小,没人听到,扭头看到娅娅要去那边,生怕小孩子被误伤,连忙走到娅娅旁边,用脑袋蹭蹭它,爪子扒拉它,反正大家都能看出来,这只小雪豹在阻止这只成年雪豹靠近小孩。
  娅娅看着人群,喧闹不止,搞得它烦躁的摔着尾巴,抬着脚走来走去,有点不耐烦。
  闻讯而来的安保人员还有其他工作人员,赶忙拿着长竹竿,长棍子,还有其他工具来到这里,同时也疏散围观群众。
  “不要这里停留了,你们叫叫嚷嚷的,雪豹听到了会很烦躁的,到时候伤到孩子大家都有责任!赶紧走赶紧走!”
  让他们从小熊猫那条小道走,进来的路也已经封了。
  有些人恋恋不舍,被驱赶好几次才合上手机离开。
  辰辰也带着姥姥姥爷出去了,他们原路返回到小熊猫广场,没有离开,坐在休息椅那里等消息。
  “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咬到……”辰辰一脸的担忧。
  “没事的没事的,那么多工作人员过去,汤圆也拦着它妈妈呢,肯定没事。”姥姥安慰辰辰。
  剩下的只有那孩子的父母,母亲吓得小声哭泣,一脸的崩溃无助,一旁的父亲气的扇了自己几巴掌。
  “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抱紧,被人忽然撞了一下,手就松了!”
  工作人员让他们冷静一点。
  “快别哭了,哄哄孩子,让孩子不要哭了,情绪稳定!”
  此时饲养员也知道这件事,正在铁门那里用肉诱惑娅娅,让它先回兽舍。
  娅娅却无动于衷,它对这个地方很熟悉,毕竟待了许久,则怎么走到水池简直轻车熟路,旁边的汤圆使劲咬住娅娅的尾巴。
  不要过去啊!
  这是为孩子好,也是为娅娅好。
  一旦伤到人,娅娅也会被追究责任。
  虽然明明不是它的错。


第140章 小雪豹(06)
  “娅娅,娅娅——”饲养员着急了,直接打开铁门拿着肉就出来了。
  这对于任何人都是很危险的举动,可在饲养员心里,被救助回来的娅娅同样重要,饲养员和娅娅朝夕相处,知道它受的每一道伤,知道它的情绪表达,知道它的悲伤,他和它早已像朋友那样,如果因为靠近小孩子被伤到,娅娅一定凶多吉少!
  这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照顾娅娅的饲养员声音都哑了,娅娅才停下脚步回头望去。
  “喵呜——”虽然也是喵呜声,但成年雪豹的声音要比普通猫咪的浑厚宽广,仿佛是走在雪山脚下才能听到的声音,它在回应饲养员。
  它回头了。
  它能够听出那语气里的急切,以为饲养员怎么了,带着着急快步朝饲养员走去。
  饲养员同时示意那些人快点把孩子救上去。
  这一刻大家都在祈祷,娅娅不要攻击饲养员!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