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42)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只是到了A市还得开半个小时才能到他住的地方。
  路上高雯问他们几点到,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王周回:“我们下午到,到家先休息一下,晚上去吃烤鱼吧,就在你住所附近的商场。”平时高雯比他忙,考虑到她上班方便,经常性的在高雯住的附近约会看电影。
  “我8点要回医院上夜班,那你们七点前过来?”
  “行,又轮到你上夜班了,辛苦啦,我和小杰尽量早点过去,不耽误你工作。”
  一路上,团子靠着星星呼呼大睡,它昨天半夜又跑酷了,白天就困,中间醒来后,旁边的王周给他们喂了一些猫条,还有冻干,垫垫肚子,这家伙吃完又睡了,似乎车速让它犯困。
  王周租的两居室,屋里特意换了一些软装,增加了猫咪爬架和玩具,显然搬家之前就考虑过要给猫咪们安排好一应用品。
  到新家后团子才睁开迷蒙的大眼睛四处查看,一边查看,一边看星星,时不时再看看小杰和王周,都是熟悉的,心里略安,虽然环境有些陌生,但……这个磨爪子的还不错。
  刺啦刺啦——
  星星看团子刚进来的时候还一脸谨慎,这会儿却又一脸享受的开始磨爪子,抽了抽嘴角,甩着尾巴四处看了看。
  嗯,新住所不错,看起来有六七十平的样子,还有个小阳台,因为有猫的缘故,阳台外围特意封起来了,这点就体现了王周干什么事都喜欢考虑周全,而不是心血来潮想换就换了,也不管别的,他都有考虑到,该准备的也都准备的很齐全。
  小杰在王周的吩咐下,给两只猫的水碗换上干净的水,去猫粮箱里挖猫粮。王周则去冰箱拿生骨肉,特意给两只猫屯的。
  兄弟俩把两只猫安顿好了才去洗澡换衣服,然后一个躺沙发,一个靠坐在单人沙发上。
  王周说:“怎么样,我这地方不错吧。”
  小杰点头,“是不错,空间也大了。”
  “房租也贵好不好,之前房租两千来块,换两居室都四千一了,不过看看房东的装修觉得也蛮值,这个液晶电视都是最新款的,你周末不想待学校就过来我这里住两晚,书房我给你搞了个折叠床,哈哈哈。”男孩子能有个地方睡就行,不给他搞特别舒服也没事。
  小杰眼神犹豫,“我周末来不好吧,耽误你和嫂子约会。”
  王周拿起抱枕砸过去,“你嫂子周末又不一定休息,我们约会都是挑她平常休息的时候,当医生有多忙你不知道,不妨碍你周末过来,而且你嫂子才不是那种爱计较的性子。”
  小杰嘻嘻笑着说,“我没说嫂子计较,我这是为你们考虑,既然不影响你们,那就好。”
  “我明天要上班,你一个人去学校报道能行吗?”
  小杰拍着胸膛说:“小瞧人了,报个到而已,有什么不行的。”
  等到兄弟俩六点半出发去见高雯时,小杰还有点小紧张。
  “要不你们俩去吃吧,我就不去了,我煮个面,在家找个电影看也挺舒服的。”生怕打扰哥哥嫂嫂。
  王周拍打弟弟的脑袋说:“你小子,你以为这顿饭是请我的,你嫂子特意跟我说,就是为了请你吃烤鱼的,我才蹭上这顿,真是不懂事。”
  既然哥哥都这么说了,小杰也就没再扭捏,只是真的见到嫂子,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他就是在熟人面前放得开,不熟悉的就有点腼腆。
  三人坐下来,点完餐,高雯笑着问了小杰高考分数,学的专业,其实这些从男友那里已经知道了一些,但找话题嘛,这些就够了,而且她知道小杰对自己的分数很满意,那这个话题就找对了。
  一顿饭吃的很是不错,聊着聊着,小杰话就多起来,气氛就更好了。
  吃到七点四十,高雯要去上班,坐地铁两站就到了,兄弟俩和高雯一块去地铁站,坐不同的线路离开。
  路上王周问小杰对高雯的印象。
  小杰如实说:“嫂子很照顾我,举止大方,长得也文静秀气,一看就是当医生的感觉。”
  王周揉揉弟弟的脑袋,“我就喜欢你嫂子这样的。”其实当时要出国,除了放心不下团子和星星,王周也有点怕错过高雯,还好她那阵工作也忙,没有继续和别人相亲,为此稍微松了口气,但到法国后也紧着弦,见缝插针的找话题聊天,如今俩人确认关系,他比谁都高兴。
  其实他当时答应相亲是想着应付一下大姨夫,结果见了面后,第一印象就很不错,后面聊了聊,更加投缘,这才舍不得放下,费尽心思的找话题,其中团子和星星这两个话题制造机占比很高。
  因为高雯也喜欢猫,但她工作忙,怕养了照顾不好,就没养,知道王周有猫,还有两只,很是羡慕,而且看到团子和星星的照片后,更是喜欢的很,它们太可爱了,光看照片就让人怜爱,后面看了视频更是时常念叨。
  王周想着,大姨夫是大媒人,那团子和星星也居功至伟,算的上小媒人。
  小杰和王周回到家时,团子精神劲十足,正贴着墙翻跟头,然后迅速加速来到墙壁上的猫爬架上,一跳一跳,跳到最高的地方蹲下来,反观星星,懒洋洋地甩着尾巴卧在沙发上。
  王周关上门,对小杰说,“等两小只适应适应,过段时间就带它们一块去绝育。”他早就计划这个了,为此还把上次两小只得猫藓戴的面包圈也打包带来了。
  团子对绝育的事情一无所知,星星在沙发上听到王周的话,小心肝抖了抖,但是身体还算镇定,他早就说服自己要接受绝育了。
  绝育好处多多,还能延长寿命,不会被激素影响到乱拉乱尿折腾铲屎官,反正他也没想过要找只母猫过日子然后生一群小奶猫,想一想这个可能,他更害怕好吗?
  他所具备的人性让自己感觉很变态。
  他将找母猫生一窝小猫的念头狂甩出脑海,因为这个脑补,要绝育的心思更坚定了。
  至于团子,它不懂也好,在不懂的时候失去,那就不叫失去,反正对它也没什么影响,还一起延长寿命,哥俩相依为命到老不也挺好的?
  9月底,小杰在学校适应良好,团子和星星也顺利融入新的环境,高雯也终于见到了星星和团子。
  虽然第一次见面,高雯小心翼翼的拿着小鱼干,但团子是小鱼干照吃,但面子该不给还不给,吃完就跑了,理都不理高雯,星星则给面子多了,不仅吃,还任摸任抱。
  搞得高雯受宠若惊,抱起星星就跟在厨房切菜的王周念叨,“星星太好了,他给我摸还给我抱,怎么有这么乖的小猫咪。”至于团子,来之前王周就给她打过预防针,知道这猫不爱搭理别人,熟悉了才行,所以并没有在意。
  团子跑到高高的地方后,一脸愚蠢的人类休想靠近我的模样,虽然不理,但也没有显露出攻击的样子,毕竟吃了人家的小鱼干。
  高雯抱着星星不愿意撒手,甚至吃饭的时候都要抱着。
  “以前就想养猫,现在不用养了,还能有机会撸,这是我最理想的生活了。”一脸小窃喜。
  王周给她夹菜,“猫一直可以抱,你先吃饭吧,不然一会儿星星受不了香味要上桌子抗议了。”
  高雯恋恋不舍地松开手放星星下去,拿起碗筷扒拉米饭,“没想到你厨艺也不错。”
  王周一听,哀怨地说,“没去法国之前也就会煮个面煎个蛋而已,但是吃多了那边的东西,实在是受不了,被迫捡起中华小当家的天赋技能,学会了西红柿炒蛋,酸辣土豆丝,炖汤,甚至连回锅肉都会做了,实在是太想念中华美食了。”
  高雯笑着吃着红烧排骨,“这道菜也不错,比我做的强,我能在医院食堂吃就在医院食堂吃,很少在住的地方开火,每天累得要死,回家洗漱完就精疲力尽只想躺下了。”
  王周给高雯添汤,“没事,以后我有时间了就多多做饭,做饭也简单,没什么难的。”
  高雯美滋滋地说,“我不会坐享其成的,能给你打下手就打下手,不能打下手就刷碗刷锅整理厨房,不吃白食。”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