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35)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喵呜~呜呜呜~”
  哥哥不理我了,哥哥生气了,我的哥哥不跟我好了。
  呜呜呜呜。
  哭。
  大哭。
  脑袋埋在两只爪子里哭。
  王怀仁虽然平日里欣赏星星的斯文优雅爱干净还谦让弟弟,但这不代表他就讨厌团子,他也很喜欢团子的,只是总有种想让当弟弟的多学学哥哥,要跟着哥哥成才的那股劲儿,如今看到肥团子委屈的都掉眼泪了,惊讶又心疼,连忙伸出手抱起团子哄它。
  “哎呀,团子怎么哭了,别哭别哭,你哥哥最喜欢你了,它没有真的生你的气——”然后垫脚,伸头去看星星怎么不理会团子,这才发现,星星是睡着了。
  “哥哥不是不理你,是睡着了,哎呀,看看这委屈的,难受的”不管团子听不听得懂,王怀仁语气安慰地解释,同时又叫着星星,“星星,星星,团子都难过的哭鼻子了,你快理理它,理理它。”
  星星没有睡多沉,迷迷糊糊听到王怀仁说团子哭了,愣了一下,扭头往下看客厅里抱着团子的王怀仁,再去看他怀里的团子。
  团子哭得都抽噎了,发现哥哥扭过头看它了,立即伸长脖子,支起前肢冲着星星喵呜。
  “喵呜——喵呜——”声音又娇又奶,还有点抽噎,你从这声音里就能听出来它的伤心难过,看得人心都跟着不忍心了。
  甚至还想谴责一下,这哪个王八蛋欺负小美人了,看把小美人都惹哭了,真该打。
  想到这里,当事人立即一下两下的顺着墙壁上的固定板跳下来,在地板上仰着头冲王怀仁怀里的团子喵呜。
  “喵~”好啦好啦,别哭了,又不是真的不理你,不小心睡着了而已。
  什么给它个教训,什么让它知道厉害,什么下次不能咬他,这些全都忘了,只要你不哭,什么都答应你,你要星星,哥哥都飞上天给你摘一颗下来。
  王怀仁看星星跳到地板上,蹲到地上把团子也放到地板上,让两只小猫咪凑在一起自己解决。
  团子被放到地上也不敢像从前那样直接热情地扑倒哥哥,只是乖乖地含着泪站在地板上看星星哥哥。
  星星在心里叹口气,主动走过去,然后顿了顿,先是用脑袋蹭蹭团子给它安慰,接着伸出舌头轻轻舔它滑落在脸颊上的泪珠,接着是眼角的泪水。
  至于快溜出来的晶莹的鼻涕泡还是你自己解决吧,这个哥哥是没办法给你舔干净的……
  本以为星星的主动示好能让团子止住泪水,没成想,好像更委屈了,哭得更伤心了,甚至都不压制了,刚刚好像哭还是压抑着哭声,如今放声大哭。
  抽噎的更厉害了,好似把心中的委屈都一起哭出来。
  颇有点,没人疼的时候不敢哭出声,如今有人疼了,终于可以大哭发泄了。
  “喵呜咯——”边哭边抽噎,完全控制不住了属于是。
  不过这次它敢靠近星星了,整个肉呼呼的身体趴在哥哥身上,时不时边哭边舔一口哥哥的毛毛,所以那流出来的鼻涕泡也蹭上去一些些,这要是放到平时,星星肯定给一巴掌拍一边去了,奈何此时肥团子正委屈呢,就忍让一下吧。
  “呜呜呜喵呜呜呜喵——”我舔,我蹭,吸一口鼻涕泡,又流出来,于是泡泡忽大忽小。
  王怀仁看两个小猫咪和好了,但是团子的眼泪还没停,拿出小零食喂它,它边吃边抽噎,吃着吃着眼泪终于止住了。
  呜呜呜呜好吃,哭,抽噎,吧唧吧唧吧唧,嘎吱,嘎吱吱,真好吃,真好吃!
  刚刚哭什么来着?
  小猫咪有难过的时候很正常,但这份难过很快可以被遗忘,不仅仅是因为好吃的,也可能是在意的猫咪重新理你了,心里踏实了,吃东西的时候也会更快乐。
  不然你看看在星星没理团子之前,团子还吃不吃小零食,根本没心思好吗?
  团子不仅自己吃,还想把自己嘴里叼着的那块给哥哥吃,嘴巴主动伸到哥哥嘴边,想要给哥哥喂食。
  星星没吃,眼神示意它,你吃就好了。
  王怀仁在旁边主动给星星喂一口,然后对团子说:“好啦,你自己吃你的,哥哥有。”
  团子看到哥哥嘴里也有了,才放心吃自己的。
  它就是要和哥哥一起吃好吃的。
  哥哥理我了,真开心,嘻嘻。
  王怀仁看团子恢复了,拿着纸巾给它擦脸颊湿润的毛毛,还有眼角,以及那大大的鼻涕泡。
  好家伙,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一只猫哭的这么伤心,要不是围观了整个事件的起因,忽然听到哭声,他估计还要吓一跳,怀疑团子是怎么了,受了什么刺激。
  成功把这件兄弟危机解决后,王怀仁自然是要把这有趣的一幕讲给儿子听,不敢打扰备战高考的小儿子,那就给异国他乡的大儿子分享,甚至发了自己录的视频,还有监控拍到的一些片段,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前因后果。
  “你是不知道,那给团子伤心的,比丢了媳妇还难过吧,虽然它还没媳妇,但星星不理它,它竟然那么难过,还哭鼻子,我是真的没想到。”说到这里还发了一张团子眼含热泪,鼻子挂着鼻涕泡的照片给王周,那画面还特意放大拍的。
  “虽然看着很可怜,但这照片看着太好笑了,团子真是可爱,星星也是真的宠团子,它其实就是在上面睡着了,不然肯定早就跟团子互动了,结果团子看哥哥一直不理它,独自趴在地板上哭得嗷嗷的,伤心的不行。”
  父子俩隔着时差,王周的反馈没那么及时,等他看到信息的时候,老爸那边都早休息了,但他听完描述,又查看监控,结合父亲的图片和拍摄视频知道了大概,也觉得团子真的是又憨又可爱,把这事儿整合整合,剪辑后加上字幕,发到视频号上跟粉丝网友们分享。
  网友们看了直呼团子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当然也有心疼团子的。
  “团子一定很喜欢很喜欢哥哥,不然怎么会因为哥哥不理它就委屈难过的哭鼻子呢,看看这鼻涕泡,我笑出了声对不起……”加个捂嘴哭的表情包。
  “团子跑到外面回到家的时候都没哭,竟然因为星星没理它哭了,嘤嘤嘤一定是超爱团子哥哥才会这样,心疼三秒。”
  “团子这个憨憨,竟然敢咬哥哥的后颈子,哥哥又不是小奶猫,叼着后颈因为重量缘故不会太痛,但哥哥都是大猫咪了,它咬着扯一扯肯定疼的哇,哥哥不理你也是你自找的,这个傻孩子。”
  “哭出鼻涕的团子:好难过哥哥不理我呜呜呜。
  睡得香甜的星星:发生了啥?
  笑死,团子自己脑补了一出离别。”
  “第一次看到一只猫咪哭出鼻涕泡,谁被击中了,捧心,快让我抱住亲两口!”
  “看到两小只和好,星星给团子舔眼泪安慰它,好暖心哦,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爱死了。”
  “一开始看到团子哭是心疼,后面两小只和好是暖心,结果看到团子这只猪咪狂吃零食后只剩下哭笑不得了,这家伙!”
  “大哭,为星星和团子的兄弟情而深深感动,星星真的太宠团子了,团子这个小哭包!”
  “看到星星给团子舔眼泪那里,那画面我忍不住代了,对不起QAQ”
  “这两只猫咪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狂吸,我去看看博主其他的视频。”这一看就是第一次看到团子和星星视频的网友,马上她就会成为热乎乎的新粉。
  这条经过剪辑和添加有趣字幕解说的宠物互动视频很快冲上了热门,大家都被哭出鼻涕泡的团子逗笑了,也被宠爱团子的星星暖到,两种不同的性格,相伴相依的兄弟情,感染了众多网友,因为这次热门,王周又接到了一条广告,这次是个购物app的推广,价格比之前的要高许多,王周把这笔钱存着当宠物基金,用来购置猫咪们的食物和玩具。
  经过这些有趣的猫咪视频,王周不知不觉已经有了十几万的粉丝,虽然这个粉丝数放在视频平台并不算多,但对他来说也是一种鼓励,鼓励他给大家分享更多关于团子和星星的日常,他更新的也并不频繁,并不会为了涨粉就可劲的去造团子和星星来出视频,更多的是根据它们自己的反应来收集有趣素材,从而整合到一起,素材够了再发,所以粉丝数并没有增长很快,但他并不介意,他又没想过放弃本职工作去做视频博主,更多是想分享自己的爱猫们。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