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47)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团子看哥哥目露凶光,也意识到这人不对劲,跟着哥哥往后退,冲他呲牙低吼。
  “喵——”平时柔嫩的娇音也跟着变得尖利刺耳,一起弓起身体,炸毛,尾巴也竖了起来。
  那人压低声音哄着说,“乖,跟我走,带你们吃香的喝辣的——”哄着哄着忽然凑过去就要抓起团子,团子一个灵敏的闪身,跳到了旁边的大床上。
  没抓到团子,那人又冲过去抓星星,星星在跳开之前,先伸出爪子在那人脸上来了一爪子,三道血淋淋的猫爪印出现在那人的侧脸,本来是照着面门抓的,但对方闪避了一下,从而只抓到了侧脸。
  星星抓完就跳到了柜子上,同时催促团子也赶紧跳上来。
  别看团子平时懒洋洋的,关键时刻也没掉链子,一跳一跳,借力而上,也跳到了衣柜上,衣柜连接着中间的隔墙,可以来回移动,并不是只能蹲在衣柜上。
  那人被抓后,下意识摸了下脸,本身刺痛让他吼叫了下,一看手上的血,露出凶狠之色,骂骂咧咧地说:“草,你们两个小畜生,本来想带你们跟我走,过好日子,现在看我不抓到你们,把你们的皮给剥下来!”本是出于“爱”意,想把两只猫据为所有,但被抓伤后,心中恨极,只想抓到狠狠踢打一番,不然无法解恨,他甚至都不知道这伤会不会留疤!
  “给老子下来!”
  星星看地方一时半会转到它和团子,一点不害怕的冲对方呲牙。
  哪里来的神经病,跑到别人休息室来偷猫,实在可恨!
  要不是因为担心团子,星星甚至还想跳下去再和对方大战三百回合,他现在已经可以灵活使用这具身体,捉弄一个小偷垃圾还是不在话下的。
  那小偷也没想到两只猫比他想象中还灵活,甚至在它们身上吃了亏,心里一急,忘了时间,只想赶紧把它们给搞到手,但却又够不到,最后才想起来房间里有椅子,可以站椅子上把它们扫下来!
  小偷撸起袖子,气的胸膛起伏,走过去搬椅子。
  “看我不把你们剥皮吃肉,竟然敢把小爷的脸刮花!”拿起椅子重重的砸在衣柜旁边,抬起脚踩上去——
  星星看一眼柜子和上方墙壁凹槽处的距离,心里默默计算,这处凹槽是房间内安装暗灯的设计,足以容纳猫咪跳上去,只是他不太确定团子是否能紧跟而上,但看一眼小偷,他只能自己先上去,让团子看看怎么跳,如果都能跳上去,那还能继续周旋一番。
  星星弓起身体,做预备动作,随后一气呵成抓住凹槽,后腿蹬上去借力,钻进去后,眼神示意团子跟上。
  “喵——”
  那人已经站在了椅子上,手臂正想要伸过去抓团子!
  “喵——”星星催促团子!


第40章 小猫咪(40)
  有些人就是爱犯贱,好端端走在路边,看到别人门前的花盆好看,心里喜欢就要顺手抱走,如果追究起来,还要来一句,不就是一个花盆,为了个花盆斤斤计较什么,不以为耻,还觉得是别人不大气。
  有人能因为自己喜欢就抱走花盆,自然也有人看到别人家的宠物可爱,自私自利只顾自己开心,打着喜欢小动物的旗号直接偷走,这种事儿以前也不是没在新闻上见过,但星星从未想过在现实生活里,他和团子也会遇到这种脑回路奇葩的人,嘴里说着喜欢他和团子,却不管不顾的要将它们塞进笼子里带走,它们不乐意,各种反抗从而抓伤他就恨不得要剥皮抽筋,喊打喊杀,这叫喜欢它们吗?真的喜欢又怎么舍得伤害。
  这是神经病!是小偷!
  因为凹槽处需要点巧劲才能上去,团子有些犹豫地看着哥哥,不是很敢越过去,这也导致了那人马上就要接近它。
  团子扭头朝那人呲着牙,一点点往里面挪动,目露凶色,甚至抬起爪子准备抓挠。
  但团子的爪子不如星星的利,王周给团子剪指甲比较勤快,主要是团子的脾气说来就来,怕它抓伤人,所以勤快一些,至于星星,性格温顺,几乎不抓挠什么,爪子痒也只是在猫抓板上抓一抓,剪指甲的频率就低一些,所以它此时的指甲要厉害点,才能对小偷造成伤害,而团子就算挥过去也不能对对方造成过重的伤害。
  星星看团子不敢动,而那人又马上接近团子,心一横,牙一咬,直接就朝那人的脑袋飞扑过去。
  团子三年前已经丢过一次,这次再被这小偷抓走了,也不知道会遭遇什么,星星雄心壮志,索性直接上,没准还能打出一片天,将这人狠狠撕咬一番。
  那人防备着团子扑过来,本以为爬到上面的星星不会轻举妄动,结果先扑过来的是星星,一下子有些躲闪不及,摇摇晃晃的从椅子上摔下来,手上还在拉扯飞到他脸上抓绕撕咬的星星。
  路过的服务生并未注意到房间内有什么动静,匆匆忙忙拿着东西离开,今天酒店接了两场婚宴,忙得要死。
  那小偷被星星精准抓挠,咬住耳朵,在屋内痛的大叫出来。
  “啊啊啊——疼死我了疼死我了!”他想要去伸手拉扯星星,星星咬到后就迅速跳下去,躲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团子紧随其后,从柜子上下来,本来还想凑上去加几爪子,但被星星用眼神还有低吼制止了。
  “喵——”过来,别凑过去!
  你这肥团子,这个时候还想插一爪子。
  那人疼得钻心,心中怒火熊熊燃烧,可也不敢再轻举妄动,星星太灵活了,他怕自己搞不定,到时候又被咬几口,心有怒火也有恐惧。
  星星跑到浴室,招呼团子进去,三两下跳起来把门关上,里面的暗锁不好弄,废了好大劲儿才扣上。
  只听门锁传来咔哒一声,星星才敢小小的松口气。
  希望这人不会胆子大到把浴室玻璃门给砸碎了,如果那样的话,他们两个就在劫难逃……在这狭小的空间,猫咪再灵活也比不上人类两只手。
  小偷想着两只猫跑到浴室岂不是瓮中捉鳖,弄起来更简单了,怎么都没想到这猫知道把里面扭一下,这样除非把玻璃门砸碎,不然根本进不去。
  那人此时还不知道,他捂着耳朵,嘴里骂声不断,同时不慌不忙在衣柜里找到了酒店提供的浴袍,缠在手上,浴袍够大,想着一会儿那猫再扑过来,他可以用来挡头,接着再一裹,就能把猫搞到手,结果拿着浴袍去浴室,发现门打不开了!
  “靠!”猫竟然把浴室门反锁了!他死命晃把手。
  怒火无处发泄,小偷也不敢随意破坏酒店陈设,他知道这个性质就不一样了,到时候酒店追究起来,他会更麻烦。
  心里各种胡思乱想,心有不甘就这么离开,却也无计可施。
  “两个小畜生!”依旧晃动着浴室把手。
  浴室内的团子受惊,吓得毛炸开,弓着背,忍不住叫了好几声。
  星星本来牢牢注视着把手,听到团子惊恐的声音,靠近团子,低头舔它的脑袋,后背,安抚它,别怕别怕,我在。
  我在呢。
  用眼神告诉团子,哥哥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有人如果想要伤害你,哥哥一定付出一切保护你。
  团子看向哥哥,它并不懂得太多,可那眼神还是神奇地让它安静了下来,炸起的毛慢慢回落,它贴着星星的身体,微微发抖,那是控制不住的情绪反应,它对那个突然闯入,并粗暴对待它和哥哥的人产生了恐惧和不安。
  哐当哐当晃门把手的声音让两只猫咪紧挨在一起。
  小偷并没过自己能把门把手晃开,可还是感到愤怒,不愿意就这么一身伤的离开,叫嚣着,拍打着。
  “我一定要把你们两个宰了!”
  *
  婚礼现场仪式进行到尾部,致辞也结束后,开始进行敬酒环节。
  王周穿着西装,收拾的特别干净利落,绽放着笑容和宾客们互动,敬酒,高雯换上红色旗袍样式的敬酒服,一脸腼腆地在王周的介绍下,叫对方长辈。
  “姑姑好。”
  “舅舅好——”
  小杰看到盘子上的酒空了,正准备去换酒,旁边的王周拉住弟弟说:“你一会儿让诚然去看看星星和团子,这么久没人去看它们,心里不踏实。”诚然是王周和小杰的堂弟,今年上高二。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