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93)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好像是发现了好东西,要和最喜欢的馒头叔叔分享。
  馒头本来没在意,结果低头看了看,闻了闻,神色立即变了,这药粉的气息,就算用十块肉包着他都能闻出来,和上次周宏下药的气息一模一样。
  吓得馒头差点以为小小黄和小小盔误食了,连忙用爪子扒拉它们的嘴巴。
  这俩小家伙还太小了,他教黑子和锅盔的那些行为只和它们演练了两三遍而已,都不知道它们有没有记住,生怕在他没注意的时候已经吃了一些。
  小小黄叼的是拆开包装的火腿肠,小小盔叼的是生肉,仔细查看的话,两小只都还没来得及吃,有可能是为了和馒头叔叔分享,也有可能还不习惯生肉的气息,加上一直都没吃过,所以除了叼过来这个行为,嘴巴里有一点点肉腥味,唇齿间没有肉沫,火腿肠和生肉也是完整的。
  馒头心里松口气的同时,心里生出怒意。
  他还能不知道是谁?
  肯定是周超等人,被咬成那样不死心,肯定想要报复村里的狗子,也不知道是只扔了他门前的,还是其他狗子都扔了。
  简直欺狗太甚!
  刘贵看馒头卧在门口并没有立即把他拴起来,他这会儿正和周霞在厨房做饭,一个炒菜,一个烧火,顺便聊几句。
  馒头这个时候看一眼屋内,再看一眼眼神天真单纯的小小黄和小小盔。
  火上心头。
  不发火真当我怕了你们!
  馒头把两只叼回锅盔家里,汪呜两声,让锅盔的两个小主人把两小只抱走,他扭头就走,先去找了黑子,黑子这几天也得了自由,自从在家里养了一段时间,身躯已经恢复到从前魁梧高大的样子,走出去谁见了都感觉怕怕的,有一种随时都要冲过去咬下来一块肉的畏惧。
  随后馒头站在稻场上的磨盘上,仿佛狼叫一般,汪汪汪个不停。
  这是狗狗之间的某种讯号,是要战斗的意思。
  不消几分钟,村里散养的狗狗全部都聚拢到了“教导主任”的面前。
  这个时候周超等人还在村子边缘处扔毒肉和毒香肠。
  这些馒头都有教过它们,倒不担心成年犬误吃,可村子里一茬一茬的新生犬还多着呢,一旦误吃,绝对毙命。
  这一次他要给这些人一个狠狠地教训,让他们知道,狗狗也不是好欺负的!
  “汪汪汪——”他带一队,往右边去。
  黑子带了一队去了左边,匆匆赶来的锅盔和花狗在馒头的指引下,带了一队去后面。
  足有20多只狗狗,像是经过训练一般,如水流一般跟着领头快速离开,颇有几分军队的感觉,行动间没有狗狗乱叫。
  夜色下,村里家家户户正准备用餐,在不知道的地方,外面正暗流涌动,透出几分紧张来。
  馒头神情认真肃穆,他做事一向严谨,首先在河坡的地方发现了空无一人的小货车,他让两只狗狗守在附近,一有动静就叫。
  随后又寻着这几个人留下的气息前往他们走过的地方。
  荷塘,小树林,甚至之前周超弟弟周宏丢肉的地方他们又丢了肉,见到这些毒肉和毒香肠全部叼起来扔到附近的露天茅坑里,茅坑都不知道发酵了多久,臭气熏天,充满沼气,靠近一会儿就熏的眼睛疼,也不怕谁为了吃肉跳进茅坑里找死。
  周超等人还一无所觉,甚至正在幻想这些傻狗吃了毒肉后中毒身亡的样子。殊不知他们已经被狗狗们慢慢包围了……


第65章 小狗狗(22)
  “胖陀你和王强去另外一条路,从那条路能走到村后头,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这村里的狗都给毒一遍,让他们再养狗!”让那两个贱东西咬我!
  咬我的代价就是你们村所有狗都别想好活。
  周超越说越兴奋,恨不得看着村里的狗子都吃了毒肉死在他面前。
  显然他已经将村里所有狗都恨之入骨,尤其是馒头和黑子,一想到它们两个安然无恙的回家,吃得好睡得好,没有任何影响,心里那份恨便又多了几分。
  王强和胖陀按照周超的吩咐顺着另外的一条小路往村后头走。
  周超则跟上阿伟的步伐两人扔完那片区域后准备前往左边的小路往一些房屋的后面扔东西,越是偏僻的地方,那些狗东西越爱钻。
  只是在他们起身准备离开这里时,忽然感觉周围有什么黑影子在草丛里耸动,很轻微,但你能感觉到是有东西的。
  “谁!”周超说这句话时下意识往阿伟身后站了站,声音透出色厉内荏。
  阿伟迟钝一点,看了看并未发现什么,纳闷地看一眼身后的周超,“超哥,没人啊,走吧,继续往里面走,你别说太大声,万一惊到里面的村民,发现我们就不好了……”他话音刚落,忽然从村庄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救命啊,救命啊——”
  “闪开,闪开——”
  “汪汪汪——”
  胖陀和周超对视一眼。
  “是王强和阿伟?”胖陀还有点不确定。
  周超拍着他的胳膊说:“就是!”他话音刚落,还没移动,忽然从旁边窜出来好几条黑影子,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狗叫声。
  月朗星稀,犹如恐怖片一般,黑暗中窜出来十几条狗围着你露出大白牙,那牙齿白到你在黑暗中都没办法忽视,各个虎视眈眈的看着你,有些还流着口水,仿佛面前站的不是人,而是什么美味的大骨头。
  随后村子里不仅响彻王强和阿伟的叫声,又增加了周超和胖陀的,他们分开奔跑,一起狂喊救命。
  “救命,救命——”声音大到你可以看到他喉咙里的扁桃体结石。
  平时一条狗追你,你都怕得要死,就算表面镇定,心里也虚的很,现下四五条狗追你一个人,更是吓得屁滚尿流,生怕跑慢一点,屁股或者小腿肚就先被死死咬住,还没咬住,心里已经把那疼幻想出来,险些要抽筋。
  经历过被狗撕咬的周超,扭头看一眼身后狂追不止的四五条狗,吓得腿发软,明明没力气跑,可还是莽足劲想要跑快一点,生怕停下来后迎接他的就是人间炼狱。
  “来人啊,救救我救救我——”周超喘着粗气,边跑边冲着附近的民房喊叫。
  这个点大家都做好饭坐在里面的屋子里看电视吃晚餐,一闪而过的呼喊已经被成群结队的狗子叫声给掩盖。
  “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
  屋内,电视机上放着新闻联播,男主人喝口粥,掏掏耳朵发牢骚说:“这群狗子又在打架,吵死了!”
  一开始根本没人注意到有人在喊救命。
  这四人被分成四批的狗子们在村子里从村头追到村尾,从左边追到右边,从南边追到北边,比跑了两千米还刺激,因为一旦停下来有可能危及生命,还伴随着毁容风险,累,累死了,可没人停下来。
  不敢停!
  其中周超和王强在奔跑中汇合在一起,两个人被十来只狗子围在一起,那场面,足以用惊心动魄,恐怖惊悚来形容,他们背靠着背,胸膛因为剧烈奔跑而拼命起伏,肺部刺痛,仿佛要炸开。
  月光如银霜照耀在地面上,他们眼中满是恐惧,王强吞咽着口水,害怕地说:“怎么办,怎么会这样,为什么突然出现这么多狗!”
  “我怎么知道!它们像是疯了一样从草里窜出来,我和胖陀听到你们俩大叫,正想去看,就被它们追成这样了!”周超的声音听上去都快哭了。
  如果他认识多一点成语,就可以用抱头鼠窜来形容他和胖陀的狼狈身影。
  村民们终于意识到有人在呼叫后,还以为是什么过路人被村子里的狗追着咬,走出家门查看情况,有人甚至看到后想上去帮忙,但邻居在看到手机里的信息后拉住那人。
  “别去,这些人不像是好人,平时村里有过路人,哪家的狗子会这样一窝蜂的去追人,而且你们看,这人眼不眼熟,像不像村微信群里那几个让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就是那个被抓到现行小偷的哥哥?”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