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成为幼崽后的那些事(39)

作者:何书 时间:2022-11-17 06:15 标签:快穿 萌宠 无CP 成长 现代架空

  自从粉丝多起来,大家都更喜欢看活泼俏皮肤白貌美的团子多一点,如今看到平时不爱叫,喜爱安静的星星的另一面,这才发现这个容易被忽略的星星哥哥,好像一开始星星哥哥也不是这样稳重的猫咪,它也是从一个小不点成长起来的,老粉们一开始也是因为星星关注的这个账号。有了团子后星星展现出了哥哥的模样,也做的足够好,视频里他安静的画面总是被忽略,而和团子的互动中,爱蹦蹦跳跳,爱骂骂咧咧的团子才是最吸引人的那个,现在单独剪辑出个合集后,大部分粉丝才了解到,星星其实也超棒的!
  “呜呜呜好爱星星,它都不吃,让团子吃干虾。”
  “总感觉星星好聪慧的样子,团子被雷声吓到,立即过去安抚,其实它自己也颤抖了下,这强作镇定去安抚弟弟的感觉,我深深爱了,心疼星星!”
  “团子平时吃得那么多,长得也圆滚滚的,胆子竟然那么小,这个合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星星的优点,因为太懂事了反倒更让我心疼。”
  “我本来就是因为星星关注这个账号的,往常看到大家都那么喜欢团子,不怎么夸星星,心里还难受呢,今天看到大家发现了星星的闪光点,跟个老母亲似的开心得不得了,嘿嘿!”
  “我喜欢星星,也喜欢团子,两只在一起超有爱的,稳重英俊的哥哥和活泼甜美的弟弟,谁不爱呢,希望它们一直快乐健康的彼此陪伴!”
  王周通过后台数据,当然知道两只猫谁的热度更高,可他比网友们更了解星星,知道他是多么优秀,所以特意剪了这个合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星星的出众之处,而且就算团子很漂亮,咱们家星星真的也不错,气质出众,外貌和团子是不同类型的漂亮哦。
  一个端庄优雅,一个活泼俏皮。
  七月中旬,王周回国了,不过他回国后也不能立即回老家接两小只,得先收拾家里,然后还得汇报工作,跟上国内工作的节奏,至于调整时差什么的只是小事。他从国外回来后更忙了,而且老板对他在外面的表现很满意,似乎过不了多久会给他升职加薪。
  王周决定等最近忙过去,换了新的房子再把两小只接回家,他打算等升职加薪后就换个两居室,一个是卧室,另一个是工作间,环境也更宽敞,两只猫活动起来更方便,于是王怀仁依然还能美滋滋地养着两小只。
  团子自从吃过猫草后,对这玩意儿是越来越喜欢,王怀仁每次定期给它割点猫草,它看到后就一脸惊喜,迫不及待,显然也知道,吃这玩意儿能让它的身体更舒服自在一些。
  星星虽然舔毛不频繁,但偶尔也会吃一点,补充维生素嘛。
  星星吃几口就溜了,团子不吃完盘子里那点绝不离开。
  因为团子吃什么都香的样子,导致星星有时候都觉得这猫草是不是也得分猫,有些猫不喜欢,有些猫偶尔吃,有些猫则无法自拔,看团子那如痴如醉吃草的样子,让星星一度怀疑,要是把团子扔到绿油油的小麦地里,它不得连夜写一篇“猫草源记”出来?
  诗的内容星星都已经想好了。
  《猫草源记》作者:陶团子。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呜喵喵呜,呜喵呜喵喵。
  “喵呜喵喵呜——”团子正吃猫草呢,声音和星星想的诗句内容不谋而合,想来团子对这首诗非常满意。
  星星促狭地笑了。
  团子正畅快地吃猫草,眼角余光忽然发现哥哥把脸埋在两只猫爪里,嘴里咬着草好奇地走过去,肉乎乎毛茸茸的屁股蛋子因为它走路一摇一摆的而晃动,看起来好似最棒的漂亮皮毛,任谁看了都想上手rua一把。
  “喵……”哥哥?你干啥呢?
  星星猝不及防,抬起头忽然看到团子的大脸,下意识心虚地往后仰。团子嘴里嚼着猫草,目光炯炯地看着星星,那表情仿佛在说:哥,你弄啥嘞,趴哪儿干啥?咋这样看俺?俺今天不水灵不可爱嘛?你咋不吭声嘞?
  星星沉默:这样的团子看起来更憨憨了……


第36章 小猫咪(36)
  客厅沙发上,王怀仁和小杰挂上视频电话,去厨房跟妻子说小儿子的具体归家日期。
  “说是明天中午坐高铁,晚上五点多到,刚好一起吃晚餐,就在外面吃过饭再回来?”
  徐莉拌着凉菜说:“行啊,我也懒得做,在外面吃了回来方便,玩了这么久,这下他可玩好了,我看他发的照片,人都黑成什么样了。”
  “男孩子黑点怎么了,我去把垃圾扔了,有没有什么要买的?”
  徐莉头也没抬,把凉菜倒盘子里,“去百果园买点橙子,想吃橙子了。”
  “好。”王怀仁把垃圾桶的垃圾拧紧拎出来,换上新的垃圾袋,又去客厅把垃圾袋换上,看一眼凑在一起喵言喵语的两小只,拎着垃圾下楼了。
  没过一会儿,王怀仁拎着橙子回到家,另外还拎了袋子不知道是什么,明明人还没进厨房,但徐莉已经闻到了奇怪的味道。
  “你买榴莲了?”声音有些嫌弃。
  王怀仁嘿嘿笑着把橙子放到厨房,然后拿着装榴莲的袋子来到客厅:“百果园的榴莲平时都贵得要死,我去给你买橙子发现今天榴莲打折,加上会员,六折呢,便宜不少,我就开了一个,六房肉,皮还薄,赚了赚了。”
  徐莉知道丈夫好这口,也没说什么,只让他先吃晚饭,吃完再吃榴莲。
  王怀仁本来都准备戴手套迫不及待吃起来了,被妻子一提醒才想起来,晚饭还没吃,是得先吃晚饭,不然吃了榴莲怕是吃不下别的了。
  他去厨房帮忙端菜,跟妻子打商量:“这么多我肯定吃不完,到时候吃不完我用保鲜膜裹得好好的,先放冰箱,剩下的明天吃行不行?”怕妻子嫌弃臭不给他放,声音带着讨好。
  徐莉把两碗粥放下,筷子放下,看一眼丈夫,心里想笑,面上勉为其难答应,“行吧,花了钱买的,吃不完总不能扔了。”
  夫妻俩讨论着家长里短。
  同样闻到味道的星星翻起身,看向放在客厅桌子上的榴莲,榴莲还在塑料袋内,并未拿出来,可味道依然溢了出来。
  团子一脸“有”的样子往墙边挪了挪,一脸奇怪地动一动,满脸疑惑,这啥玩意儿,怎么这么臭,再扭头一看,它星星哥已经跳到客厅桌子上去了。
  虽然有臭味,但团子看到哥哥好奇的样子,也跟着凑过去,却没想到,越往前,臭味越浓郁,当它也跳到桌子上时,下意识做了个呕的表情,这是自然反应。
  真臭。
  你一想想,一只猫放屁就够臭了,但它对自己的屁没有反应,却在闻到榴莲的味道后忍不住干呕,那得多臭。
  但有人若是看到星星,就会发现他不仅神情自若,甚至还低头去嗅了嗅塑料袋。
  “喵?”团子因为这味道太浓郁已经跳回地板上了,扭头看到哥哥还在嗅那玩意儿,一脸惊愕,仿佛在表达“我哥竟然嗅屎”!
  星星看一眼错愕的团子,白它一眼,心中叹它不懂榴莲的美好!
  这榴莲,他今天势必要让王怀仁给他吃几口!
  榴莲啊,这可是榴莲啊!
  太香了,太香了。
  喜欢的人就觉得榴莲味道醇香浓郁,不喜欢的人只觉得这玩意儿太臭了,臭到熏眼睛。
  “喵呜——”哥,哥哥,你快回来,回来啊!
  团子冲着星星喵呜喵呜个不停,有点劝人回归正途那味。
  结果它眼睁睁看着哥哥趴在桌子上了,还老神在在的。
  团子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哥,你揍啥呢?干啥玩意儿呢?你离屎那么近干嘛?
  团子心情复杂,低头思前想后,做着剧烈的心理斗争,最后仿佛要上阵杀敌一般重新来到桌子上,用爪子拍打星星,希望他清醒过来,跟它一起远离这个臭气熏天的地方。
  拉拉扯扯中,团子甚至还下意识做了个埋屎的动作,它真把这玩意儿当成屎了。
  等到王怀仁吃过晚餐美滋滋地戴上手套回来,就看到桌子下面,团子一脸纠结,桌子上星星看到他出现,露出微笑唇,眼神亮晶晶的。
 

上一篇:宅行异界

下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