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101)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淮不禁一阵期待,‘皮肤饥渴症’终于可以缓解了!
  有那么一瞬间,江淮几乎想直接开始贴贴对方了!
  但他也担心反应过度了,于是冷静地隐忍了起来,决定还是表现的平淡一点。
  为了尽可能地靠近他之前的状态,江淮强压下内心的兴奋之情,看似冷静地说:“嗯,我想想。”
  话毕,两人也不再继续深入这个话题,短暂地平复了一会儿。
  当晚,江淮和商绮岸在帐篷里,氛围格外暧昧。
  江淮是混乱又兴奋的,离喜欢的人这么近,完全抵挡不住……他在帐篷里翻来覆去地回忆着两人相处的过程,越想越觉得这个提议非常不错,简直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履行了,很想下一秒就转过身,装作淡定地答应了下来。
  商绮岸感受到了身边细微的动静,知道江淮也没睡着,一边揣测着他可能的心理活动,一边又反复回忆着自己之前有没有什么地方不对的。
  他只是想找合适的机会判断江淮到底怎么想——这人实在太难猜了,本就是沉静的性格,哪怕直接问出口对方都可能会选择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于是,两人一个想着怎么答应才显得冷静一点,一个想着怎么顺水推舟……就这么看似平静地睡了一晚。
  第二日。
  江淮看着商绮岸,两人四目相对了一秒之后,江淮偏过头,忍俊不禁:“之前的提议……我觉得可以。”
  商绮岸的眼眸微微一亮——他居然答应了?
  这个‘假戏真做’的借口其实相当没有逻辑,江淮如果不想,完全可以拒绝,但他为什么答应了?
  1,他的确不抗拒这一切;
  2,他只是认为的确有必要用这种方法来做戏。
  怎么说2也是建立在1的前提下的,答案是:江淮没有那么排斥,甚至,也很享受。
  江淮按耐住期待,先一步拉开了帐篷。
  商绮岸紧跟着出去,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小溪边,洗漱的过程中不由对视了一眼,登时破功。
  江淮不停地笑,道:“昨天那个提议,真的很……”
  商绮岸差点以为他要后悔了,问:“什么?”
  江淮:“好像……有点尴尬。”
  商绮岸好笑地问:“是么?”
  “嗯……”说到这里他又忍不住笑了一下,江淮都无语了,为什么自从答应了,他连笑都完全不受控制了,为什么一见到他就忍不住笑,也太不矜持了!
  但他很快没法纠结这个问题了,因为商绮岸看上去心情当真特别好,低声道:“那,你不排斥?”
  江淮怔了怔,有几分纵容地笑道:“为什么排斥?”
  之前,他们也不是没有过亲吻,之前的种种他都默认了,也没有抗拒,这次当然也不会拒绝什么。再说,一来,他们现在是好朋友的关系,二来,他们还是公开的cp……
  他其实还很享受。
  但江淮这句简单的回答听在一直等他答复的商绮岸这里,却是第一次等到了他没有躲藏的、肯定的答复,使他心情一瞬间堪称晴空万里。
  江淮说完,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在海边吹了风,一下就冷静下来了。
  他正想回去加一件外套,却被商绮岸拦了下来,对方笑看了他一眼,轻声说了句“你穿我的吧”,就要脱外套给他穿了……
  这一幕恰好落在刚起床、往自己营地走的商容眼里,他登时目光发亮地停在原地——
  等暗中观察完商绮岸和江淮两位爸爸的各种互动之后,他才转身,又走回去了,和江照雪分享经验,道:“哥哥……你冷不冷?”
  “……嗯?”江照雪眨着眼睛看了眼四周,不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
  昨晚他被来回翻身的商容弄醒了好几次,早上这家伙又醒得早,本想多睡一会儿,但商容又很兴奋地把他拽起来了,现在又不知道为什么问他冷不冷……
  江照雪无奈地坐在帐篷边,小声问道:“不冷,怎么了?”
  ——商容早上又想搞什么?
  商容原本就跃跃欲试的触角探了出来,被江照雪这一个回答弄的无法施展,转念一想,觉得把外套脱给他穿好像的确没必要,于是道:“嗯……也没什么。”
  江照雪:“……”
  商容:“刚刚我看见我爸爸把衣服给江哥哥穿了!你要是冷,我也可以给你穿……”
  江照雪:“…………!”
  这、这也不是同一种关系好吧!

  商绮岸其实已经大概知道这里有问题的是谁了,完全不需要所谓的‘假戏真做’,现在他只是需要一个恰好的机会,来确认一下别的什么。
  比如,江淮到底直不直?

  刚刚在小溪边,江淮就感觉两人的关系好像忽然又进了一步似的,对方看他的眼神温柔的不忍直视——
  商绮岸主动把外套脱下来给他穿,虽然江淮本人并不冷,虽然他们的帐篷也不远,但他们竟然就像一对真正的情侣一样开始相处了!对方那把他当对象来照顾的神情,以及不论干什么,都让他去一边歇着的命令,都像是把他当‘男朋友’一样照顾了……
  两人在海岸线坐下后,商绮岸吹着风,又微微侧过脸看他。
  江淮也不遑多让,从答应他之后,总觉得会发生点什么,道:“……我们就这样相处吗?”
  商绮岸则道:“你觉得呢?”
  江淮:“……”呃,他怎么说,总不能直说很想贴贴吧?
  好不容易把早餐准备好了,吃过早餐后两人坐在海岸线边,江淮道:“明天是原定综艺结束的日子了……我觉得,他们今天肯定会有动作的,走了的人可以排除嫌疑。”
  商绮岸点点头,“的确。”
  江淮知道,暗中的人笃定他们会继续待在这里,恐怕也不会轻举妄动。只是他现在并没有掌握太多的细节,而看看商绮岸,他却是一点也不担忧的样子,很可能猜到是什么人了。
  江淮提议:“我们…要不要聊聊这几天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
  毕竟是‘演戏’,为了再逼真一点,大概会有必要的事情,比如,牵手、拥抱、甚至是接吻……
  等下,作为一个直男,确定可以接受这么多吗,他要是全盘接受了,会不会暴露了?
  商绮岸听完,也应了下来,的确有这个必要。
  他想了想,道:“你接受的范围在什么尺度之间呢?”
  “……什么尺度?”江淮被他问了个措手不及,甚至有点想入非非。
  “就是别的情侣之间会做的事情,”商绮岸沉吟片刻,注视着他,唇角上扬,“比如,牵手,拥抱,接吻……能接受吗?”
  “……”
  江淮心跳一阵过速,这,认真的?!!!
  但他告诫自己要矜持、再矜持,于是回答:“接吻的话,如果是碰一下就可以……”
  “别的呢?”商绮岸微微一笑,停顿片刻,又缓缓道:“如果是湿吻可以吗。”
  江淮:“......”
  ......
  几句话下来,他感觉自己又羞耻又兴奋……
  作者有话要说:



第65章 结婚

  商绮岸说到这里, 看着江淮的神情,笑道:“我只是随便一说,如果你觉得太过了, 就不了。”
  江淮:“......”
  商绮岸安静了一会儿, 又道:“但是,这种事情其实也没什么的,上次我们就配合的很好, 不用担心太多, 只是碰一碰嘴唇而已,而且你可能会觉得蛮舒服的......上次就是。”
  江淮拧眉, 沉吟片刻,听出了关键点:“上次?”
  ......嗯?
  意思是他感觉上次那样很舒服?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