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63)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那我们可以买吗?”
  “贩卖这种鹦鹉也是违法的。”
  商容听完有点小失落,不过也可以理解。
  商绮岸却道:“我有证,是可以养的。你喜欢么?”
  商容眼睛一亮:“爸爸,可以吗?”
  商绮岸道:“可以。但我现在没有时间照顾它们,所以还是这里更安全。”
  商容理解了,想到这里未来会繁育更多的鸟宝宝,又高兴起来。
  见到这一幕,直播间的观众都夸奖起来。
  -“虽然江淮不让小朋友养鹦鹉,但是小朋友真的好乖哦,也不会哭!”
  -“我也感觉小朋友特别听他哥哥的话呢,真的,别人和他说什么他就做什么。”
  -“可能因为性格刚好互补?你们没发现吗,商崽如果遇到性情温柔的爸爸,就会变成小懒虫,但如果遇到江淮反而会特别勤快。”
  -“哈哈哈哈哈,商总:你报我身份证号好了。”
  -“这两位爸爸性格是真的互补啊,连教育儿子都是,啧啧啧。”
  -“谢谢,我又嗑到了,啊啊啊啊”
  ……
  下午的饲喂活动结束之后,这一期的节目于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得知第一期节目的录制这么快就结束了,几个小朋友都很舍不得,纷纷和各自的小鸟合影留念。好在小朋友们的心情很容易哄好,在知道回家后可以随便吃零食又高兴了起来。
  就在他们和小鸟依依不舍、恨不得可以把它带回家时,刘遥举起话筒开始念结束词,他站在高海拔的风中,对众人道,“各位小朋友们,和爸爸们的旅行到这里暂时结束啦。《爸爸历险记》第二季第一期的录制已经宣告结束,时长一共两天一晚,下午大家就可以去机场等飞机、回家了,至于第二期的录制时间我们将在播出后的第二天,向各位公布。”
  他说完结束词后,却见几位小朋友们非但没有像他以为的那样欢呼雀跃,反而都依依不舍地看着笼子里的小动物们。
  假如是在别的地方宣布结束,小朋友们可能不会有这么大的情绪。
  但他们才刚刚和几只小动物们关系玩起来!
  而且,在节目中认识的好朋友也刚刚熟悉起来,居然这么快就要离开了?
  小卷毛董月本来还在饲喂木箱子里的雏燕,小鸟还在长大嘴巴向他讨食,得知这就要离开了,很是不舍:“爸爸,我还想继续待在这里怎么办。而且我的好朋友都在这里,姐姐也在这里,回去了就见不到了啊,姐姐会去我们家玩吗?”
  小卷毛这一问,让在场的几个小朋友们都面面相对,几位小朋友都看向了自己在节目里玩的好的好朋友。
  商容则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旁边和他没讲过几句话的江照雪,只见他表情依旧很拽、很冷,只是鼻尖却红红的。
  “?”
  商容是几个小朋友们之中唯一一个没有什么悲伤情绪的。
  见到江照雪白皙的鼻尖有点红,他不由惊讶起来:他发现了什么秘密!江照雪是不是在偷偷哭泣呀?
  看见几个小朋友各找各的好朋友,直播间的观众再次被小孩子的友情萌了一脸。
  -“哈哈哈,小朋友们的关系很不错嘛。”
  -“照雪是不是在哭呀?我看他都抱住爸爸把脸埋进去了。”
  -“哈哈哈哈,我也发现了,这小朋友太萌了吧。”
  -“没关系,第二期还会来的!商容小朋友也会继续在你身边的~”
  -“刘遥:不要哭,不仅有第二期还有第三期第n期。我就靠你们刷收视率啦哈哈哈!”
  就在观众们被萌到的时候,商容很高兴地走了过去,把自己衣兜里的纸巾递给了江大伯,轻声说:“叔叔,我有纸巾。”
  而江仟看着他递过来的手,忽然想起了一件很要紧的事情,他一手接过纸巾、一手拿出了手机,故意提高了音量大声说道:“商容小朋友,叔叔说过会把问你借的钱还给你。”
  “来和照雪加个联系方式,我转给你哦。”
  听见江仟开了口,几位问他借过钱的爸爸们也都想起来了,开始纷纷拿出手机扫商容的微信。
  “来来来,江叔叔转了多少?我也转个一样的。”
  “我也,提前祝小朋友新年快乐哦,就当是叔叔的红包了!”
  “祝小朋友越来越聪明、越来越美貌。虽然你现在已经特别特别可爱啦。”
  ……
  一连加了好几个叔叔和朋友的微信,商容感觉自己仿佛靠江哥哥获得了一笔‘不义之财’,相当忐忑不安,而等到三个爸爸都把钱转给他之后,剩下一位林施涛表情有几分别扭——他是唯一一个还款数额翻了一百倍的。但他知道这时候更加要装大度、装有钱了,表面上相当阔绰地直接给商容转了一万。
  这点钱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毛毛雨了,但因为是转给江淮的小孩,林施涛气到头顶冒烟了。
  他微微一笑:“小朋友,叔叔给你的红包是不是最多的?”
  商容想了想,点点头,又摇摇头:“谢谢叔叔。不过,爸爸给我的才是最多的。”说完转身牵住了商绮岸。
  “……”
  几位爸爸一齐笑了起来,这小朋友嘴真甜啊,难怪两个爸爸都这么喜欢他。
  到了最后,主持人让摄影师替他们和保护基地的小动物们一起合影了,“一、二、三,茄子!”
  几个小朋友对着摄像机镜头摆出了各种鬼脸和笑,气氛十分和睦。
  “下次再见哦。”
  “好,等下一期再聚一聚!”
  “记得想我喔!”
  ……
  众人正要离去时,一直安静的小姑娘突然走了过去,一只手拿着手机对着商容开心地微笑道,“我可以加你的联系方式吗?”
  刚刚加商容的是她爸爸,可她其实也很想加。
  几个小朋友瞬间纷纷转过头来。
  最后才微微转过头、用余光看过去的是一直安安静静、不讲话的江照雪。
  他的目光落在了商容身上。
  很轻微地蹙了下眉。
  -“哈哈哈哈!商容果然是最受欢迎的!”
  -“人见人爱的宝贝,他真的太甜了,谁会不喜欢小甜心呢。”
  -“我觉得照雪好像有点闹别扭了。是错觉吗?”
  在他的注视下,商容也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片刻犹豫都没有就答应了。
  江照雪:“……”
  他果然和谁都关系好吗?
  难道他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了吗??
  江照雪的内心坍塌了,然而他不知道在商容这边,他=只讲过几句话的冷漠哥哥=搞不懂为什么会哭鼻子的脆弱小朋友=谜一样的存在。
  因此别人丰富多彩的内心戏,商容当然不知道。
  这一次合影,便宣告着《爸爸历险记》第二季第一期的结束,几位爸爸们也从住宿的位置取出了自己的行李,打算乘着当天傍晚的飞机回家去了。
  他们家的车还没来,但总导演一路拉着商绮岸不停吹真心实意的彩虹屁,还说让工作人员提他们的行李。
  他们于是没有什么要拿的了,商绮岸看着几个工作人员把行李拿走了,一路提到了大路边等车过来。
  江淮则不紧不慢牵着小朋友走出自家的院子。
  商容很困扰地问他:“哥哥,我觉得江照雪好像很讨厌我,是真的吗?”
  江淮一愣,问道,“为什么这么想?”
  小朋友开始掰着手指头数自己记下的社交过程,有些奇怪地道,“我第一次见他,他就不理我。后面也不怎么搭理我、还不和我讲话,刚刚我主动给他递纸巾了,他也没有和我讲话呀。”
  说完小朋友似乎对此百思不得其解,只转过一双蓝色的漂亮眼睛,睫毛长长的,看着江淮:“哥哥,我和他会成为好朋友吗?”
  江淮想:他觉得肯定会的。
  不过,那是长大以后的事情了——而且不知为什么,江淮总觉着,这位原书主角受在他的带领下好像长偏了,变得越来越攻了。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