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29)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甚至懂得雨露均沾,‘宠幸’完商绮岸后,又转身去抱江淮的大腿,江淮捉住他的手腕,提起来看,用纸巾擦了擦:“刚刚干什么去了。”
  商容看着自己小小的手陷入沉思:“在窗户上写字。”
  一旁的主持人被他们这对老爸和小孩相处的与众不同的方式惊到了,这是什么可爱的小朋友?但也职业素养很好地牵着小朋友的手,拉着他,让他坐在沙发上,“小可爱,我们要开始了哦。”
  “嗯。”
  “第一个问题,小朋友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性格的小孩子呢?”
  “我很乖呀,是很听话的小朋友。”
  “那你觉得两个爸爸性格怎么样?”
  “他们虽然看起来很冷酷,但其实很好。”商容话音微微一顿,看向江淮:“就是有时候喜欢吃掉我的零食。”
  江淮:“……”
  主持人:“哈哈哈哈!”
  商绮岸意外了一瞬,侧眸看他,极黑的眼瞳在光线下折射出偏冷光晕,不由轻笑。
  江淮见他笑了,心说,很好笑吗,难道他小时候不吃零食?
  ……
  《爸爸历险记2》预告播出后,舆论几乎炸了。
  -“两个爸爸?一起来?”
  -“商神和他对象也来?节目组这是给了多少钱,真的付得起出场费吗!”
  -“啊啊啊啊啊这是我可以看的吗?”
  -“快点播,别逼我求你!”
  cp粉群里也炸了:
  -“@全体成员,你嗑的cp上娃综了!”
  -“酷哥x冰山的cp?”
  -“不管了,我先嗑为敬!”
  -“我就说了吧,他们的眼神不会有假!”
  ......
  但很快又出现了另一种声音,刷屏一样地出现在热门微博的评论区里:
  -“他们不是假的吗?我吃过一个瓜,他俩只是塑料cp哦。”
  -“+1,听说江淮结婚前一天还有个前男友。”
  江淮扫了一眼评论,什么前男友,顶多骚扰犯吧......

  早上,商家的豪宅门前,管家前去接待工作人员。
  江淮睡眠浅,平时起的本就偏早。
  早上响动不大,他已经醒了。
  节目组工作人员看见人出来了,眼睛微微一亮:“江先生早上好!”
  江淮出门时穿了一身浅灰色的睡衣,和一直等候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又去隔壁叫醒小朋友。
  “早。”
  镜头恰好拍摄到他微垂的单薄眼皮,冷白、秀丽,纯黑的真丝衣领遮住了下颌,他细白的手指随意打开了落地窗,冷空气席卷而入。
  -“老婆好美!!”
  -“我真的很吃江哥哥的颜,淡颜系帅哥,干干净净的大美人,属于念书时高低暗恋十年的那种了!”
  -“关键人智商还高,我是不会忘记他打脸别人那种干净利落的狠,绝了。”
  -“我直接超自信,嗨,老公!”
  -“擦擦口水!”
  -“好羡慕小朋友有这么好看的哥哥,我也好想要,哥哥康康我!”
  ......
  早上7:00,节目组的其它工作人员也扛着摄像机来到了另外四组嘉宾的家里。
  大部分小朋友都还没有睡醒,有在床上滚来滚去不想起床的;也有一出门就倒在沙发上继续补觉的。
  和这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商家的小朋友——
  江淮刚要敲响小朋友的卧室门,却听见了停在自己身后的声音。
  他回眸,见商绮岸也刚起床,一件纯黑的睡衣,入目是修长冷白的脖颈,腰间只松松地系了带子,仿佛一扯就开的系带令他看上去极度绮丽又蛊惑,慵懒随性至极。
  “早。”他喉结微微滚动,冰玉般的嗓音很悦耳。
  江淮也和他互道早安:“早上好。”
  江淮恰好撞见了站在小朋友卧室门口的商绮岸,也只是意外了一瞬,很快归于平静,毕竟,以后这样的事情会经常发生。
  商绮岸的确也是刚刚起床来叫小朋友起床出发的。
  他一身睡衣,修长指骨敲了敲商容的门,偏冷的音质不轻不重:“商容,起床了。”
  没人开门,估计是起不来床。
  江淮伸手拧开了他卧室门,暖热的气流扑面而来,柔软的被褥间鼓起来了一个小小的包,小少年睡的正香。
  这么舒服的环境,能睡不香?
  开门的声音最终叫醒了睡眠质量很好的商容,他隐约听见了什么声音,睫毛颤动一下,睁开眼睛却看见自己爸爸正站在床边。
  商容放空了一秒,忽然反应过来今天是出发去录《爸爸历险记》的日子!
  他大概是因为昨天太兴奋,像要去春游前的小朋友一样一晚上都翻来覆去睡不着,导致很晚才进入梦乡。第二天早上很不争气地起不来了。
  但看见爸爸时他一瞬间他就清醒了过来。
  要不坐起身吧。
  ……
  起床失败。
  还是压根不想起床,能不能再多睡十分钟,他真的很困很困==
  “爸爸。”小朋友声音透着没睡醒的沙哑:“几点了?”
  江淮看了他一眼:“快8点了,起床。”
  “爸爸你骗人。”商容看了一眼自己的电子手表,重新缩回了被子里:“现在明明只有7点。”
  江淮:“......”
  江淮又看了一眼商绮岸的神情,却见他依旧很平静,只是稍稍蹙眉。
  这人的涵养真是惊人。
  他回忆着,自从第一次见他到现在,这人从未显露过什么情绪,无论想什么都看不出一点端倪。
  江淮念书时属于父母对他要求很高的孩子,念小学时早上5点钟就要起床,那时候他年龄很小,他的父母喊他起床的方式就是直接掀被子。
  这么想来,他真是从小卷到大。
  念了高中大学后更是连交朋友的时间也没有、越来越懒得开口,讲话尽可能的少了。
  ……
  昨天去采访时,他好像是笑了一下。
  江淮又看了他一眼。
  为什么突然记起昨天的事情?
  江淮微微诧异。
  商绮岸又用平静的目光波澜不惊地看了一眼江淮,清淡的声线不疾不徐问:“早餐吃了么?”
  江淮下意识地:“嗯?”
  这不是很明显没吃,他刚刚起床衣服都没有换。
  但是商老板也没有吃。
  江淮对早餐一直不算太在意,他卷起来的时候,可以连午餐晚餐都不吃,区区早餐算什么。
  “没有。”
  他回答。
  商绮岸转身,视线微垂,镂空的中央楼梯下是餐厅,早餐已经准备在桌上了,他道:“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你先去吃早餐。”
  江淮:“现在?”
  他淡声道:“对。”
  江淮于是道:“嗯。”
  他是不是要开始暴力执法、掀开小朋友的被子了?
  江淮顿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毕竟他是个上位者、管理层,别人积累了那么多经验,私人事项和情绪化的一面当然不能外露。
  一个人说的越多,他所暴露给别人的弱点也就越多。
  但弱点显然不是他们这类财团掌控者所需要的。
  也尤其不能暴露。
  保持‘猜不透’的状态是最理想的情况。
  早餐结束后,江淮又上楼去看,不知商绮岸和他聊了什么,这时,小朋友已经彻底清醒过来了。
  摄影大哥也在门前录像。
  这个年纪的小孩各位的精力充足,摄像大哥过去的一瞬间小朋友就从被窝里钻起来了,漂亮的蓝色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摄像机。
  “hi~”
  他很热情地和摄像机打招呼。
  江淮承认被他萌到了。
  “爸爸!”因为睡了很久商容的小脸都是红扑扑的,漂亮的金发翘起来一根,一边下床一边发出嘟哝声:“今天我们就出发对不对?昨天那个姐姐也在!”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