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102)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商绮岸看了他一眼, 不知江淮在想什么, 也担心稍有差池就让他看出来了, 又缓缓地道:“嗯, 如果碰到了什么紧急情况,但你又接受不了太过的肢体接触,可以随时叫停......没关系,不用考虑我。”
  江淮:“......”
  几句话听下来,江淮感觉自己已经不行了,因为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令人想入非非......
  他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岌岌可危的意志力, 轻声道:“那, 我们就先从简单的开始吧, 因为没办法很快习惯, 我怕到时候反应太大了。”
  商绮岸看着他一本正经的神情、一副性冷淡的样子, 不由轻笑出声了:“咳......你真的没谈过?”
  江淮一脸探究地看着商绮岸, 这句话问的很可疑,他俩不是都没谈过吗!这人为什么一脸比他经验丰富的样子?
  ......虽然他没有理由在这一点上怀疑,但回忆起来他的确比自己擅长......
  恩,难道……
  看着江淮一脸狐疑的表情,商绮岸险些破功。
  江淮低头,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时间——大概中午的时候,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会来,宣布时间截止,这时候大概会有一批撑不住的嘉宾中途退出,放弃节目组的小金库。
  不知道他们可以持续多久呢,江淮心中很是不舍,哪怕他们还没正式开始。
  商绮岸出神地看着江淮脸上细微的情绪变化,也有几分动容......
  从简单的开始,以后会有更‘复杂’的事,江淮愿意和他做更多的么?
  江淮抬头看了看商绮岸,还不知道刚刚自己的话有什么歧义,又继续下一个问题:“我的确没谈过,一次也没有,所以你知道一开始要做什么?”
  商绮岸垂眼笑了,慢条斯理地回答了他:“我也没谈过,也是第一次,所以......就顺其自然,从加深彼此的了解开始吧。”
  “嗯。”江淮又有点疑惑不解,又问,“但我们不是要从‘肢体接触’这里入手吗?”
  商绮岸不自然地偏过头,道:“嗯,但是不能只停留在表面,既然是情侣,当然要对彼此更加了解一点,因为只有我们互相了解了,才会很自然地相处,否则可能根本没办法适应。”
  “好吧......”江淮点点头,“那你对我有什么问题,随便问。”
  “之前有人骚扰你对吗,”商绮岸说完这句,偏过头观察他的神色,温声道,“他都做了什么......有没有很过分?”
  “......?”江淮抬头看着他。
  “我要了解你的意思,为什么会很烦他呢,是不是因为有什么不好的行为。如果,你觉得也不用这样,那就算了,我不问了。”
  商绮岸描述得很委婉,但江淮还是get到了他的点,就是想要知道他不能接受哪些行为,以及,为什么会把别人的行为当成‘骚扰’,但对他就不会。
  说实在的,这个问题还挺让江淮暖心的,因为对方是想考虑他的感受,才会这么问,担心会有什么举动让他感到不适。
  而且话又说回来,为什么觉得别人是‘骚扰’?当然是因为不喜欢。明确说了‘不喜欢’还被跟踪、死缠烂打式追求,是个人都感觉很崩溃吧。
  可为什么又能接受和商绮岸的亲密行为?
  一来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强迫自己什么,很尊重他;二来,当然是因为江淮他喜欢了——和喜欢的人贴贴,他简直梦寐以求。
  但江淮当然不能这么直说,于是道:“大概就堵教室、发很多很多信息、威胁会一直缠着我……但最近都没有了。”
  江淮硬着头皮说完了。
  商绮岸又道:“如果下次还有这种事情,必须告诉我。”
  “嗯。”江淮其实也在演,因为他根本没有遭遇过原主遭遇的事情,只是根据大概剧情推测的。
  “接吻这种事情,真的没关系?对你来说会不会太勉强了,如果不想要,可以提出来。”
  “......勉强?”江淮问。
  “嗯,毕竟之前,我也不知道你的感觉......”
  “......”江淮一边拾起贝壳,一边想,怎么可能勉强,他还再亲几下呢......咳。
  他立即收敛住自己的想象,反问了对方一个问题:“假如我们离开这个综艺了,还有其他场合需要配合呢,难道我们就继续这么延续下去么?”
  商绮岸闻言一怔,沉吟了片刻,道:“嗯。如果你需要,我会配合你的。还有,结婚协议重新拟一份,适应现在的情况。”
  江淮道:“好。”
  “我问几个问题。最近几年,你有没有和别人谈恋爱的打算?”
  谨慎起见,江淮道:“暂时...没有。”
  “如果有呢?”
  江淮继续道:“不会的...如果有,就终止结婚协议?”
  不过,这种事,大概永远不会发生了。
  商绮岸目光闪烁了一下,道:“嗯。如果没有,婚姻就无限延长怎么样。”
  江淮不可思议地抬起头,一时竟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看着他,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
  这、这和结婚了有什么两样!
  甚至可以包含在牵手、拥抱、接吻在内的一切活动?!
  而且,从一年变成无限延期??
  由于目前暂时没有doi的想法和念头,江淮表示这个提议简直完美!
  啊啊。
  保险起见,江淮又神情冷静地确认了一遍:“意思是,如果,我们两个人都没找到喜欢的人,就一直这么把这种关系维持下去?”
  商绮岸目光温柔:“嗯。”
  江淮在这种目光之下,又想扑过去抱他、贴贴了.......
  他肯定不会有什么‘喜欢的人’了,至于商总,天天都这么忙,哪有时间谈恋爱。
  两人就这样用一副看似闲聊的态度,在他们的婚姻协议里添加了几项新的内容——
  「两人婚姻时间无限延长,至双方遇见心仪的对象、有恋爱计划时方可终止;」
  「为了扮演的真实性,有必要增加对彼此的了解,一方有权利和义务了解另一方的日常爱好、行程安排;」
  「必要时,双方需面对公众扮演真实情侣,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牵手、拥抱、接吻;」
  「一方有权利过问另一方的感情经历,协议期间,双方不允许出现其它暧昧对象,本协议已废止后方可与他人发展恋情;」
  ......
  电子版「新修结婚协议」保存了下来,综艺结束后,回家签字就能生效了。
  江淮一边看一边充满疑问——这和真结婚的区别在哪里,无非是一个会到doi的程度,一个只会停在接吻......
  不对,上面注明了是不限于接吻......呃,这意思是......
  “......”
  真刺激!
  商绮岸也缓了口气,毕竟,他们的合同的确快到期了,要是在这个关键点,没有‘续约’,他俩回家没多久,就要面临离婚的问题了。
  但这几天的相处,商绮岸又对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江淮是个很善于隐藏自己的人,只要他不想暴露,就绝对一个字都不会多说。
  但也是这一点,令人对他的兴趣愈发强烈了。
  他像是终于找到了一个喜爱的想要倾尽全力的人,对接下来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由于中午的时候节目组宣布暂停了,坚持不下去、选择退出的是杨振宇一家——他带的是女儿,小姑娘皮肤不能晒黑了,再这么继续他很担心接下来都不可能白回来了,于是为了女儿的未来放弃了‘小金库’。
  剩下的家庭有五组,打算继续坚持下来。
  两人之后时光仿佛和之前格外不同,就像是有什么一直横在中间的隔膜打破了,商绮岸的建议正在一点一点渗透进彼此的生活。
  比如,商绮岸坚持宁可自己饿着也让江淮吃好了,声称一攻一受的组合他总是要让着的,完全不顾江淮一脸‘为什么你是攻’的表情,此外二人还经常在无人机的镜头面前挨挨蹭蹭,走到哪都腻在一起……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