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98)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而他身下的江淮不知为什么,对上他的眼睛,一阵战栗。
  两人正闹着,一阵笑声传了过来,宋思铭恰好也往这边走,牵着那个小姑娘,他见商绮岸把江淮整个人压在帐篷里不知在干什么,一下子顿住了。
  商绮岸和江淮也在瞬间反应过来。
  四人同时僵在那里,这姿势有多暧昧就有多……尴尬。
  作者有话要说:


第62章 同住

  江淮最先反应过来, 连忙坐起身,恢复面瘫表情。
  在那两人有机会说话之前,商绮岸也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地, 自然地恢复了平静。
  观众们看见这一幕都激动的捂脸:
  -“小宋要是没来是不是就拉灯了!有没有亲亲!”
  -“宋老师(逐渐姨母笑):磕到了磕到了!!他们是真的!”
  -“哈哈哈哈刚刚真的性张力拉满, 我都怀疑淮淮会被这样那样了嘿嘿嘿”
  -“在线等一个法式吻!”
  ……
  四个人各怀心事地打招呼,江淮这才发现,刚刚那位陆晚清也跟在后面来了, 他看上去像是习惯于野外生活的那类人, 一双眼睛狭长,鼻梁直挺, 只是在看见他们时,神情有几分奇怪。
  “商先生, ”他笑吟吟地看着商绮岸, 淡色薄唇微启, “怎么会想到来这里?”
  商绮岸一停, 片刻后,他抬起头淡淡扫了一眼。
  如果他认识这人,这句话没什么问题,但他完全没见过对方,这人却在面对他们时的神态和语气总是很怪。
  宋思铭似乎猜到商绮岸想问什么,伸出手指了指陆晚清,介绍道:“他是我朋友, 以前有见过商先生, 也很喜欢商先生, 所以可能有点拘谨了。他叫陆晚清。”
  ……陆晚清?
  商绮岸起身, 伸手, 跟对方握了下手。
  他视线微垂, 落在了他的手指上,停顿了片刻又移开了。
  陆晚清道了声:“商先生好。”
  商绮岸看了他一眼,道:“我们什么时候见过。”
  陆晚清和商绮岸是间接打过交道的,便直白道:“我听宋先生提起过您,以前也在采访中见过几面。”
  商绮岸点点头,沉吟片刻,当着江淮的面问陆晚清:“陆先生有没有丢失过戒指?”
  陆晚清一怔,茫然道:“戒指?我什么时候丢过戒指?”
  宋思铭:“……”
  一阵冷风吹过,连江淮都能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接着,江淮和陆晚清也打了个照面,简短地介绍了下,江淮却想着这人为什么神态有时候很怪。
  商绮岸却没有明说什么,只是把这个问题掠了过去,他随口解释了几句,但江淮却觉得不是这么简单。
  “陆先生的手上有一圈戒指印,白色,”商绮岸仿佛只是不经意注意到了一样,云淡风轻道,“如果不是弄丢了,就是担心在节目里碍手碍脚,所以取下来了,我只是一问,不用放在心上。”
  听着商绮岸说话,江淮不得不感叹对方的观察力。
  他肯定是注意到什么不对劲了,不过,戒指的问题,也只是用一句话掀过去了。
  这番话说完,陆晚清仿佛如释重负了,还笑着回想了一下,道:“对,之前是一直戴着戒指的。但是上求生综艺了,不太方便……所以就取下来了。”
  两人虽表面上云淡风轻,但江淮却感觉另有隐情。
  宋思铭在边上看着小鱼,闻言瞟了一眼边上的江淮,调侃道:“江哥哥,你们的婚戒呢?也摘了?”
  宋思铭似乎想到了他们刚过来时,看见的两人亲密的一幕,忽然暧昧地笑了。
  商绮岸笑道:“之前的不够漂亮,再订一个。”
  两人对视了一眼,很有默契。
  但这默契却搞得江淮更加尴尬——婚戒?这东西没想过,以后大概……会补上?en,就是不知道结婚能结婚多久。
  不过陆晚清和宋思铭没有追问什么,接着宋思铭就转移了话题:“今天晚上可能有暴风雨?”
  陆晚清抢着答了:“是,我观察过,今晚肯定会有的。”
  商绮岸问陆晚清:“是么?”
  宋思铭替他回答:“肯定,放心。他是学这个的。”
  江淮有些惊讶,原来陆晚清的专业是求生?还有大学开这门专业么。
  他又问宋思铭:“那你们晚上怎么办?”
  陆晚清道:“他在找地方了。”
  江淮:“……”
  宋思铭和陆晚清的关系很好吗?看上去很熟。
  商绮岸下一个问题直接问陆晚清:“你们建一个庇护所吗?”
  陆晚清一边弯腰,一边道:“嗯,要先捡树枝吧。”
  他们的充气小屋可以挡水,但唯一的担忧是,刮大风、龙卷风时很容易被吹上天,还需要加固下面的石头。
  商绮岸想了想,起身道:“挖个水渠吧,毕竟来回取水很麻烦。”
  宋思铭两眼微睁:“挖水渠?”
  商绮岸:“对。”
  宋思铭拔掉耳机线,也起身看向小溪:“还有可以挖水渠?厉害了。”
  商绮岸也拾起一个木块,看了一眼。
  风变大了,几人在丛林里寻找着可用的木枝,宋思铭也在观察自己的营地有什么需要的,商绮岸则看上去对水渠很感兴趣,用小铲子挖了过来,还在水渠里很精致地垫了一层鹅卵石。
  江淮坐在帐篷里目不转睛地盯着商绮岸,心情洋溢着一种温暖的情调。
  喜欢的人离自己这么近,是一种什么感受?
  如果之前,商绮岸的存在对江淮来说只是一个名字,那么现在,江淮正在一点点切身体会着这个人令他心动之处。
  稍有距离时,在路边偶遇的一眼,再到后来朝夕相处、游玩、聊天……
  江淮不知道自己着迷的点是什么,但如今,他已经连看对方的背影都感到移不开眼了。
  商绮岸认真工作的模样、有疏离的距离感的模样、偶尔看起来孤单又脆弱的模样,还有,从不对他发脾气的温柔模样……每一副样子,都叫他有强烈的拥抱欲望。
  商绮岸低头忙碌了一会儿,忽然转过头来看向他,眼中神情温柔极了。
  江淮一怔,本能地闭上了眼睛,不敢再看。
  他担心情绪泄露了。
  也担心他的感情会对对方造成困扰。
  宋思铭意犹未尽地称赞商绮岸:“真的可以!我也去试试,太棒了!”
  商绮岸没什么表情,他对别人的看法不太care,但那人如果是江淮,却是完全相反的情况。
  宋思铭奇怪道:“怎么想到可以挖水渠的呢?”
  商绮岸道:“用小桶加水太麻烦了,每次都要来来回回地取水,直接做个水渠比较简单。”
  江淮闻言心里灵光闪过,是啊,而且挖了水渠之后,说不定还会有送上门的小鱼……
  观众也惊讶到了,弹幕很密集:
  -“这个水渠铺的也太漂亮啦,加了鹅卵石之后真的好清澈,沙子一下就沉积下去了。”
  -“暴风雨要来了,乌云真的好密集,不会有龙卷风吧?或者是海边的台风?好担心会把帐篷吹走啊,毕竟是充气的,太轻了。”
  -“所以他们用石头加固了嘛。这求生综艺过的是真的好惬意,哈哈哈!”
  -“晚上的戏会播吗?”
  宋思铭道:“这就是智商辗压吗。”
  江淮起身,“我也来。”
  商绮岸笑着道:“去找个大点的木头,我给你做个木勺。”
  江淮原有些阴郁的心情因为商绮岸这句带点宠溺的话一下子烟消云散了,甚至变得晴朗了起来。
  他偏头勾起嘴角,也跟着调侃了一句:“你去休息吧,我来。”
  商绮岸瞥了江淮一眼,笑道:“这么体贴?”
  宋思铭“哈哈”大笑:“你们也□□爱啦,好甜哦,晚上不用吃饭了,我狗粮都吃饱了。”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