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99)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淮和商绮岸没说话。
  气氛有点微妙的暧昧。
  陆晚清看见了也在感慨:“这招真的没想到,还可以在自己住的地方就取到水了?真的很好,以后要用水也不用来回跑了,好聪明。”
  说着,朝着他们的地方看了一眼,宋思铭没话说了,和他对视了一眼。
  陆晚清提起小桶就先出去了,临走前又道:“我也去试试。”
  宋思铭挥手:“行了行了,你快去吧。”
  陆晚清一走,剩下三人也不闲着,赶紧准备着可能会来的岛上暴风雨。
  看着商绮岸和江淮明明很暧昧,但又不戳破的气氛,宋思铭忍不住吹了个口哨,赞道:“来啊,我们一起捡树枝。”
  岛上很久没有人来了,所以丛林里的树枝很多,其中不乏宽大的棕榈叶、木条。
  “好厚的乌云。”江淮看了眼天空。
  “是啊。”宋思铭已经捡了很大一捧干枯的树枝,准备往自己的帐篷里去。下暴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会把树枝全部打湿了,这会导致未来几天生火很困难,所以得提前把树枝储存在干燥的地方。
  但江淮没有这个隐忧,他们携带了不用引燃的无烟碳,届时加一点酒精,很容易点燃。
  宋思铭看了看阴云密布的天空,道:“这是暴雨天气要来了?”
  江淮:“对。”
  宋思铭热心道:“到时候应该要住在空旷的地方,不然树吹倒了,容易压到人。”
  商绮岸收集了树林里的棕榈叶,还有许多干枯的树枝,带回了营地,水渠已经弄到一半了。
  看他弄完,宋思铭又冲他笑了笑:“先吃饭,问题不大!”说罢又看向正在拓宽水渠的江淮,“弄点小鱼。”
  江淮把棕榈叶用绳子捆在了一起,做了一个简易的遮风装备,把他们的小帐篷四面围起来了,又进入了帐篷,感慨:“里面好温暖,晚上不用担心了。”
  话音刚落。
  商容已经从好朋友的营地回来了,他看着‘改造’之后的家,不由欢呼雀跃。
  江淮道:“我给你把睡袋拿出来,休息一会。”
  “哥哥,听说一会有暴风雨?”他俨然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我去照雪哥哥那里睡觉,不打扰你们哦。”
  江淮:“......”
  宋思铭对着商绮岸一笑,商绮岸则没什么表情。
  宋思铭眯着眼睛感慨:“希望晚上能扛得住大风,不然就惨了,这还是我们第二个晚上!”
  江淮一脸空白——商容走了,晚上他们两个人睡帐篷,那可太微妙了好吧!?
  宋思铭伸手拍了一下江淮的脊背,笑道:“没事没事,少一个人还睡的香呢,帐篷本来也没有多宽。祝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观众们已经被这一系列惊喜砸中了:
  -“商总的求生能力也好强,之前在树林里就惊到了,完全没想到他还会用枪!”
  -“水渠是怎么想到的?这样也可以吗?!”
  -“第一次见这么像是恋综度蜜月的荒岛求生!”
  ......
  海岸线上堆积着浪花,一层一层的。
  商绮岸蹲在小溪边,抬眼看他,又回眸看江淮。清亮的眸子里倒影着一片落日黄昏,温柔至极。
  他微微扬起唇角,低声道:“晚上告诉你一件事。”
  江淮:“……”
  虽然很想面无表情,可他却已经因为这句话兴奋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第63章 告白

  他到底要说什么?
  会不会是……
  建造庇护所时, 江淮逐渐想想这几天发生的事,越想越觉得很可疑……
  仔细回忆,他发现两人之间暧昧的迹象是从第一期综艺结束、回家之后, 商绮岸约他单独出去共进晚餐开始的。
  江淮脑海里又闪过商绮岸在新年将至那几天时的举止:给他发巨额新年红包、让管家把他的行李搬到卧室、非要单独约他吃晚餐, 以及似真似假的漫天烟花……
  他忍不住想,有没有可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其实他们……的确是双向的感情?
  江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这种有点自恋的念头他从来没有过, 江淮冷静、自持, 感情上很淡漠,从不自作多情。
  可是面对他的时候, 他又想不出商绮岸以朋友的身份这么对待他的立场了……如果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商绮岸为什么要这样?
  甚至, 还亲吻了他两次。
  第一次的吻也就罢了, 是在众人起哄之下完成的;但第二次怎么解释?
  上头了?
  江淮甩甩头, 他绝对不能允许自己自作多情了, 以免结束时听说商绮岸和人恋爱了太难堪……那他就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他会很想拆散他们的!
  再说,就算商绮岸真的喜欢他,那又怎么样。
  如果只是浅薄的、临时的一点兴趣,只要和他的感情不对等,他就不稀罕!
  如果他是真的很喜欢,那就肯定会告白的……总之, 江淮被动惯了, 打算继续守株待兔——
  反正告白这种羞耻度max的事情他打死也不会干。
  江淮恨恨地在心中给自己建立好防卫, 即使听了这句话非常想入非非, 但他要冷静。
  见商绮岸正看着自己, 江淮下意识地:“等下……我们一起睡?”
  商绮岸眼眸微微一亮, 笑道:“好。”
  江淮:“……”
  江淮这里离帐篷不远,但怕没准备好,还是又从椰子树边找了一个巨大的棕榈叶。商容去江叔叔那住了,听说两位爸爸可以一起睡觉了,比他们还兴奋,忙不迭地给他们腾出位置了。
  走在路上,江淮却是越想越后悔。
  他们的帐篷,虽是三人用的,但设计的尺寸也只有床那么大,里面三个睡袋,甚至比家里一米八的床还窄一点,稍微一动就会碰到旁边的人。
  野外晚上又冷,商绮岸跟他睡弄不好会互相取暖……
  江淮一阵困扰,早知道让商容留自己身边,不自找麻烦了,商绮岸要是睡他旁边还乱动的话,他万一有什么反应就解释不清了!
  十几分钟的路程,很快就到了两人的帐篷处。
  江淮从前有露营过,这帐篷已经算是‘奢侈’的程度了,从地垫到两边的‘墙壁’都是充气的,很柔软,虽然风大的时候容易被吹跑,但底下用石块加固过,晚上睡上去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如果下冰雹、刮龙卷风、台风,那肯定是没办法了。
  “我们晚上是不是要留意天气。”江淮道。
  “嗯。”商绮岸心情不错地跟江淮走过去了。
  江淮的大伯在沙滩带着两个小朋友捡贝壳,看见在江淮身旁的商绮岸,有几分不可思议,半晌才道:“你们真打算度假了?”
  “伯父辛苦。”商绮岸微笑地问候了一句,坐在了帐篷里,也不再说什么,安静地等着江淮来到他身边,才把帐篷里的一瓶水递给江淮。
  随后拿起了帐篷里商容的睡袋,他又走了过去,态度随和地把睡袋递给了商容,示意他晚上睡觉裹好了别着凉。那天生低柔好听的声音,反倒是江仟也为之一愣。
  这些天,江淮在大伯的眼睛里属于那种“不容易搞定”的男生,和他相处了这么久,大伯都还没想过世界上会有什么人让他侄子沦陷的。
  如今看见商绮岸,他们又逐渐明白了江淮为什么喜欢他,不由心中感慨:果然,江淮这样性子冷的,喜欢商绮岸这样温柔的人,也不奇怪。不过商绮岸也是对江淮很好了,现在爱屋及乌连对他这大伯的态度都不一样了!
  江淮跟大伯交代说商容晚上容易醒,怕打雷,可能会动来动去,希望他们不觉得麻烦。
  大伯对于“高冷的江淮竟然也会照顾人”这样的事颇觉惊讶……所以果然是结婚了的缘故?于是看商绮岸的眼光越发新奇,啧啧,他居然真的搞定了江淮吗!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