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18)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商容换衣服的手猛地顿住,还没穿上,人先吓了一跳。
  江淮见他吓的连穿衣服都没动静了,微微挑眉说,“这个很难吗?不就是几道选择题。”
  一阵心虚的小商容成功地被他用激将法激到了,他诚心想在江哥哥面前表现一下,飞快地穿完了裤子,坐到了书桌边看着题目,拿出笔说:“哥你计时,我一会就写好了。”
  “嗯。”江淮看一眼手机,往自己房间里去了:“你先写着,一会儿检查。”
  商容猛点头:“好。哥哥你放心。”
  江淮离开后,商容对着题目欲哭无泪——这都什么!字都看得明白但合起来就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了!
  要不......
  他往后翻答案——有耶,江哥哥没有撕掉他的答案!
  商容在‘做一个诚实的小朋友’和‘想要被江哥哥表扬摸摸头’之间纠结,还是不争气地倒向了后者,悄咪咪地把答案抄了上去。一会儿哥哥会夸他吗?商容脑补着江淮微笑着摸摸他的脑袋,握着拳头说出‘商容最棒了’这样的话,不禁一瞬间就满足了。
  大概过了十分钟后,江淮推门进来了。
  “写完了吗?”
  悦耳清冽的声线。
  “写完了。”
  商容把作业递过去给他过目。
  谁知江淮连答案都没对,也没有care他卷子的正确率有多高,而是随意地圈了一道题:“和我讲一下这道题你的解题过程。”
  商容:“......”
  人傻了。
  江淮觑着他那张漂亮的脸上一脸呆滞、眼珠子都茫然的样子,微微弯起唇角:“怎么了,是忘记当时怎么写的了?”
  商容顺着台阶下,猛点头:“对。”
  江淮懒洋洋地‘哦’了一声,又指着下一题,清冽冷静的声音说:“那这一道总记得吧,和我讲讲行么。”
  商容:“......这题求的是摩擦力,根据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原理,选B吧哥哥。”
  江淮:“预习的不错。下一题呢?”
  商容:“这题......”
  江淮:“这题求得是浮力哦,我问你,浮力和哪些因素有关?”
  商容:“......”
  江淮:“和没入水的深度有没有关系?”
  商容:“有?”
  江淮却道:“没有。”
  商容:“......”
  他已经心虚的快坐不住了,偏偏旁边的人一脸冷静,仿佛不到摄影叔叔阿姨过来不罢休,会一直问下去。
  完蛋!要露馅儿了!
  商容看着他悄咪咪撕下来藏在台灯下的那一页答案,不禁捏了一把汗,伸手,悄悄往里推了一点。
  江淮刚好抬起眼睛:“对了,这册子我答案还没撕吧,刚刚看了一下怎么少了一页?”
  商容:“......”
  他显然没有料到还有这种突击检查,张望着漂亮的眼睛愣在原地,和江淮那双清清冷冷的眼睛对上后。
  一秒。
  两秒。
  三秒。
  他那双大眼睛里逐渐氤氲出了泪水,透明的泪珠儿顺着睫毛滚落,可怜透了。
  “......”
  江淮也傻了眼——完了,忘记这货还有个泪腺buff了!
  正在这时,门铃响了起来,楼下的女佣一无所知地打开了家门欢迎扛着摄像机的摄影大哥和节目组人员。
  于是,一分钟后,直播间里第一个画面就是商容漂亮的睫毛湿漉漉的、尽力控制泪腺地望向旁边的冷漠脸江淮的情形。
  就,仿佛一个大型后爸家暴现场。


第13章 睡了

  原主江淮在网络上的名气并不大,素人一个,除了嫁入顶级豪门之外没有别的料,在知名度方面更是被其它几个爸爸碾压。
  许多人只知道有这么个名字这么个人,但连他本人什么样子都不清楚。
  因此江淮看见小朋友哭的时候,内心还是相当淡定的——大不了多一个标签‘恶毒后爸’,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各组拍摄工作人员都已经到了,直播间亮起来,五组父子的相处情况被投射到了直播间里供在线的观众们欣赏。大概是因为节目刚刚开始,五个直播间里的热度都差不多,人也都还不多,再说这次也仅仅是一个预告而已,还没有正式开始。
  十分钟前节目组的车辆来到了商家占地相当广阔的豪宅。
  除去广阔的高尔夫球场之外,用于居住的豪宅一共5层,单层面积大约在800平米左右,伫立在闹中取静的森林公园旁边,背山面水,山环水抱,从风水格局上来看,是藏风聚气的上等风水位置。
  偏淡雅的外墙设计、复古又清淡典雅的园林艺术,无一不透出房屋主人的审美格局。低调但又奢华雅致的建筑实在美到一种境界。
  直播间的观众在看花眼的豪宅里轻易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
  -“这也太美了,刚刚看的董老师家已经够豪华了,结果再看这个...真的好有贵族的感觉。”
  -“确实,别的豪宅虽然壕但有种土大款暴发户的感觉,但这个就不会,让我想起中世纪欧洲的...庄园?”
  -“对,就感觉里面可能藏了达芬奇手稿。”
  -“是我膨胀了,愈发期待看见里面的漂亮宝贝呢:)”
  -“呵呵,不用期待,我敢打赌这俩是塑料父子关系,你想,江淮可是后爸,估计不相看两厌就不错了。”
  -“nonono,要知道后爸也分好多种,也有好人的。”
  替江淮辩驳的声音在节目组来到楼上、扛着摄像机对准卧室的那对父子时戛然而止。
  -“这、这是什么情况?”
  宽阔、自带观景台的豪华卧室里,亮了一盏落地式台灯,恰好照亮了浅沉香木色的书桌前的小金发少年和旁边的江淮。
  小的哭的睫毛湿漉漉的;大的一脸冷漠还有点茫然。
  江淮:“......已经在播了吗?”
  工作人员:“......”
  江淮想了想:“这段能掐掉吗?商容笑的时候比较上镜。”
  商容&摄影大哥&所有人:“......”
  直播间里的人也一脸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与此同时,几乎所有还在看另外几个爸爸的观众都把视线转移到了江淮的直播间里。
  有瓜吃!
  他们目光炯炯,就等着看豪门狗血撕逼大戏。
  -“江淮刚刚干啥了,怎么把我们漂亮的崽崽弄哭了?”
  -“果然,不能给孩子找后爸,后爸都是这么恶劣的,不要指望他们会爱自己的孩子!”
  -“抱抱小商容,麻麻爱你,别哭了,啾啾啾啾”
  -“是不是误会了?毕竟谁会蠢到有节目还和继子杠上啊。”
  -“别洗了,别人可能都不知道正在直播呢。”
  ......
  江淮的确不知道丧心病狂的节目组已经从这里就开始直播了,直到摄影大哥提醒地疯狂指镜头,又不停做手势。
  “已经开始直播了?”
  摄影大哥和工作人员狂点头。
  江淮于是道:”好吧。不好意思了,刚刚中途出了点岔子。”
  说完,他揪了一张纸巾后,伸手,在商容白皙布满泪痕的一张小脸上擦了一下,轻声问:“你看,这么多人看着呢,还哭吗?”
  江淮本就长相偏冷,骤然对他做出了相当温柔的举动,不禁令人呼吸都屏住了。
  他哄人的时候,声音极好听,清润又带着一点鼻音,无端的有几分宠溺。
  冷白皮、偏瘦的下颌线和漆黑的眼睛,不说话的时候是一个标准的冷美人,但这一下,柔软的纸巾伴随认真的注视,令小商容悄悄红了脸。
  这温柔的声线清晰地落入直播间里后,所有人都沸腾了。
  -“woc,为什么感觉刚刚那声音好苏。”
  -“哥哥感觉好认真好温柔,刚刚肯定是有误会啦,我人已经无了。”
  -“太好看了叭,这期的《爸爸2》绝对颜狗盛宴。”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