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60)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
  院子里阳光清浅,雪山下的空气分外清冽,有盘着发戴着银饰的本地姑娘从门前路过,江淮提起小兔子沾了血的绷带扔进垃圾篓中。
  换药之后,这只脆弱的小动物稍微安分了一些,仿佛知道这位帮他换药的人类是在挽救它的生命一般的。
  商绮岸清冽的视线看去,睫毛微撩起。
  江淮的背影很清瘦,骨骼抵在单薄的T恤上,肤白腿长,只是走路时总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很漠然。
  不论怎么看都是赏心悦目的。
  他注视了片刻,唇忽然轻扬起了一个浅弧。
  记得他品尝江淮的食物时,江淮看过来、浮现出的一片空白的神情。
  他在想什么?
  而那边,江淮还在纠结于‘他还是一个100%纯度的直男么’这样的问题。毕竟刚刚他又偏了。
  记忆里是他漫不经心坐在身旁的身影、修长指骨提起竹筷的手。
  悦耳似风的声音,低的恰好。
  他拥有一切和自己相似又完全相反的特质:
  他极度冷漠,偶尔却很温柔,高高在上,提起他时人人都奉献最狂热的赞美。
  却又对一切靡丽的外在带有一种不屑一顾的厌弃。他复杂、狠厉、多思多虑、也完全不是以自己思维能完全看透的存在。
  他有很多的问题想问他。
  只是却无从问起。
  比如:
  你是直男吗?
  你对我有没有一点特别?
  ……
  对于江淮是不是真的无论在什么赛道都会卷赢的猜测,网友们众说纷纭:
  -“我感觉这类人一般都是事业狂,大概不太会谈恋爱。”
  -“+1,可以采访一下江哥哥,问问他有没有谈过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我猜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那又怎样,人一出手就把最绝的拿下了,还有必要找其它人试试吗?”
  -“话说太早了,他们是真的吗?!”
  -“我要看见接吻了才信!”
  -“在线等一个石锤一点的糖,之前的都太硬了,2333”
  ……
  这边,总导演开始公布了这次过桥米线得分最高的分数的奖励:满满一袋子零食!
  而且零食全部都是按照小朋友的喜好买的。
  商容很是高兴地接过了这个奖励,提着袋子四处炫耀。本就因为靠自己的努力赢得比赛开心地哼着歌、看起来收获了奖品很高兴的商容在见到江淮后更加开心了,他飞快地跑到了江淮面前,献宝似的把食物捧了起来,道,“哥哥,你看,我们的奖品真的好多啊!!”
  说着,商容还一点也不矜持地拆了一袋,很大方地把零食分享给了他的哥哥。
  江淮看着商容这很是灿烂的神情,心中好笑,不过他今天居然真的一丝不苟按着他的菜谱把过桥米线完成了,实在是很令人惊讶。
  他微微一笑,道,“嗯,今天真的很棒了。以后多跟着我的节奏来,小朋友你会变得超级厉害的知道么。”
  “比如?”
  “比如一会儿回去了自己把你的脏衣服洗干净了,好吧?”
  说完,江淮想起自己叫小朋友洗衣服是否要过问小朋友爸爸的意见,侧眸,看了商绮岸一眼。
  他也看了过来,漆黑的眼瞳在阳光下折射出微亮的光晕。
  江淮:“……”
  江淮心说,叫小学生自己洗衣服会不会太早了?何况别人从小被佣人伺候大的,手都没碰过洗衣液吧?
  但他拒绝洗别人的衣服,绝对不要洗!
  “洗衣服?”商容眨眨眼。
  “当然了,小朋友要是愿意帮我把衣服洗了我也是很高兴的,甚至我可以帮你照顾小兔子。”
  商容看着商绮岸:“爸爸,我要洗衣服吗?”
  商绮岸则道:“当然。”
  随后商容听到了这句后,不由一阵凝噎——搞了半天两位爸爸都不靠谱!
  不仅不想做饭,连衣服都不想洗!
  “还要帮爸爸洗?”
  商容不可置信得睁大了眼睛。
  江淮本来就是和他开玩笑的,也的确有点过意不去,于是道:“我自己的衣服自己洗,但你也要洗干净自己的脏衣服,好么?”
  本来商容不想回去洗衣服的原因是:他想看小兔子。
  不过爸爸愿意自己洗衣服、还帮他照顾小兔子,不得不说是一件好事。
  他心中更加激动了,虽然他之前从没洗过衣服,但其实一直很想自己洗试试的,毕竟很多泡泡看起来很好玩!
  而且,他也愿意帮爸爸洗衣服,只要爸爸不嫌弃他洗的不干净就好了。
  商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抱着小兔子低头看了好几眼,恨不得现在就赶紧回家把小兔子放在院子里晒太阳,他道,“哥哥,那你要说话算话哦,我洗衣服的时候你要帮我照顾它。”
  小孩子的童心的确很治愈,完全不像大人每天都围着钱转圈圈,商容这样又有爱心、又活泼还很乖的小朋友一瞬间令直播间里的众人尖叫起来:
  -“啊啊啊,好想猛rua一把商崽,会帮爸爸煮米线切菜,还会自己洗衣服,太乖了啊啊啊。”
  -“我也想拥有崽崽这样懂事又貌美的小朋友!”
  -“我觉得商崽遇到江淮之后真的变化很大,之前采访的时候,感觉就是个很娇弱的小美人,现在感觉越来越A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没办法,谁叫他有一个又懒又爱指指点点的老爸呢,商崽还是替爸爸扛起这一切吧=3=。”
  ……
  那边,董明也带着小卷毛吃过桥米线,看见米线吃的很饱的儿子,他也很高兴,对着儿子道,“月月今天很棒哦。我们这期快录完了啦,回家了零食随便吃,嗯?”
  董月更加眉开眼笑,“真的?终于可以吃零食啦!”
  杨振宇和江仟也带着自家的孩子坐在板凳上吃自制过桥米线,心情都很舒爽。
  相较于别家的家庭和睦,林施涛的儿子却是要烦躁许多,他走到林施涛身边很不爽地说:“爸爸,你说过不会对我发脾气的。”
  林施涛心中对于儿子的确很不爽,他不懂为什么自己的小孩总是和他反着来,和他有仇吗?刚刚甚至还给自己打了6分!
  但他心知,这货就是看现在自己和他在综艺上要维持形象、无论儿子怎么作,自己都没办法发火。
  他也只好在镜头前保持微笑,心说,回去了再好好收拾他。
  林施涛笑着道:“儿子你这说的什么话?爸爸怎么会对你发脾气呢。今天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给爸爸打低分,爸爸很生气,没有别的原因。”
  儿子在听见林施涛这么说时,起初还有些高兴,然而过了一会儿又甩开了他的手,和他离的老远,自己往前走。
  林施涛看见儿子的这副表情更加想要发火,根本不知道这货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怎么这么一惊一乍的,一点都不懂事!
  但现在他的确没办法对他发脾气,只好忍下去了,握紧了拳头道,“算了,知道你不习惯这个节目,我们就快回去了。”
  儿子知道他在镜头之下把锅往自己身上甩,又记起他在家里打自己、拳打脚踢的样子,眼泪都要出来了,愤怒地咬着牙。
  林施涛以为只要把锅往儿子身上甩,他就又清白了,但镜头照到哭泣的小朋友时,直播间里的网友们还是看出了不对劲。
  -“只有我觉得小朋友好像在哭吗?”
  -“别的爸爸们都和孩子相处的很好啊,林施涛和他儿子是有什么血海深仇吗,我真的不明白他儿子为什么给他打低分。”
  -“但是小朋友看起来很委屈啊,都哭了,爸爸平时是不是有打骂过他?这有点像是应激反应了。”
  -“天哪,我感觉有点像。合理怀疑林施涛该不会是装的好爸爸吧,不然为什么小朋友又烦躁又喜怒无常?估计被他打出心理问题了。”
  ……
  不过林施涛的经纪公司很快就注意到了直播间的不对劲,有几个不利于他的弹幕,立马开始下水军洗白。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