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44)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商绮岸却道:“这件事是我擅长的。”
  江淮记起了,别人曾经是医学生。
  他看见脏污的焦虑感平息了许多,甚至记起了第一次见面时,这人给他递来纱布包扎的那只手。当时他当真惊讶极了,从未遇到过这么意料外的事情。江淮直起身子,道:“商先生是不是有在医院里待过?”
  商绮岸打开行李箱,道:“第一年。”
  他不知几时带了一瓶酒精过来,或许是在带商容买药时顺手购入的。江淮在看见他很专业地戴上塑胶手套、将酒精倒在纱布上时,疑心他下一秒,要拿出一片闪烁冷光的手术刀来了。
  “……”
  是真的专业。
  江淮对他的经历还是很感兴趣的,在他身旁问:“那为什么后来放弃了?”
  两人在黄昏的光下对视,江淮的眼睛很清冷,也寒亮,注视人的神情很认真。
  片刻,商绮岸道:“因为,见过的事情太多了。”
  江淮唇角弯了一下,完全没想到是这答案,他忍俊不禁道:“是遇到灵异事件了?”
  商绮岸恍若随意,用酒精浸透了雪白的纱布,偏淡的嗓音道:“太平间里太冷。”
  江淮怕他要趁自己睡觉前讲鬼故事了,忙让他打住。
  他低头,一边清理一切可能触碰到手的位置,一边道:绝对别和我讲鬼故事,我什么都不怕,唯独怕鬼。”
  商绮岸低笑道:“你怕鬼?”
  江淮差不多清理完了,嗯了一声,因身上一身的汗很是不适,他从行李箱中拿出了浴巾和干净的衣物,道:“小时候看鬼片总是会被吓到,有次朋友过生日,看完不敢坐电梯了。”
  商绮岸看了他一眼,道:“那你不适合当医生。”
  江淮走进了浴室,一边洗手一边道:“确实,万一手术失败就要做噩梦了。”
  江淮合上了门,脱掉了T恤打开淋浴,不知怎的,倏然记起了自己不慎注意到的那只手。
  长、骨节分明,玉雕一般的,偏偏手指尖泛着红。
  他的确第一次见手指尖这么红的男生。
  他真的很欲吗?
  真是会咬人的猫不叫。
  当然了,江淮只是调侃之意,并未深思太多,沐浴完后擦干、换好衣服就出来了。
  他坐在床上,卷起了裤脚。
  他白皙的小腿上有一道长长的刮痕,很红,现在看来有点破皮了。
  是划船、停下时不慎刮到船桨了。
  当时觉着没什么的,只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却严重了。
  他垂眼,看了一会儿,又放下裤腿。
  明天,自己就好了。
  他掀开了被子,自己先进去了,出于一种陌生的期待和说不清的兴奋,他轻轻拍了拍身旁空出来的位置,对那位不知在做什么的人说:“过来,这位朋友,帮你暖好床了。”
  已经很久没有和人共寝了。
  从前住宿舍,也是别的男生喜欢挤在一张床上,唯独他不会。
  倒也不是别的原因,只是因为江淮很重视私人领地,尤其是每天睡觉的床。但不知为什么,他还是喜欢商先生和他一起睡的,大抵是因为他也一样很爱干净。
  作者有话要说:


第34章 偏爱

  江淮已经换好了睡衣, 正准备入睡了,担心蹭到破皮的地方,又调整了姿势。
  那人不知在弄什么, 端着一个玻璃杯过来了, 恍若在制作什么黑暗料理。他把东西放在了床头柜上,动作从容不迫地将雪白的被褥又掀开了,云淡风轻地道:“自己擦还是我帮你。”
  江淮问:“这是什么?”
  商绮岸知道他怕, 轻描淡写道:“不痛。”
  江淮低了头, 卷起了睡裤的裤脚,看着小腿上发红的伤痕, 自言自语问:“真的不会疼?是酒精还是生理盐水,伤口上撒盐真的不疼?”
  商绮岸挑眉:“你不是说很信任我么。”
  江淮:“……”
  医生说‘不疼’的时候, 可不能信 。小时候去医院打针, 每个医生都说不会疼, 可最后年幼的江淮总是冷静自持地进去、哭着出来的。
  江淮虽知道对方不可能会害他, 却对商先生对自己的看法有几分感兴趣,他抬头反道:“我当然信你。可是商先生也相信我吗?”
  商绮岸淡凉的眸色轻描淡写地落在他身上,直起身子道:“信啊。”
  江淮又把裤脚往上卷了一寸,准备接过药自己来擦了,只是,一抬眼,恰好撞见了商绮岸的目光凝在了他的足踝处, 眉心微蹙, 只停了片刻又移开。
  他的目光很清冽, 也偏冷, 只是不知为何, 这忽然的移开却像在回避什么一般。江淮垂眼看那道伤痕, 从细瘦骨感的脚踝开始,蔓延到了小腿。足踝皮肤薄,已然渗了血。那道长长的划痕到了小腿便也只有红色的痕迹了。
  江淮不知原因,却意外地感受到了一丝奇怪的暧昧来。
  气氛一时有点古怪。
  只是,他也并未继续思考下去。
  因为的确不痛。
  江淮便也提起浸透了药的纱布轻轻再次擦过了伤痕处。
  商老板的习惯是如果可以,绝不直接回答问题。江淮也发现了,可实在是想知道对方有没有发现自己和之前的不同之处,于是淡声道:“不知商先生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灯下,江淮冷白色的长指擦过了小腿上的痕迹。血污逐渐清理干净了,窗外,月儿也逐渐升起。
  片刻,商绮岸却不疾不徐地道:“你是很容易被人骗的人。”
  江淮隐隐知道了他的意思,也抬起头:“为什么?谁在骗我么。”
  商绮岸道:“关系好的朋友,或者从前认识过的人。只是,这不是我所了解的。”
  江淮心想:商先生果然和原主不熟,对他的交友圈也一无所知,谢天谢地。
  不过,让他回忆从前的朋友都有谁?太为难他了,他可是一概不知。
  江淮又提起浸了药的纱布,将裤脚往上卷,擦拭了一下沾到血迹的位置,道:“认识过的人太多了,我也不记得。”
  商绮岸清清淡淡的瞳仁回望着他,微挑眉,“我说有人在骗你,你就信了。为什么不觉得骗人的是我?”
  江淮:“因为信你啊。”
  很快就擦好了。江淮正想放下裤腿,一道目光轻描淡写看来,足踝忽然传来陌生的触感。
  纤细的足踝被一只微凉冷白的手指握住了。
  他黑色袖口微微挽起,露出一截冷白色的腕骨,隐隐透出淡青的静脉,修长指骨握住了脚踝,道:“不要乱动。”
  江淮一阵微乱,道:“好。”
  那只手轻轻抬起了江淮左边的足踝,松松握住了。江淮察觉到了一种难言的亲密感,却见他慢条斯理地单手撕下一段纱布,覆盖在了伤口处,长指又冷静地撕下医用胶带在边缘贴上了。
  他的手很冷,因此触碰到敏感的足踝皮肤时,随着按压,一阵陌生的酥热感顺着蔓延。
  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一来江淮有轻微洁癖,二来,也很讨厌别人碰他。已经很多年没有人靠他这么近了。
  因此稍有一点风吹草动都变成了星火燎原。
  他轻轻深呼吸,令自己冷静下来。
  可能他的手太好看,以至于江淮不小心对着手想象了一下‘欲’这个词,泛着红的指尖的确多了一抹绮丽的异色,比起‘神仙手’却更容易勾起许多联想。
  不愧是女孩子创造出来的人物——他的外表真的无可挑剔。第二个原因是,他已经很久没有和人亲密接触过了,足腕上的皮肤尤其敏感,因此他会有异样的感觉,也很正常。
  正常?
  江淮微微垂眼,一想到晚上两人会在一个被窝里睡觉,就忍不住地脸红了。
  ……
  色令智昏。
  江淮拿出手机,给董明发了消息,问他家小朋友什么时候回来。
  商绮岸包扎好了之后,直起身子,冰玉般的嗓音不疾不徐:“不疼,我说了。”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