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28)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淮。好巧,你在这里啊?”
  江淮抬起头看去。
  一个工作人员带着一个男生路过,那男生看见他就停在了门口。
  工作人员以为他们认识,便离开了。
  站在门口的是个年轻的男生,除了个子高之外没什么记忆点。江淮猜测他可能是原主的朋友一类的?毕竟看起来也很像是同龄人。
  男生倒是也不见外,很是不请自来地坐在了他的身边,又往门外看了一眼:“你知道吗,我刚刚来应聘这里的工作人员,应聘上了!一个月有一万多工资呢,跟一期比我一年奖学金都多。”
  “……”
  江淮无言了片刻,问他:“你是哪位?”
  他是真不认识。
  男生脸色变了变,继续上下打量江淮:“我是吕因。你很牛,现在还会跟我装失忆了?”
  江淮还是不知道是谁。
  只是,看来原主和他关系匪浅。
  吕因继续言语里带酸:“以前你就算不听课也会故意选一些和我课表撞上的。”
  江淮扶额,什么鬼。
  “江淮你不是结婚了吗,怎么一个人在这啊。你老公呢?”
  他语气里有点令人弄不明白的逼迫感,这人是谁,只是原主的一个普通朋友吗?
  作者有话要说:


第25章 嗑糖

  江淮也不知道他是谁,原主认识他,可自己根本不认识。
  于是他只是随意解释了一句:“他忙。”
  “工作忙?”男生像是看破了什么似的,目光逐渐带了一种微妙的打量:“工作这么忙?真的上心了还会放不下手里几个项目?你别骗我了,你跟他是做戏的吧,你不就是想甩掉我?我告诉你,没门。”
  实际上从江淮婚后,吕因就一直在关注江淮的各种出镜,直播、动态或是照片。
  没多久他就推测出这场婚姻是假的。
  江淮找人演戏也不会选,选一个普通点的还勉强能信,但他选了商绮岸?
  怎么可能啊。
  起初他们结婚时,他还有点震惊也难以置信。后来吕因慢慢就看出端倪来了,他这场婚姻根本就是各取所需。
  他听说了江淮会参加这款综艺,就故意来应聘这里的工作人员了。
  他想甩掉他?
  不可能。
  江淮总觉得‘吕因’这名字有点耳熟,仔细回忆后,终于记起来了这个存在感很小的剧情。
  原书里简略地交代过这么一段背景,原主曾经有过一位追求者,起初他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还对他有一点好感,拒绝的语气比较委婉;但后来还是被死缠烂打式追求,被他堵教室门口、跟踪、追到他家门口等等。
  一次又一次的膈应之下,原主打算甩掉他,全方位拉黑他。
  结果别人不乐意了。
  跟踪、威胁、打压式说教。
  原主简直要疯掉了,这时恰好遇到了有同样需求的商先生,就协议和他临时结婚,等他一年后毕业了再结束婚姻、出国,这样就能彻底甩掉这位吕姓跟踪犯了。
  但他当时就对这个剧情很疑问了,为什么这位大佬会愿意和他结婚?
  江淮一阵无语,首先这里的南铜含量居然这么高吗?
  一个两个都是弯的。
  江淮道:“我和你不熟吧。”
  吕因被他问懵了,怒道:“你这是嫁入豪门后还清高了?也不看看你老公都不带搭理你……”
  正巧,走廊上传来一阵脚步声,几名工作人员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不多时,江淮眼眸看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多日不见了。
  他一身黑色西装站在几个穿着白衬衣的工作人员前面,神色清冷,恍若刚刚走过很长的雪地踏雪而来,极致的寒冷中,神情散漫。
  他漆黑如墨的眼瞳清寒至极,正望着江淮,修长冷白的手指拿着一份文件,微红的指尖都透着极端干净的矜贵感。
  商绮岸注视江淮,目光又落在他身边那人身上,低沉的嗓音不疾不徐:“采访开始了,江淮。”
  江淮站起身,走去。
  商绮岸长指悬在了他冷白敏感的脖颈儿上,注视,“他是谁?”
  江淮主动从正面拥抱了一下他,在他耳边声音不大不小说:“sorry,借我抱一会儿。”
  两人相拥着耳边低语的样子落入了外人眼中,倒真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了。
  本该到此为止了,江淮却刹那间嗅到了一阵很好闻的味道。
  他微偏头,恰好看见他白皙的皮肤下清晰的血管,细弱但清晰,顺着蔓延过骨感的下颌角,有种极冷又骨感的美。
  “想我去么?”耳畔是男人克制压低的悦耳嗓音。
  “嗯。”
  江淮知道他指的是什么,的确想,路上多个朋友也好,万一中途出了什么岔子,起码有人帮忙。
  作者有话要说:


第26章 密室

  另一边, 吕因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么可能?
  网上有关他们这对新婚夫夫的新闻很少,除了刚刚曝光出来时动静大,后来便一点消息也无了。想也知道, 就算有也会被压下去, 谁不知道江淮老公多大的背景。
  权n代,非富即贵,矜贵可望不可即的人物。
  从前吕因还是敢继续纠缠下去的, 但现在却也有点看不明白了。但有一点他很清楚, 如果商先生和江淮来真的,自己再和从前一样纠缠, 恐怕下场会相当惨烈。
  但他不甘心。
  凭什么?
  凭什么江淮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他就该是他的。
  他不信。
  他们肯定是假的。
  吕因起身,相当愤懑地离开了。
  等他离开后, 江淮反应过来自己就这么拥抱了商绮岸好一会儿, 忙松开了手, 担心气氛微妙, 他这次改成用手轻轻扯一下他袖口:“不是要去采访么。”
  商绮岸是个情绪从不显山露水的人,他来时听见了几句,虽猜到了刚刚发生了什么,但并未多言,极黑的清亮瞳仁注视他,语调是素来的从容:“刘导在录播室等着,随意说几句。”
  “嗯。”江淮问他, “明天就出发了, 不用练习一下?我担心别人看出来了。”
  商绮岸眼眸回望着他, 冰玉般的嗓音极淡:“看出来什么?”
  江淮清冽的视线落在他身上, 声音压低:“当然是看出来我们是在做戏。”
  商绮岸低笑, “放心。”
  江淮将冰凉的手放进衣兜里, 缓缓呵了一口气。
  那就放心好了。
  虽然他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他总觉得商老板还是很可信的,他说没关系,那就是没关系。
  商绮岸拿出手机,联系了助理:
  -“查一下之前骚扰江淮的人。”
  刚刚走到门口,一个满脸都是热切笑容的男人走了出来,穿着一身休闲装,夹克配牛仔裤,语气相当热情又真挚地道:“商先生难得来一次,我是刘遥,是这期节目的总导演。刚刚才得到您助理的告知,您也会来,有失远迎!”
  商绮岸嗓音低柔,清清淡淡:“开始吧。”
  刘遥听说了商绮岸很重时间观念,当即令等候的人开始录节目。
  《爸爸历险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很快各就各位、把录播室的摄影机摆好位置了,一切井然有序。
  商容则在里面和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聊的火热朝天。
  主持人拿着话筒,笑着把商容叫了过来,“小朋友,在旅行正式开始之前,我们要和爸爸们一起做一个采访噢。”
  商容听见‘爸爸们’时还有点不明白,他转过身,看见自己另一个爸爸也出现在眼前时,眼睛微微一亮:“Daddy?你来了!”
  他一直知道江淮会带他上节目,但从没想过商绮岸也会来。
  两人隔得老远了,但商容看见自己爸爸时果断把小女孩忘在了一边,转身跑了过来,抱住了老爸——
  商绮岸把他从自己身上扒拉开,冷色的瞳仁注视着他:“手怎么回事。”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