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90)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商洛安看了一眼,姨母笑到直不起腰:“哈哈哈……我是真的想不到……”
  商泽川看了他一眼,问:“想不到什么?”
  商洛安:“他俩看起来这么牛x,为什么居然长了恋爱脑!”
  作者有话要说:



第58章 嫉妒

  回家看完父母后, 因一句话带来的效应也慢慢消散,正当江淮和商绮岸的关系开始缓和之际,发生了一件措手不及的事。
  这天, 江淮和真人秀的导演和嘉宾们聚餐。
  第一期结束时, 虽然他们已经短暂地一起吃过饭,但第二期有了新嘉宾的加入,互相又不认识, 综艺环节和第一期的难度也不一样。
  为了让嘉宾们互相熟悉, 导演建议大家一起聚聚。
  下午五点,嘉宾们一起去本地一家预约好的餐厅, 在位置上坐好了,一边寒暄一边交换对第二期的看法。
  嘉宾们很少带儿子来的, 而商先生因为忙碌工作, 无法出席, 席间众人对圈里的各种事件侃侃而谈, 一边喝着红酒一边聊天。
  第一期收视率再破新高的总导演举着高脚杯庆祝道:“祝第二期收视率再创新高!”
  嘉宾们也纷纷举杯庆贺道:“刘导有才华!预祝第二期成功圆满!!”
  总导演约到据说性格很冰山的江淮的事实,令大家对总导演的能力都很信任,第一期的播出相当完美,几位参与的嘉宾更是片酬飙升,众人兴致很高,结束时已经很晚了。
  但晚餐结束,江淮竟然在商绮岸公司楼下碰上两个意料之外的人——商绮岸和许颂意。
  一开始江淮神情陌生地看着他身边的女生, 他连颂意这个名字都没听说过。
  只是身边有嘉宾惊呼:“哎, 那不是颂意吗?”
  接着又有对圈子不熟悉的嘉宾问这女生是谁, 他才得知, 原来颂意就是少数和商公子传过绯闻的人物之一。
  之前听各种小道消息说过, 曾经被媒体报道为商先生准女友兼准豪门阔太的, 就是这位许颂意了。
  眼前的女生面容很是清艳,比江淮想象中的要更加漂亮些,有种张扬的美,和他站在一起倒也是真的般配。
  有个没看明白的嘉宾喝醉了,不分场合地问:“哎,我记得颂意很高调地追过商先生,是不是?”
  总导演拍了一下他的背:“你说什么呢,商先生已经结婚了,男朋友还在你面前站着。”
  听总导演这么一解释,眼前的一幕就很微妙,堪称修罗场了。
  因为几名喝醉了的嘉宾很快就看到了颂意和商绮岸不远处、独自站着的江淮。
  这个点,孤男寡女出现,好巧不巧,还是在公司楼下?这两人莫不是经常这样‘偶遇’见面……
  所以,颂意和商先生这么晚了还见面,江淮知道吗?
  三人近在眼前,以总导演为首的‘醉鬼’纷纷开始脑补各种八卦狗血,还有个酒量不太好的嘉宾一边看着动向,一边小声笑着嘀嘀咕咕,又转头和另一位嘉宾聊起了这八卦,甚至脑补了一出复杂又狗血的大戏——商公子深夜会面前任女友,偶遇现任修罗场?
  总导演听见了,已经想把这群醉鬼打包塞进车里送走了,重重地拍了一下那位嘉宾,道:“少说两句吧,人正主还在你面前站着……”
  嘉宾:“?”
  四下张望后他又补充——新婚夫夫疑似婚变?!!
  总导演:“……”
  其实也还好,就算商绮岸和许颂意在公司楼下见面了也没什么的。
  就不能是下班途中偶遇了吗?还是有谁规定人老板不能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接触追过自己的女生?
  再说商绮岸当初之间不给面子地打脸式澄清他们的绯闻也是众所周知的事,又有谁能说清楚颂意和他是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总之,证据一个都没有,群众先沸腾了。
  但是,两人到底有没有暧昧过,没有人知道,何况之前颂意和这位的绯闻那是相当轰动。
  “刘导?”还是许颂意先一步看到刘遥,笑着侧过身子,笑意盈盈。
  接着商绮岸也看到了江淮,他神情有几分惊讶,不过很快朝着他的方向走了过来。
  商绮岸的神情看上去无波无澜,甚至很淡定,但江淮还是觉得意外地觉得不舒服。
  他是知道商绮岸经常被追的,之前听说了关于商公子的逸闻趣事,有多少往事,江淮也没太往心里去。
  因为他知道商绮岸对她们没有那种意思。
  如果有,就会早早结婚了,而不是拖了这么久还单身。
  可现在看见商绮岸和颂意站在一起,他却又忍不住犯了嘀咕。
  可能是女生真的很漂亮,也可能是商绮岸看颂意的神情很不一样。
  尤其是刚刚两人并肩从大厦里走出来时,颂意偏过头对商绮岸笑着说了句什么话,商绮岸听了视线微垂,还对她微微一笑,不但没有冷漠,视线还相当温柔纵容。
  这一幕简直令人很难不多想——
  江淮原本以为只要在他身边就够了,他不计较他的过去,甚至也不会管他和什么人见面。
  而且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江淮也了解了,商绮岸的确很少和女生有联系,实际上他更喜欢一个人待着,也很爱清净。
  但现在亲眼见到商绮岸对不是他的另外一个追求者温柔以待,他才知道,自己原来真的做不到无动于衷。
  ——他竟然真的很在意。
  他竟然会很嫉妒。
  素来的冷静和克制好似消失不见了,江淮看着两人相处的这一幕,竟然有了很强烈的占有欲,他想要质问、甚至是直接冲过去宣誓所有权……
  江淮这时才明白,他完全无法接受商绮岸和另一个人的暧昧关系,他会疯掉的。
  他想要反反复复地确认他在对方心中到底算什么。
  不过他虽然心里不高兴,也并不打算表露出来。
  再说,本就是捕风捉影的事情,对方没理由在这种情况为他解释什么。
  “好巧,你在这里?”江淮淡淡地道。
  “嗯,刚刚下班,你们在这边聚餐?”商绮岸倒是很坦荡。
  “对,刚结束,”江淮今天滴酒未沾,在夜色里清冷的过分,他并未继续开口说什么,就转过身回避道:“你们聊,我走了。”
  商绮岸一怔,伸手抓住他的手腕:“你怎么了?”
  江淮已经转身了,被商绮岸这一抓,手腕是烫的,但语调却冷的吓人:“我没怎么。”
  “……你生气了。”商绮岸本能察觉到了,他在生气了,但是气什么?因为他旁边的女生吗?但商绮岸不是自恋的人,因此排除了这个自作多情的选项。
  剩下一个则是:因为没有陪他一起吃晚餐,却和另一个人出现在这里?
  江淮看了他两秒,目光冰冻了一般的,仿佛带上了一种审视的味道,像是在质问他有没有出去‘偷情’一样的。
  “你把那个女生扔在这?商先生,不和她多聊几句吗。”江淮却出声问。
  商绮岸一怔,松开了手,江淮的确心情不好。认识他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他这样。
  商绮岸轻声道:“今天是有个很重要的会议,所以晚了。”
  江淮静静地看着他:“所以呢。”
  商绮岸见颂意站在那儿,又解释道:“她和我没什么,而且她已经要结婚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两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又片刻,江淮尴尬地轻咳了一声,声音轻了一点,问:“她不是追过你吗,又为什么要结婚?”
  “她追的是她未婚夫,”商绮岸只好又解释了一遍:“一直都不是我,是媒体乱写的。”
  可能是商绮岸这几句解释很诚心,两人的气氛稍稍软化了,尽管商绮岸直觉江淮当时心情就是很不好,还在很罕见地冲他发脾气,但他不明白江淮刚刚是遭遇了什么。
  不过,在他解释清楚之后,江淮又恢复平静了。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