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3)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淮没有那种喜欢给别人当爹的癖好。
  因此虽然穿过来之后就拥有了一个便宜孩子,但他的确不用怎么管这个孩子,非亲非故管他太脸大了。
  从前的他拥有的资源很有限,和现在自然是大不相同。如果说以前想要实现梦想需要跨过9999个台阶,现在只用跨过99个就够了。他更应该把精力放自己身上。
  他只需要尽到后爸的基本义务就好了。
  与此同时,另一名管家走到了他身边,面露难色,小心翼翼地说:“江先生,家教老师来了。要不江先生先去见见他……?”
  “行。”江淮看看时间。
  会客厅。
  那边一个中年男人起身,客客气气地对他说:“江先生,您好,我是商容的家教老师。”
  家教老师等了有一会儿了,听说江先生去找人还没找到,也是头大。
  但这位小少爷什么家庭背景的?
  那位商绮岸大佬是他爹,别人一句话能决定他后半辈子生活,或者是死是活——就凭这一点都不是他能随意开罪的起的,更不要说砸在他身上的两个亿的家教费。
  江淮清淡的嗓音问,“什么事?”
  “很抱歉,叨扰您了,”家教老师道:“听刘管家说,商先生在出差忙工作?”
  “对。”
  “孩子最近的学习情况我想还是有必要沟通一下。您有空吗?”
  江淮嗓音是恰到好处的清透:“有什么只管说就好。”
  “也不是什么大事,”家教老师轻咳一声,“您最近都有空吗?”
  江淮垂眼,看一眼手表:“没关系。这段时间有空。”
  家教老师把几张成绩单拿出来,上面:
  姓名:商容
  排名:2170
  总分:202
  语文:55
  数学:54
  英语:80
  江淮:“英文挺好的。”
  家教老师:“……”
  他闭了下眼睛,睁开,再看一眼——没有奇迹发生。
  哈哈哈哈!
  他还没来的及松一口气,就听见江淮不急不慢地问:“老师给他补课前,他的分数?”
  家教老师舌头打结,磕磕绊绊地说:“是……是217分。”
  江淮“嗯”了声,云淡风轻地问:“那么请问商先生给了您多少补课费?”
  “哈哈,这个……”他含蓄地说:“给了一个多亿,接近两亿。”
  “所以他是请您把商容的分数再补低一点吗?”江淮不解地说:“这么看,补课倒是很有效果呢。”
  补课老师如坐针毡,原先以为江先生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花瓶呢,本想趁商先生不在,找他把家教费结了一走了事,毕竟他真的得罪不起大佬,再不走恐怕要吃不了兜着走。
  江淮不急不慢地递给他一杯水,手指修长白净,声音也悦耳:“老师喝杯水。”
  “谢谢。”家教老师舒了口气。
  紧接着就听见江淮漫不经心地问他:“老师对家教费怎么看?会不会有点少了?”
  家教老师盯着他清透如琉璃的眸子,以为他是在想结帐了,扪心自问他也不敢再要太多,连忙摆手:“不少的。”
  “恐怕还没到商先生的要求吧。”江淮笔直的长腿懒洋洋落在地上:“还没到0分呢,有很大下降空间。要不老师再努力一下?”
  “……”
  家教老师脸色变了变,再听不出别人话里有话他就白活了,当即微微一笑:“江先生,补课是这样的,不能保证孩子能吸收多少。成绩下降也是正常的,卷子变难了也有可能。再说,学习是厚积薄发的事情,多补一段时间效果会有很大改变。”
  江淮继续问:“您已经给他补课多久了?”
  家教老师讪笑着说:“补了差不多一年。”
  “可以的。”江淮也接过佣人递来的茶杯,抿了一口,“再补一年吧。”
  “那……”
  “嗯?”
  “支付方式是现金还是转账?”
  江淮冷白的手指交叉,托住下颌,继续问他:“不知老师有多大把握让他成绩提起来?”
  “不好说。”补课老师摇摇头,又继续自荐道:“但是您要相信我,我本科毕业于牛津大学物理系,研究生毕业于剑桥,雅思满分,教他轻轻松松,只是时间的问题。”
  “牛津、剑桥毕业的?”江淮感兴趣地问。
  “对。”补课老师心里一喜,这学历压死他了吧,早就听说这位江先生是个不学无术的,这下应该不敢多说什么了。
  “So,shall we municate in English?I’ed in quantus,especially wave-particle duality.”
  江淮微微偏头,一口优雅的英式发音清透又好听。
  补课老师愣住了。
  “?”
  江淮翻译道:“我说,和我讲讲波粒二象性可以吗,我很感兴趣。”
  补课老师听着他轻描淡写的几句,脸色霎时变了。
  “我、我……”
  江淮继续道:“老师和商容补课前有没有签合同?”
  “有……有的。”
  他把一张电子合同递过去,给江淮看。
  “上面好像说的很清楚了。”江淮把合同的某一页放大给他看:“老师,要求是一期补习结束,商容的成绩最低达到280分。否则,您只会收到市面上普通的补习价格。”
  补习老师猛地站起身:“别、别欺人太甚!”
  “嗯?”江淮挑眉:“我没有吧,再说您学历造假的事情,好像还没处理呢。”
  他拿出手机,拨出报警电话,慢条斯理地道:“合同上写的很清楚,如果您存在欺诈行为需要负法律责任。”
  下一秒,补习老师扑通一声摔了下去,抱住江淮的腿:“别、求求您了,我也不容易的,以后不敢了!”
  江淮摇头:“那可不行。不受点惩罚您怎么会改过错误呢。”
  .
  事情的走向越发离谱了起来。
  警察把他带走后发现此人连身份都是造假的,原本是几年前一起诈骗案的在逃犯。后来改头换面当起了家庭教师,专门游走于豪门公子千金之间,骗取高额补习费。
  但江淮很好奇这种人怎么会被招进来的——单单商绮岸那里就不可能通过。一个大boss看不穿这种人,怎么可能。
  但据那份条理细致清晰的合同,商绮岸倒像是一早就猜到了后续发展。
  难道,商绮岸另有所图?
  比如,这种人是如何被推荐过来、又是被谁隐瞒了真相,都有待挖掘。
  至于他具体图的是什么,江淮来这里不久,暂时还看不明白。
  管家满身冷汗地看着他,刚刚江淮那样子实在是气场太强了,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讲到最后却让补课老师直接掉下椅子哭着抱大腿。
  但他知晓这对豪门夫夫关系很远,自行汇报了全部过程,毕恭毕敬道:“张警官说很感谢您,替他们找到了逃犯。江先生,这件事情我已经汇报给商先生了。”
  “嗯。”平平淡淡的一句。
  他试探着问:“江先生,那少爷以后补课怎么办?”
  “凉拌。”
  江淮脱下外套,喝了口红茶:“除非商先生愿意再写一份一样的合同。”
  “哈?”管家睁大了眼睛。
  如果商绮岸只是把家教老师当‘埋线’做局,揪出身边的关系网漏洞,那这类合同可能不会再写第二份了。
  两个亿……
  天文数字啊,江淮心说——对不起,是他肤浅了,有钱人的世界……
  真的一点也不枯燥()


第3章 家教

  ‘抓逃犯事件’于是告一段落了。
  管家说不久之后警察会过来他们家里收集证据,江淮应下来。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