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64)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是错觉吗?
  江淮不由自主地又看了商容一眼。
  商容依旧是活泼又话痨的样子,一路上都在蹦跶,漂亮的眼睛微微眨动着,絮絮叨叨说个不停。
  把剧情带偏了,问题不大吧??
  自己家的小朋友总是活泼、主动出击,而另一位却好似林妹妹一般又害羞又傲娇。
  当然了,人也不能看不起哭包攻,虽然照雪哭的样子真的我见犹怜了。
  江淮伸出手,rua了一下商容脑袋上的卷发,道,“他肯定不是不喜欢你。只是性格就是那样的。”
  商容听见爸爸的这么说,心中又高兴了几分,或许的确是这样的?
  刚巧江仟带着儿子也走在路上了。
  “叔叔!”
  江淮还没叫他,商容先开口了。
  江仟转过身,见到商容后愈发喜爱了,这位小朋友实在太可爱了。不过儿子要是可以和他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就更好了——这样以后还能经常把商容拐回家、和他一起玩。
  于是他牵着儿子的小手走到商容身旁,笑着道,“照雪,你喜不喜欢商容?想不想和他成为好朋友?”
  商容不由有几分紧张,漂亮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如冰似雪的男孩子。
  “想。”
  他听见了很干净的一个字。
  他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我才不喜欢和谁都交朋友的人。”
  说完,抬起眼睛,偷偷看着商容。
  商容:“……”
  过了片刻,他因为突然被对方连续两句话的开口频率而被震惊到了,有点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
  商容茫然道:“那我是你的好朋友吗。”
  “嗯。”
  商容悄悄缓了口气。
  除此之外还有点惊喜。原来他是这么想的?
  “那我们下一期见。”他微微一笑。
  好在节目组的车已经来了,江淮于是笑着带商容上车了。两位小朋友在各自爸爸的指示下隔着车窗挥手告别。
  而车内,江淮想着江照雪那句‘我才不喜欢和谁都交朋友的人’笑的胃疼——
  这句话真和林妹妹那句‘这是单送我一人的,还是别的姑娘们都有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江淮忍俊不禁了。
  不过,他的笑在瞥见一道熟悉身影时,及时打住。
  已经顾不上看小朋友们的故事了。
  他现在只在想一件事情:如果只打算和商绮岸保持好普通朋友的关系,他该怎么才不被带偏呢?
  ……
  他可是要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奉献青春的人!
  江淮的踌躇满志在对方打开车门上车的一瞬间偃旗息鼓。空气一片安静,有几分尴尬。
  -
  作者有话要说:



第42章 下雪

  商绮岸上车后垂眼看了下工作消息, 刚刚抬眼看了一下江淮,就发现他闭上了眼睛,靠在车窗上。
  反观商容, 正活泼又兴奋地看着窗外的风景大声感慨着。
  很明显不是适合的睡觉的环境。
  可江淮是因为困了?
  换个稍微不那么敏锐的人可能以为他在休息了, 但商绮岸一眼看出了他在装睡。
  但他们在路上关系稍微拉近了一些,为什么一上车他就开始安安静静地睡了。
  和他讲一句话有这么困难?
  ……
  又为什么这么回避自己,他很可怕么。
  还是他‘居心不良’的企图已经写在脸上、太明显了, 引起反效果了?
  商绮岸于是也偏头靠在车窗上, 长指塞上耳机,一边看风景, 一边听音乐。
  他知道贸然地和一位从取向到思维模式都很直线的男生制造暧昧,很容易让人下意识的回避。
  可看见这人一脸空白、偶尔流露情绪的样子时, 他又的确感觉到心脏空缺的某个位置被逐渐填满了……
  所以, 停下是根本不可能的。

  好在商绮岸并未主动和他说什么。
  江淮逐渐适应了身边人的存在, 靠着车窗装睡了半个钟后, 等身旁的人也睡着了,才缓了口气,打开了手机刷了下新闻和社交软件上的未读消息。
  可他一打开微信,还未把一口气喘顺畅,他又悄悄地点开了商老板那熟悉的头像。
  之前的聊天记录只有简单的几句,肉眼可见的陌生和尴尬,但现在, 有什么不一样了。
  冷静的、看似难以接近的却又不那么冷漠的人。
  会捡走可怜兮兮的小朋友。
  也经常手段狠辣的人。
  复杂又多情。
  不知道手指戳到哪里了, 突然界面上多了一条消息——
  「我拍了拍“s”」
  江淮:“?”
  他是不是戳到哪里了。
  上一次的聊天记录停在他们参加娃综之前, 一个周左右。而下方空白的位置则是拍一拍的提示。
  江淮一头黑线, 但却感觉手指有点不太明显的轻颤, 大抵是这句话的冲击太大了。
  江淮又偏过头去了, 决定开始装睡。
  可就在他因为‘他应该没看见吧’的猜测而感到失落又庆幸时,江淮却又听见了一道提示音。
  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
  商绮岸:
  -怎么了?
  -对了,新年快乐
  与此同时,一道转账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突然收到了自己塑料‘老公’的转账是什么感受??
  如果那人正在把自己带偏轨道呢?
  总之,江淮看着来自另一位男性的转账时,心中的微妙感更甚了,他是以什么身份接受转账呢?
  但看着他随手转来的数额时,江淮还是微微睁大了眼睛,这算小金额的新年红包??江淮花了好一会儿,明白了商容在收几位叔叔的红包时说的那句‘爸爸给的最多了’是什么意思了。
  因为真的很多。
  最终,江淮因为一直在象牙塔里待着,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不知原主和他的约定有没有这一条‘节假日转账’呢。
  如果有这条合约,自己不收,人设是不是崩掉了?
  如果没有,商绮岸又为什么要转账?
  A,试探他
  B,天冷了,给好朋友送温暖
  江淮最终故作平静地又给他也发了一个数额等同的红包,也道:
  -新年快乐

  商绮岸给他发红包纯属听歌上头了,外加江淮总是偏着头,不知想什么的样子,令他更加想试探江淮一下了。
  因此他故意发了一个红包过去。
  又配上了一句语音的‘新年快乐’。
  明明做的这么近,还发语音,纯粹是一种逗他的手段罢了。
  但江淮的反应果然在意料之外。
  江淮原原本本地又把那红包重新发给了他,也配上了一句语音的‘新年快乐’。
  声音却很悦耳。
  清冽又磁性,风一样。
  他知道他该控制好自己,就像一直以来做到的那样。
  却不知为什么,对他反而越陷越深了。

  厚重的机翼穿过一片雨云,降落在北方的银装素裹里。不知几时,雪落了满城。
  漆黑的商务车停在了机场出口处,两天一晚的旅行结束,早已等候的司机拉开后座的车门,恭敬地弯腰。
  江淮已经习惯了节目组的生活,乍一见到这个阵仗,不禁感慨:还是家里壕!
  “到家了。”商绮岸随手撑开了一柄伞,将小朋友牵到伞下,又去微微揽了一下江淮,“想感受一下?”
  江淮感觉到一片雪落在了发梢儿上,他仰头眨了眨眼睛:“好冷啊。”
  “怕冷还站着吹雪?”
  商绮岸微微挑眉。
  江淮于是往里走了几步,他冻得鼻尖儿通红,微侧眸,去看他。
  一阵安静。
  江淮看着商绮岸那张俊美如画的面容,忍不住想:他恐怕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欢、很多的追求者吧?
  有没有谈过恋爱呢?
  是和什么人。
  作者有话要说: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