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87)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至于江照雪,他则被商容盯的有点害羞了——他在干什么!他这么看着自己是要干什么!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看!?
  幸好商容没有一直这么看下去,而是问了一句直戳心窝的话:“我感觉你在生气了。”
  江照雪:“.......................”
  “因为刚刚我没有和你讲话吗?”商容笑着飞快凑近,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道:“现在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江照雪仿若五雷轰顶,僵在原地——他好一会儿才抹了一下小脸,脸红着,惴惴地想,法国人真热情……
  作者有话要说:



第56章 占有

  商容见小伙伴惊呆了, 继续盯着他,道:“我还是第一次亲别人呢……你要玩我的小兔子吗?”
  江淮:“………………”
  刚刚才爸爸才教育过他‘只可以亲喜欢的人’,现在他就亲了一口他的好朋友?
  场面一度十分令人震惊。
  一直看着他的商绮岸出声问了一句:“商容, 为什么要亲他?”
  “因为喜欢他呀。”商容解释的一本正经, 表情还很真挚:“虽然他是男孩子,但还是好喜欢喔。”
  ……
  和商容在一起,江照雪的表情管理经常失控——经常被逗的笑起来。
  商绮岸一脸复杂地看了商容一眼, 又看了一眼江照雪, 斟酌又委婉地问:“是什么样的喜欢呢。”
  商容静了一下,说:“当然是好朋友之间的喜欢呀。”
  商绮岸也放松了一口气。
  商容也冷静了下来, 也对,爸爸刚刚说的是只能亲自己喜欢的人, 意思是指以后的老婆?
  不管了……
  想到刚刚在好朋友面前被爸爸盘问了一番两人关系, 他一脸生无可恋。
  “对不起, 我爸可能误会什么了……”商容嗓音还带着一丝不好意思。
  接着他又主动把小兔子提了起来, 放在自己腿上给好朋友抚摸,小兔子很可爱,灰褐色的皮毛柔软极了,被人类救助的它很信任他们。
  商绮岸和江淮打算离开了,江照雪却有点凝固,他还在思考刚刚那句话……
  不过,小朋友想的自然没有大人那么多, 一会儿就恢复正常了。
  两人把小宠物拿到花园里去放养, 这个年龄的小朋友都很喜欢兔兔, 他们看着小兔子在草丛里一蹦一跳, 都忍不住伸手抚摸那对柔软的长耳朵。
  商容又拿出自己塞进口袋的卷子, 扭头问商绮岸:“爸爸, 这张卷子我一定要写吗?”
  商绮岸坐在花园的桌边喝茶、办公,树荫落在他白皙的脸颊上,神情很安静。
  商容知道爸爸会比哥哥好说话,总觉得爸爸会说‘不写’一类动听的话。
  但话一出,商绮岸轻描淡写地看了过来:“嗯。”
  显然,商绮岸也知道江淮给他布置了这么个任务——他平时的确对小孩子比较纵容,但因为是江淮,这卷子肯定写了比不写好,所以还是写了。
  “可以不写吗?”小朋友开始对他撒娇了。
  “不可以。”他淡淡道。
  “……”
  商容怀疑人生——为什么?!
  毕竟今天他带了同学,商绮岸不好让他把朋友晾在一边,这样也不礼貌,便道:“有不会的问你的朋友。”
  他说完后并没有不管不顾,而是看着江照雪,用眼神给他鼓励——知道你是个爱学习的小朋友,我很相信你。
  江照雪:“……”
  商容看向江照雪。说实在的,他总觉得江照雪不会愿意教他这些小问题的,因为这人看上去相当冷酷,讲话都懒得讲的样子……
  但今天是他约了江照雪,他总不可能把江照雪晾在一边,自己闷头写题,于是只能硬着头皮道:“那个,照雪哥哥,我有不会的题目可以问你吗?”
  江照雪听着商容总有几分外语腔的语气,又瞄了一眼被他揉在口袋里的试卷,无力道:“可以……”
  商容一愣,在他没说完之前,熊抱着他很感动地道:“谢谢哥哥!”
  “其实很快的,半个小时就写完了。”商容听见江照雪答应了,也很高兴,牵着他的手上楼去了,但仔细一想,他写要半个钟,不知道别人是比他快还是比他慢呢?
  上楼之后,商容就不再跟江照雪说话了,闷头算着什么。
  江照雪在一边看他写题,有几分着急,想和他玩,索性道:“我帮你写好不好。”
  商容:“?!?!”
  可以吗?
  江照雪拖过他的卷子,小手拔开笔帽,开始写了。他写选择题基本上一秒钟写一题,都看不出有思考过,就飞快地写完了,独留商容一个人在那里思考人生——我是谁?我在哪??他是人吗?
  商容的心理素质一直很强,没一会儿就接受了‘别人是天才’这个事实,仿佛刚刚被别人手速震惊到的人不是他。
  “好了。”江照雪把卷子递给他,又小声道:“有不会的题型可以问我。”
  商容扫了一眼,白皙的小手在某个位置画了圈:“这种题目,A的速度是……”
  两人又讲了会儿题目,不过商容表示他没听懂但也不敢问,于是一边听他讲题,一边点头假装听懂了。
  而江照雪回过神来,越想越郁闷,商容不会把他当上门家教用了吧?
  他知道了,其实从他被商容亲了一口、还说什么‘喜欢你’开始就已经神志不清了。
  一开始的亲吻小兔子,给了他可爱又温柔的滤镜,以至于被晾在一边冷落了好久,江照雪也没有说什么,直到又被他亲了一口加以动听的‘甜言蜜语’……然后稀里糊涂,帮他写了一张卷子。
  ……果然,不能对惯于甜言蜜语的人掉以轻心。
  “可以了吗。”江照雪突然放下笔,因为心里又开始别扭,他这一声多少有点个人情绪。
  商容也感觉到了不对:“嗯?”
  江照雪小声道:“我已经写完了。”
  商容:“哦,那我们出去玩……”
  江照雪:“我回家了。”
  商容:“……”怎么就回家了!多待一会儿呀,会不会是觉得写作业太无聊了。他平时喜欢干什么呢?
  商容赶紧打开了笔记本,小声问:“哥哥,你平时玩什么游戏呀,我们一起?”
  江照雪看着商容有点讨好又紧张的眼神,一瞬间又想起他说‘喜欢你’的几个字,他可能还是有把自己当好朋友的吧……
  “玩什么游戏?”江照雪声音小了几分。
  “嗯…什么游戏都可以。”
  可能是怕江照雪又不高兴,商容一边打开了游戏,又讨好地问,“哥哥,你家在哪里,远不远呀?”
  江照雪:“长安路……不是很远。”
  商容:“哦,长安路在哪里?”
  江照雪想了想:“10分钟就到了。”
  商容:“你玩不玩MC?”
  江照雪:“MC?”
  商容:“,就是一种放置方块的游戏,是一款沙盒创造游戏,中文名是我的世界……”
  江照雪:“沙盒游戏?用小方块盖房子那种吗?”
  商容指了指电脑屏幕,把他盖的豪华别墅炫了出去:“给你看我盖的别墅,是不是很!漂!亮!”
  江照雪无语。
  商容一脸耐心道:“虽然只是几个马赛克,但是里面连床和窗户都有。”
  江照雪……简直要吐血了。
  分明是只有床和窗户啊!
  豪华别墅?!!这明明是家徒四壁好吗!

  在助理导演的组织下,参与录制真人秀第二期的嘉宾们被拉入了一个聊天群。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