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88)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当天,节目组又趁着两人出圈吻图火爆的时机,放出了第二期的预告,也在各个平台上投放了许多第一期的剪辑cp向作品。
  期间,两人的手机都没法打开微博,消息全都是999+,江淮拿出来一看,消息真的多,各种@、评论、涨粉数,简直要爆炸了一样。
  他甚至要设置屏蔽了。
  微信也多了好几条好友申请,是节目组嘉宾和工作人员。
  商绮岸看见他通讯录上显示的红点,问:“他们加你做什么。”
  江淮:“可能方便联系。”
  商绮岸把手机递给江淮看,只有总导演加了他的微信,其它嘉宾甚至没敢申请。
  总导演加他是因为需要和他沟通时间,毕竟大佬他很忙,如果没安排好第二期的时间会和工作有冲突。
  商绮岸问江淮:“这人是谁?”
  江淮一愣,点开名片:“可能是那位求生专家,叫陆什么清,忘了。”
  其实也不是忘了,江淮本来就没习惯特意记住谁的名字,记得的这两个字都不一定记得很准。
  不过现在商绮岸提了,他也只好去翻聊天记录,“陆晚清。”
  加了好友后,也没再联系,这事就搁置了。
  点开微博,江淮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粉丝数目还在飞涨。
  这现象搞得他都不明所以,这是指数级速度了?江淮不明白地问:“为什么涨这么快......而且我看了一下,性别比例好奇怪?”
  两人于是看了一下江淮的粉丝构成——60%女生,40%男生。
  江淮不明白女生为什么会这么多,又去看商绮岸的微博粉丝构成,却发现,商绮岸的粉丝性别比例失衡更严重,75%女生,25%男生。
  江淮总结道:“嗯......看来女孩子很吃你这一款的。”
  还没借机调侃点他什么,商绮岸就问他:“所以,男生很喜欢你这一款的?”
  江淮忍俊不禁道:“不是......”
  商绮岸又扫了一眼他微信好友里的红点,意味不明地挑眉,墨色瞳孔极深极寒。
  对于加了江淮的陌生人,他总是很想弄清楚对方的意图是什么。疑心病没有因为陷入恋爱而减轻,反而更严重了。
  或许,他应该直接告诉江淮,他不喜欢看见别人和他走太近。
  男性、女性都是。
  那天撞见的女孩子可能只是冰山一角——而他现在没有任何权利质问他,她是谁,有没有和你有过暧昧?
  他甚至很想删掉江淮联系列表的所有可疑好友、身份可疑的、对他有企图的,好像这样就能安心一些了。
  但他没有付出行动。
  因为江淮接着就用他那性冷淡的嗓音,问:“那你吃我这一款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第57章 般配

  这是江淮第一次对他问了这种问题。
  商绮岸没想到在他心情复杂、持续阴郁的一瞬, 会听见这句话。
  这里只有他们,所以江淮问的,只有自己。
  “……”
  商绮岸穿白色睡衣, 黑色卷曲的发因为湿润落在额前, 肆意又凌乱,因为沾湿了水的长睫浓如墨画,昳丽又神秘。
  偏生修长的指骨衬得他眉眼多了一丝力量和掌控欲, 可不经意的一眼、偶尔慵懒的嗓音, 却又带着一丝风一样的温柔。
  说不清为什么会被他吸引,但江淮是真的想知道问题答案。
  商绮岸道:“当然。”
  接着, 江淮依旧是性冷淡的声音,“我也觉得商先生很好看。”
  “……”
  商绮岸顿了顿, 侧眸看他, 墨色眼瞳在阳光下折射出微醺的光晕, 薄薄的唇掀起一个弧度。
  这感觉令人很错乱又欣慰, 像看见一位冷冰冰的独行侠切换到了情话模式。
  商绮岸却道:“详细说说?”
  江淮:“......”
  江淮酝酿的勇气值掉到了0,阵亡。

  两个小朋友大概一起待了两个钟,才依依不舍地在门口分别。
  江照雪什么时候被妈妈接走的,商绮岸和江淮都完全没注意到。
  商绮岸并不平静——他是被刚刚那句话彻底拿捏了。
  本以为会对同性关系有一丝排斥的江淮,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反感和好友有过度的暧昧关系。
  甚至,他这几天也能感觉到江淮在慢慢尝试新的相处方式,以前看起来生人勿近, 但最近也会变幻画风。
  他知道, 也许江淮并不是真的排斥他, 只是个比较慢热的人, 熟了就好了。
  无论怎样, 在他眼里都很可爱。
  但这还是没法让商绮岸完全确认, 他是不是已经意识到了什么。
  起初他是说出似是而非的话,‘喜欢上了朋友’;
  他甚至还会像刚刚一样问一句出其不意的问题,尽管画风清奇,但却更加令人心动了。
  直男之间的确也会这么调侃,但这句放在江淮身上多少有点违和了?
  他对别的朋友也会说这种话么。
  又或者,他的那句‘喜欢上朋友’指的是谁?
  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
  商绮岸极少注意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但江淮却在一出场就攫住了他的目光。
  晚餐时,他和江淮相对而坐,商容坐在他的旁边,商绮岸一直留意着江淮,微拧眉,通过他的表情来确认他到底在想什么。
  江淮还是一如既往的神情冷静,淡定非常。
  商绮岸蓦地又想起了参加访谈那天,江淮下台后对自己说的那句话。
  ——“喜欢上朋友了怎么办。”
  朋友?
  如果代指的不是大学中的同学。
  有没有可能在说他。
  商绮岸有点破功,盯着他冷冰冰的脸,甚至很想直接和他摊牌,再反复问他到底什么意思?

  又过了几天,到了新年。
  令江淮意外的是,商家的枝叶虽很庞大,但到了除夕夜却并不需要拜访族谱上的每一位。
  但作为一个未来家族产业的继承人,商绮岸还是带着江淮去见了自己的父母。
  他们不止是要对外扮演恩爱情侣,还要在父母、亲人、不熟的朋友间完美地扮演好这种关系。
  就在他们踏进商家祖宅的一刻,江淮已经意识到了这一切。
  第一天回门,祖宅里除了父母之外,还有一排的佣人和女仆,这阵仗着实很大。
  不过,有意思的不是夸张的佣人数目,也不是壕破天际的各种收藏品、豪车,而是时不时借着拜访商老先生之名,观察继承人感情状况的各路名媛们。
  她们当然也不相信一直以来未婚、0绯闻的商公子会突然结婚,总归是想不明白,这里面多少有点突然了,与其被动地接受现实不如来观察一下。
  至于为什么江淮的追求者们不会这么高调,其实还是因为两人所处的环境不同。
  毕竟两人的身份不一样,商绮岸面对的追求者是在二代的圈子里混、经验丰富的情场老手,而江淮,身边的人际关系偏单纯,不至于打已婚人士的主意。
  尽管江淮因为这一出也名声大噪,但身价很高的商绮岸吸引的人群更加复杂。
  一位外貌和手腕都相当令人叹服,甚至还没有任何绯闻的人——这在豪门的一群混子里显得相当‘出淤泥而不染’,自然而然会吸引到数不清的爱慕者,还在念书的时候,商绮岸的名字和照片就已经传遍了全网。
  得知商公子有了同性伴侣,大部分人在了解两人的情况之后是很支持的,但仍然有一小部分群体对此并不相信,甚至会分析商公子的生辰八字,表示商先生找到真爱的年龄并不是在这个时间,所以他们是假的……总之,算命先生的一句话,甚至都可以作为‘江淮不是真爱’的论据支撑。
  于是,坚信着算命先生的话和两人结婚时间对不上、所以商先生会二婚的名媛们表示这一对情侣还有待观察,毕竟谁都知道商老一开始有多着急自己儿子的不婚状态,弄不好这一对是被逼婚的!
  总之,各种奇奇怪怪的原因,让怀有这种想法、也一直很希望能有联姻的名媛们跟着父母带着各种礼物前来拜访。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