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35)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不用吵了啦,我只想看他俩玩的开心哈哈哈。”
  ......
  他的院子门没合严实,不多时两个小朋友出现在了他的门前往里张望,那位小卷毛一眼看中了他手中的青苹果。
  “想吃么?”
  “不给你吃。”
  江淮咔嚓一声咬的十分响亮,薄唇溢出一丝笑,整个人看上去相当欠。
  两个小朋友看了他一会儿,差点一瘪嘴哭起来了,但意识到在录节目又坚强地打住了,生怕哭鼻子的样子录入摄像机里去了。总导演显然是看见了这个画面甚至忍不住发消息提醒他:“江先生,咱们明天就正式开始录了,您的摄影师虽然现在不在,但明天就来了。逗小朋友玩是很有意思,很容易产生议论的。”
  江淮招招手,把两个小朋友叫了过来又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两只小苹果递给他们,谁知两个小孩子却还和他客气起来了。江淮便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把青苹果塞进了他们的小手里。虽然和商容相处的几乎是没有任何矛盾,但这时江淮却发现小朋友们对他有种又想接近又不敢的神情。
  为什么?
  倒也没什么,江淮惯来是独来独往的那位,哪怕是和小朋友相处。从前念书时寝室里聊得很热闹时,一旦他接了一句话气氛就会瞬间降温直接过渡到熄灯睡觉。
  比如,别人聊起灯光太亮,他会说:
  “你们知道爱迪生其实是个商人么?”
  一片安静。
  然后再纷纷笑起来,起码要过半分钟才能跟得上他跳跃性的思维。
  舍友们戏称他为“终极无敌冷场王”。
  卷王对此没有任何意见,也很快进入了梦乡。
  不过,但很快他也会在‘卷’起来的路上遇到别的困扰,比如,他曾遇到过不明原因陷入爱慕的女孩子,也在忙的飞起的时候收到过情书。
  江淮对此的回复是:“假如这份感情让你感觉很有力量的话,不如趁机刷一套期末题吧,当然泡实验室也很nice。”
  女生一脸震惊,度的嘴唇怎么会说出这么冰冷的话!
  原来有的人不止看起来冷,性格也是真的冷!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江淮是这句话的完美履行者。总之他大学四年完美地在女生比例偏高的化学系践行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事实,也常常被舍友调侃过‘性别不要卡那么死’的玩笑。
  当他在露台晒太阳吃水果的时候,‘小公主殿下’和小卷毛已经因为他莫名的磁场吸引围在了他的身边玩耍。
  方形的木桌子上摆着他的果盘,太阳正好,江淮给小女孩儿和她的小跟屁虫投喂了葡萄、青提,两个小朋友胆子逐渐大了起来,开始在露台前四处张望。
  穿公主裙的小女孩儿因为之前就和商容聊过天的缘故,显然对这位漂亮的小少爷很有好感,在门前看了很久,见他的房间内只放了他自己的行李,一边吃葡萄一边到处找人。院子里没有、客厅没有,起居室里也没有房间和浴室也没有。小女孩儿终于忍不住了,跑到江淮的身前红着脸娇声问:“哥哥,商容在哪里呀?”
  江淮看着跟着她的小卷毛,淡声道:“和这个弟弟玩的不开心么?为什么要找商容呢。”
  小卷毛听了这句话害羞一笑,也有几分期待。
  江淮饶有趣味地看着这对小朋友。
  在他的期待下,可爱的小女孩儿安静了一会儿,微微一笑,相当直球地说:“因为商容好看呀。”
  小卷毛:“……”
  他仿佛身中数箭、倒地不起。
  江淮偏头笑,被他们这错中复杂的友好关系逗乐了,甚至在心里列了个图表:
  小卷毛——>小公主
  小公主——>商容
  商容——>江照雪
  这个关系只要商容稍微回一下小公主箭头,另外两个小朋友就会痛失自己还没萌芽的友情。
  江淮作为一个看热闹的局外人,长指一边剥开葡萄皮一边淡声道:“商容很快回来了,等他回了,我让他去找你们玩。”
  小公主很明显是个颜控,既然商容不在,盯着他的小爸爸看也不失为一种快乐。她坐在太阳伞下的椅子上,偏着头看这位年轻又好看的哥哥,道:“哥哥,那你一会儿干什么?”
  江淮道:“当然是睡觉了。”
  小公主又用稚气的声线问:“那商容的亲爸爸呢?你们一起睡觉吗?”
  江淮道:“……嗯。可能吧,如果商容想自己一个人睡的话,我就和他一起睡。”
  “哇,这里有两张床吗?”
  “嗯呢。”江淮又吃掉了一个葡萄:“你们那边只有一张床吗?”
  小公主扬起脸点点头:“是呀,我们家也没有这里大。这边晒太阳好舒服呀。”
  江淮低声说:“那多过来玩呀。商容也很喜欢你。”
  小公主高兴又害羞地笑了一下。
  但这时小卷毛就很难高兴起来了,他的女神竟然要去找别的小朋友玩!这让他可太扎心了。真·局外人小卷毛的小脸一下就垮了。
  小卷毛问江淮:“哥哥,你这里可以看电视吗?”
  江淮摇头:“我不爱看。”
  小卷毛找到了自己家的一个优点,果断牵起小公主的手:“姐姐,这里不能看电视。你去我家吧。”
  小公主看看室内,商容还是没有回来,于是点点头道:“好喔。那我去你家玩。”
  江淮将两只小朋友送走,一阵好笑。
  这位‘小卷毛’弟弟长大以后肯定是个小情种,对女孩子太贴心了。
  江淮回到室内后将箱子里的行李取出来,一一摆放在了茶几、衣柜这类地方。小镇上的客栈,虽然简单但胜在安静也干净。四处的人都是本地的镇民,也很和善热情。但有一点令他大为头疼,这里的浴室是半透明的。
  也就是说假若人在里面开着灯洗澡,外面的人是会看见大致轮廓的。
  这怎么行。
  江淮离开了客栈去这个小镇上买浴帘,但这里的小型超市里的东西相当少,除了看不出牌子的零食之外,只有简单的生活用品,并没有他需要的浴帘。
  ——要不用浴巾遮挡也好?
  其实男生之间倒是没有这么多的讲究,北方大学的浴室都是公共的大澡堂子,进去了一大堆光着膀子的男生走来走去。念书的几年他也见过各种各样的□□了,早该对这件事情免疫。
  所以江淮在小超市门口停了一会儿,又离开了。
  商老板洗澡的时候他侧过身去不看就OK了,至于他洗澡怎么办:没有这个困扰,他相信尊贵的商先生不会对他这个平民的身体产生观赏欲望的。
  江淮神情冷淡、皮肤又白,走在路上和本地的小伙子完全不一样,有时候也是一种方便。比如有求于人的时候。走了一段路他看见一个银器店的大叔正在打算处理一卷崭新的遮光布,江淮灵光乍现,问他要了去,打算把这东西挂在磨砂玻璃上用于遮挡。
  对方一口答应,这剩下的一卷是他们店里裁剪之后不用的,能派上用场也很高兴。
  他往客栈走时,却见隔壁售卖银器的摊位旁一道熟悉的高挑身影。
  这人正半侧对着他,拾起一个银质的复杂玉镯在清淡的光线下,视线半垂地欣赏,看起来颇为悠然自得。这里自是不如北方寒冷,他已经将外衣都脱了去,一件黑色的T恤松松挂在身上,衬得人挺拔至极。
  江淮见他身边还跟着一个金发小少年,也不知这对父子何时会注意到自己,索性带着看起来诡异的一卷遮光布往前走。
  这里地如其名,当真是有许多闲云野鹤,远处是一片宁静平淡的天然湖泊,地势高而天幕低垂,水中生长了许多纯白洁净的花,花瓣柔软,浸泡后半透明的,漂浮在冰冷彻骨的地下水中,远远地望去一片纯白色恍若不知身在何方。雪山更是伫立在天边之处,青灯古佛自是也有的,半山的庙宇正在修建中尚未完工。侧面是一片本地人的冷青色田地,白色的野鹤时不时凌空飞起。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