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78)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所有人都是羡慕自己没有的东西,商洛安也是如此,江淮这样人对他而言,就是令他羡慕的存在——
  智商高还不说,连玩这种运动项目都学的这么快?
  不少许,商漾和商泽川也从传送带上来了,几人站在风雪中,江淮感觉商绮岸的长相和妹妹更像,而两位哥哥则是完全看不出是商绮岸的亲兄弟的程度。
  大概是,有的像妈妈、有的则像爸爸?
  商泽川也蛮喜欢弟弟的这位朋友的,于是问了他一句:“江淮,以前有交过女朋友吗?”
  江淮摇头。
  江淮的确一直并无那方面的想法,加之于他平时很少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也有更在意的‘事业’,谈恋爱又的确很花精力,于是就不了了之了。
  商泽川:“那挺好的,我弟也没有交过女朋友,你们一起还不错吧?”
  这话一出,江淮突然停了下来。
  商泽川和商漾同时一怔,还以为他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比如,他其实是直男、正在被弟弟商绮岸掰弯中,但还是对男生提不起兴趣;
  亦或是他们并没有什么暧昧关系,的的确确只是普通的好友。
  ......
  无论是哪一种可能性,商泽川的这句话都显得很不合时宜。
  而几秒钟后,就听见江淮问了一句话:“那他,交过男朋友吗?”
  商泽川和商漾睁大了眼睛。
  ......
  江淮通过和他的几位哥哥的聊天,得出了很关键的信息——他的确没有交过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
  听说,没有恋爱经历的男生很容易被掰弯?
  那他,是不是可以试着掰弯商老板呢......?
  作者有话要说:


第52章 反撩

  正胡思乱想, 江淮的掰弯作战计划还没有雏形,雪地里传来了商洛安的大声呼救:“啊啊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了方向了!太快了, 你们谁来帮帮我!”
  他刚刚握着滑雪杆下去了, 商洛安一开始的姿势不太标准,一路都没控好速度,心惊胆战地顺着雪道下去了, 又因为方向偏了, 整个人挂在旁边的防护网上。
  不过,其余几人都在雪山顶聊天, 并没有发现他的窘迫。
  商洛安又哀嚎了几声,这才打断了几人的聊天, 商漾站在山顶笑他:“哈哈哈哈哈, 哥, 你自己爬上来吧。”
  商泽川:“你教练看见了肯定很服你!一年了还不会控方向?!”
  商漾:“哈哈哈哈哈!”
  商洛安:“你也很菜, 还笑我!”
  商漾:“怎么了!我好歹没有像你一样挂防护网上!”
  商泽川:“绮岸,去把你哥拽下来,他挂网上了。”
  商绮岸刚刚从另一条自由滑道上来,扫了一眼,头一次为自己的哥哥太不靠谱而头疼。
  他希望江淮没注意到,却没想到一直蛮安静的江淮刚好在这时看向了他:“我们一起去?”
  商绮岸:“……”
  商泽川则表情微妙地对弟弟和‘好友’微微一笑。
  商漾解释:“我哥挺重的,绮岸哥一个人肯定拽不动他。”
  商漾:“所以, 一起去当然更好啦。”
  ……
  江淮有些震惊。
  尽管他知道商绮岸性格偏向沉静, 但他以为他的几个哥哥或妹妹, 应该是和他一个类型的人, 毕竟同一个爸爸妈妈, 对待子女的方式应该差不多。
  当然, 这也可能是一种刻板印象,自从他长大、对各种豪门狗血剧有了一点认知之后,就一直认为特别富裕的人大概会和他们有很多不同之处,所以也认为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人。
  现在看这几个人聊天,江淮却并没有体会到什么差别!
  他真没想到商绮岸和他哥哥妹妹们相处时的画风会……这么温馨。
  难道电视剧里的豪门争夺财产的狗血大戏并不真实?
  回想起之前和商绮岸相处的各种细节,江淮不免疑惑,不管是商绮岸总是疑心重重的性格,还是对身边人的分辨、观察力、以及在综艺上时提起的案件,都在告诉江淮,他一定是经历过什么。
  ——但是他的家人们看上去的确很nice。
  在商洛安再一次求救后,商绮岸往雪山下走去,因为雪道很容易滑倒,他伸手,示意江淮牵着他。
  江淮不由瞥了商绮岸一眼,却见他面上依旧云淡风轻,仿若只是在担心他的好友会摔跤一般平常。
  ……果然,直男之间这么相处才正常。
  在把商洛安从防护网上拉下去后,重建认知的江淮一边观察着商绮岸和他家人们的相处方式,一边再次刷新了自己对他的认知。
  和家人的关系:良好。
  会一起聚餐、同行、保持正常频率的联系。
  商绮岸很喜欢双板自由滑雪,今天又多了江淮同行,即使中间接连听见哥哥和妹妹失误的惊叫,但还是比从前一个人独自来都要愉快。
  一个下午,江淮和商绮岸与他家人们都熟悉了不少,去大厅脱下滑雪装备时,商漾还主动邀请他加微信,又把名片推给了另外两个哥哥。
  江淮不好拒绝。
  商泽川把他也拉入了几人的家庭群里,与江淮相约下次再一起玩。
  商绮岸也很无奈,他知道哥哥们已经看出来了什么。
  离开雪场,两人回到家中,一起吃了顿晚餐。
  江淮和商绮岸依次洗了澡,事后商绮岸又半拉下睡衣在胳膊上擦药,一点也不避开他。
  本以为看多了就免疫了,江淮起初神情淡定地离开浴室,只是当商绮岸不经意地在灯下抬眼时,江淮却恰好撞上那双极深、吸魂夺魄一样的冷冷清清的眼睛,登时满脑子都是在雪场时和他牵手时的过电一样的感觉。
  ……
  本就敏感的耳朵又红了起来。
  之后他静静转过脸对着一片夜景,江淮犹豫着要不要突击检查一下小朋友的作业,他一下午没收商容的平板,很怀疑他在家打游戏去了,但这个点,他可能已经准备睡觉了。
  正好商容敲门,道:“哥哥,今天你还没有看我写的题目哦,要不要看一下。”
  商绮岸扶额失笑:“你在他面前这么自觉……我之前没发现呢,商容这么爱写题?”
  江淮见商绮岸这么调侃,打开了卧室门看商容写的题,只是看见小朋友的一瞬间,他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商容看上去对他的作业很有自信?
  嗯,虽然怀疑他是不是又用了什么搜题软件,不过江淮已经改过题目的数字了,心想,他总还是自己写的,再怎么也不可能真的又开始搜答案了。
  ……不过他很快就知道原因了。
  商容在床边絮絮叨叨:“照雪哥哥好厉害哦,我不会的题目问他,他全都会。”
  江淮:“……”
  行叭。
  上床休息后,江淮在被窝里悄悄点开了搜索页,经过这天和商洛安、商漾、商泽川三人的短暂聊天——他真的很想知道商绮岸过去都有什么经历。
  这一查,果然又了解了不少和他有关的事情!
  尤其是某个以扒明星而出名的论坛,里头有关商绮岸的帖子多到令人发指,还发了不少商绮岸在各种公开活动上的照片,包括大型会议、慈善晚宴、科研照,学生时期到工作后,连小时候的照片都有。
  只是与商绮岸现在的长相相比,他小时候显得相当稚嫩,眼神里也透着清澈和灵动,实在令人很是费解,商绮岸这种性格是怎么变成今天这样手腕强大的呢。
  相对的,有关商漾和商泽川、商洛安的内容就比较少,大抵是的确不如这位出名。
  江淮见到一张好看的图就长按保存,于是,不知不觉间存了一堆美图,连他小时候穿纸尿裤到处跑的都存下来了。
  但与此同时,他又控制不住地羡慕着那些和他一起长大的朋友或同学,羡慕他们和商绮岸渡过了那么多他不了解的岁月,羡慕他们了解这个人并未在他面前展露的一面……
  这种羡慕,和看见他的绯闻前女友的感觉并不一样,后者是令他愤怒、甚至是嫉妒,而前者则令他有些许神往。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