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52)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摄影师也将镜头对准了那处,草丛里隐约的动静更大了,什么声音?!
  这时,树林里似有别的动静,隐约见一个人影闪过,行色匆匆,走的很快,不一会就消失在了松林的尽头。
  那人像是本地镇民,对这里的地形极为熟悉,不走人多的大路,反而走没有人去过的小路,行动很是迅速。
  只是他的脚步过于匆忙了,不像是为了奔赴目的地而加快脚步,倒像是撞见什么了被吓到了,才匆匆逃离的。
  作者有话要说:


第37章 牵手

  荒野的山, 未被人工开采过,路也是本地人上山时踩出来的。山间光线偏暗,树木很密, 生长的很是繁茂, 但另一方面,荒草也很深。几人盯着发出动静的草丛中,窸窸窣窣的动静仿佛是巨蟒爬行的声音, 又像是有什么别的野兽。
  江淮弯腰从一边的土地上拾起了一根粗木棍, 一个石块,担心商容小朋友会被蛇咬还一手抱着他。几位带摄影机的记者, 也毫无经验,很是紧张地看着草丛深处。商绮岸却是让他看的一笑。
  除了硫磺粉之外, 他还随身携带有一瓶辣椒油和芥末。真遇到野兽了往眼睛喷洒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只是那窸窸窣窣的动静, 很快, 停下了。
  褐色的土壤上隐约有血迹。
  不知为何, 里面的野兽竟似转身掉头离开了。
  气氛逐渐平静下来。
  江淮放下了商容,又把那些工具也丢了,只拿了一块石头在手中。
  -“我去,江哥哥这防身手段也太逗了吧!”
  -“我还以为会遇到什么特别可怕的野兽呢,结果这么快就走了?不过也是狠狠松了口气。”
  -“哈哈哈哈,+1,以为会有野狼出现的画面呢!”
  -“哇, 商崽这么小就这么懂事了, 我弟弟见了这种画面肯定一嗓子哭出来。”
  -“不会有事的啦, 我们商总在呢, 你们可能不知道商先生从小到大都养过多少种宠物, 单单是野生动物养殖证就有一大堆。”
  -“养什么?猛兽?老虎狮子这种吗?”
  ……
  愈是往上, 气温愈冷。皑皑的雪山又近了几寸。商绮岸把外套脱了下来,慵懒自若地提在手中,神情云淡风轻。他发丝极黑,愈发衬得人似是顶端的雪一般冷感苍白,极致的黑与白中,指尖的红愈发带了一抹绮丽和惑人之色。
  江淮把自己的小风扇递给他,按下开关,道:“要吹风吗?”
  商绮岸一愣,片刻,笑道:“不用了。”又把小风扇还给他。江淮也不再推辞,也很热,于是将风扇对着自己额前的发吹,笑道:“热的话问我要。”
  这里虽冷,但毕竟走了一路了,江淮一直觉着很热。
  一行人继续前行。
  又走了一阵,几人一眼看见半山腰处有一片不大不小的竹林,翠绿的竹子生长的很茂盛,一丛一丛,随风摇曳。
  江淮回头看了看来时的路,料想一来已经花费了二十分钟。距离结束只剩下了四十分钟,去掉挖竹笋的时间,他们只有十分钟时间下山了,于是也不再犹豫,带着商容走去,微弯腰寻找泥里的竹笋。
  江淮从商容的小背包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咬了一口,递给商绮岸,问道:“这个呢?”
  商绮岸点头,接过,掰了一块,江淮这才拿回来。他一边慢慢地吃掉了小朋友的巧克力,一边牵着他的小手。商绮岸极亮的漆黑眼眸又看过来,道:“还有么?”
  江淮含着那块巧克力,把一块带着葡萄干和榛子的留给了他。商绮岸正要去接,这时,一只手拉住了江淮递过去的白皙的手。
  商容道:“爸爸,我也想要。”
  摄影师见小朋友对于两位爸爸瓜分自己的零食很是着急,不由笑了。商绮岸则是掰下了一小块,喂给了商容品尝。
  只是这时,江淮一停。
  那窸窸窣窣的声音又来了!
  它跟了过来。
  是什么东西?
  江淮握紧了手中的石块,看去。
  这时,一只小狗从丛林里探出了头,口中还叼着一只野兔子。
  江淮还以为是什么猛兽,手中的石块已然飞了出去,没砸到小狗,但把它吓的呜咽了一声,丢下野兔子就夹着尾巴跑了。
  “……”
  江淮放下了商容的手,走去,把野兔子捡了起来,笑了一下,看着小狗道:“送我的。”
  直播间的众人:“……”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这小狗子:我只是抓了一只兔子,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这才是血迹的来源吗?”
  -“我还以为真的有猛兽呢!果然是小概率事件,以后可以放心爬山了。”
  -“有没有人关心一下小兔子呢,好可怜哦!”
  -“兔兔:最无辜的难道不是我吗?”
  野兔似乎还没死透,棕色的皮毛很柔软,只是背部有很大一片血污,毛都黏在一起了,鼻尖儿翕动着,还有微弱的呼吸声。可能是在被什么猛禽抓到了背,又被小狗发现了叼了起来。现在还活着实属是命大。
  商容见了有小兔子,很兴奋,也很担心。但发现它还活着时整个人已经乐坏了,开始计划把它养起来,当成自己的小宠物了。他跑了过去把小兔子捧起来,又抬高,递在了商绮岸面前,眼睛亮了,问:“爸爸,可以救活它吗?”
  江淮也走去,清冽的视线落在它的鼻尖上。
  还在动,是活的。
  “也很可爱了。”
  商绮岸白白净净的长指接过了野兔,垂眼,查看伤口的情况,道:“很喜欢它?”
  商容猛点头:“嗯。”
  它背上有伤。
  他长指拨开皮毛察看兔子伤口的深浅以及宽度,轻描淡写地对伤口进行消毒,因为伤口比较大,又从背包里拿出一瓶药剂对伤口进行冲洗,再消毒。
  江淮目光落在他手上。
  冷白色的雪光下,浅淡的光照亮了他如同冰玉的修长漂亮的灵活长指,青筋随之微动、指骨修劲有力。
  最后是包扎。
  雪白的绷带缠绕的很整洁漂亮,在背部打了个完美的蝴蝶结。
  大爷在一旁的松树林里找松茸,竹林很大一片,几人在这里挖竹笋。
  竹笋是竹子还未成长的样子,很小一只,埋在土地里刚刚探出头来。江淮一想到小竹笋还未成长成茂密的修竹就被挖去烹饪了,未免太可惜。
  耳畔是窸窸窣窣的声音,是野兔一直在蹬腿,小兔包扎完后被装进了商容的小手提袋里,一路上抱在他怀里。
  直播间的网友们看见商容一路上都抱着小野兔,登时都被他仔细的眼神萌化了:
  -“其实我对他们给不给钱无所谓,只是想看商崽带着小兔子回家。”
  -“想想商崽吸小兔子的场景我就要被萌死了。”
  -“江哥哥没有把小兔子提溜回去做麻辣兔头吃的这件事让我很是欣慰啊。”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江哥哥不可能吃商崽的小野兔的。其实他真的性格很温柔的。只不过是一个看起来冷情冷性、没长大的还在实习的爸爸而已啦。”
  -“谁说不是呢?我其实很吃江哥哥的颜值的,之前就觉得他真的很好看了,校草本草了,无法描述的自信又矜持的又冷又温柔。”
  -“+1,每天刷到都会被他帅到,好想贴贴!”
  -“要不然江哥哥可以参加别的综艺试试?密室逃脱、还有解密游戏?”
  -“然而他为什么要去?他又不缺钱,有那么极品有有钱的神仙老公,真的没必要。”
  -“不是说他们是假的合同夫夫吗?怎么还有人真信了啊!”
  -“不管!他们就是真的,眼神都拉丝了!”
  ……
  挖完竹笋后,江淮将笋子提在手提袋里,又看了一眼时间。还有半个钟,时间还是够的。只是没想到,他们离开竹林时又碰见了那位好心带路的大爷。
  江淮本以为大爷是和他一起顺路下山的,却发现,别人不是来和他们聊天的,而是来收费的。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