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23)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奶白色的汤盛在粗瓷小盏中,银勺放在碗边。
  他尝了一口,入口即化的清香,松子的浅淡味道唇齿间弥散。
  他不由赞道:“很美味。”
  厨师第一次被主人如此直白真诚地夸赞,心情大好,转身离开打算继续施展手艺。对他而言在节目上出现,也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
  江淮第一次享受这么奢靡无度的醉生梦死一般的生活,感觉自己可以化身商纣王了。
  江淮正开始引发直播间爆炸式讨论的时候,别的爸爸正在经历艰难模式。
  视帝林施涛大概是所有爸爸里脾气最差的了,从早上起床开始就因为被身边喋喋不休自言自语的崽崽弄的相当无语,但在镜头下还是带着幼崽一起去了拳击室。
  “手套戴上。”
  “不要!”幼崽怒视爸爸:“我不想练拳击。”
  “为什么?”爸爸尽量不发脾气。
  “不为什么。”
  爸爸林施涛深吸一口气,仿佛在告诉自己不要生气。
  因为平时都有健身、保持身材的缘故,他脱下外套开始带幼崽打拳击的时候直播间众人都开始疯狂刷屏。
  因为崽崽总是不配合,瘫倒在地上不起来,哼哼唧唧地打滚,视帝一直维持的责任心爸爸人设总是在濒临崩溃的边缘。
  不过,网友们都看出来了,这位爸爸脾气是真的比较暴躁,尽管很想耐心下来但崽崽实力坑爹,那是一点儿也不和他打配合。
  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跳水冠军杨振宇一家。
  难以想象看起来肌肉结实的杨振宇在面对孩子的时候,脾气好的简直离谱。
  “起来了宝儿。”
  “不要……”
  又白又胖的幼崽在床上滚了一圈儿,继续睡觉。
  他家崽崽是个小懒虫,早上赖床怎么都叫不起来,最后这位脾气极好的爸爸竟然直接把早餐端到了崽崽的卧室里一口一口吹凉了喂他。偏偏他细心照顾崽崽的样子没有任何伪装的迹象,就像是习以为常、性格如此一般。
  幼崽一头乱糟糟的自然卷,眼睛小小的亮亮的很像懒羊羊,直播间里的网友们已经开始给他起绰号了,叫他‘小懒’。
  而因为杨振宇是家里掌勺煮饭洗衣服的那个,网友们已经开始亲切地叫他‘男妈妈’、‘杨妈妈’,刷屏刷的不亦乐乎。
  至于老戏骨董明一家,因为年纪比较大了总是跟不上年轻人的梗,带娃的时候不像爸爸带娃像爷爷带娃。
  这一家堪称模范家庭,爸爸脾气相当好,实力宠崽。
  “Daddy,你当她的叔叔好不好?妹妹要去逛街啦~叔叔要带她逛街买小裙子喔。”
  他家崽崽也是相当可爱,是个相当软妹的可爱小女儿,收藏了一屋子的漂亮芭比娃娃,每天都在对着镜子进行她超爱的角色扮演游戏。什么给公主扎头发选晚礼服、扮演妈妈玩各种游戏,小女儿在镜头下一点也不嫌无聊地玩了一整天。
  剩下一个人气也相当高的富豪家庭,是主角攻家,也是江淮的大伯江仟家。
  江仟年龄比江淮的爸爸要大一岁,年轻的时候也是整天忙工作,后来慢慢把工作放下了安心教育孩子。这位爸爸在其中也是相当的独树一帜,因为他家的孩子实在是令人眼前一亮:太好看了!
  名字也好听:
  江照雪。
  人如其名。
  乌黑微卷的发,往下垂,遮着雪白的额头,显得很安静。
  雪白雪白的皮肤、清冷的眼神和总是什么都自己完成一点也不要爸爸担心,甚至会主动帮爸爸分担家务。
  “爸爸早上要去公司一趟,宝贝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吧?”
  “嗯。爸爸你要早点回家。”
  崽崽抬起头,冷冰冰的语调含着来自幼崽的关心。
  他虽然年纪小,但有种很懂事、很早熟的镇定。
  “哇,这么小就开始学微积分了?”
  “这也太卷了!”
  “崽崽IQ应该很高,有没有做过测试?”
  ……
  直播间的观众看着一看就很聪明、气质冷冰冰话又少的幼崽和温和但教育有方的爸爸,都直呼崽崽太会了。

  江淮不知道别的爸爸怎么带娃的,但他穿过来之前也就是个才二十出头的男大学生,自己都还是个娃。
  带崽崽?
  算了,他只负责把崽崽的成绩提起来,其它随他便。
  当爸妈的管那么多干什么。
  别人不要自由的么。
  江淮等着摄影大哥离开后就心安理得站起身,用浴巾擦干了,换上温暖加绒的睡衣出门,将手揣在睡衣口袋里,浑身都在温热的水里泡酥了。
  恰好,商容已经上完滑雪课回来了。
  他摘下手套,一张小脸冻的红通通的,蓝眼睛格外明亮,高高兴兴地叫他:“哥哥!”
  江淮:“嗯?”
  他窝在沙发上,商容脱掉了厚实的羽绒服爬上去,枕在他的长腿上滚动:“给哥哥按摩~”
  他长得本就很讨人喜欢,又一口一个‘哥哥’的甜的人能溺死,此时直播间的网友们都快被萌死了,纷纷大叫:
  -“啊啊啊啊好可爱天呐!”
  -“哥哥:你不就想躺我腿上吗?”
  -“哈哈哈哈好粘人的小朋友,是重度兄控没错了叭!”
  ……
  天色逐渐暗下来了。
  江淮正打算起身去楼上查看导师有没有发新邮件,却恰好注意到一个倏然而过的高挑的影子。
  是商先生回来了。
  镜头还没离开。
  江淮在他进门的时候不停做心理建设:
  可能节目组还需要拍摄到他们晚上上床休息,到时,假如要做戏要不就一起带商容?
  他还没办法顶着这么暧昧的身份,和一个同性在晚上共处一室。
  室内很温暖,窗开了半条缝儿,白雾蒙蒙的结成霜花,细小的雪片冷风随着席卷而入。寒冷的气流令他神情冷漠而深邃。
  商绮岸脱下大衣递给佣人,很轻易地留意到了沙发上江淮的各种变化的情绪。
  他先是抬起眼看自己,又飞快地移开眼睛。
  装作没看见的样子。
  但微垂的眼睫又似有些许的纠结。
  他在想什么。
  江淮又抬眼看了商绮岸一眼。
  男人一身偏长的大衣,神色清冷,夹带着一身冰凉的寒意,皮肤透着被冷雪淬过的冷,极致的冷和暖之间,他似恰好不经意抬起眼,纯黑的瞳仁似能将人吸旋进去。
  俊美又冷淡。
  两人一时无言,江淮心里打鼓。
  从第一次见,他就总是猜不到他在想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第19章 床边

  晚6:00.
  江淮稍稍地晃了神后就收回了目光。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观里的人物外表实在太好看了,他竟也会开始思考这些显微镜一样的细节。
  摄影大哥还在拍着。
  不知道要跟拍到什么时候?
  或许会持续到晚餐后,当然也或许会一直拍到他们上床睡觉熄灯的场景。
  同床共枕什么的如果只是在镜头下做样子还挺好,但拍摄结束之后,他是不是还要保持盖一张被子的状态?
  他本来就社恐,到时候肯定会因为不知怎么开口在床上翻来覆去。
  不知联姻协议里有没有一条是定时履行夫夫义务?
  不论如何江淮打算守住自己的贞操,尽管这个世界观里同性可婚,连主角都是一对同性情侣。
  一顿各怀心事的晚餐后,商老板在听助理汇报工作后就起身去了浴室洗澡了,一阵水声。
  果然到了拍摄小朋友在爸爸的哄睡下入眠的时分。
  摄影大哥不能拍人洗澡,于是跟拍江淮。
  江淮打算开始自己的计划——给小朋友讲故事哄睡,以此避免和商老板在躺一张床上盖被子睡觉的镜头。
  小朋友很快洗漱完了,他一头漂亮的金色卷发闪着绸缎般的光华,眼睫毛很长很长,穿着一件□□.熊的小格子睡衣从浴室走了出来。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